痔 大便後出血

時間 2021-08-30 10:14:47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可以肯定是痔瘡,直立體位 久坐久立、**位置較低,受重力作用,直腸部血液迴流不暢,易充血成痔,而且痔瘡是不分年齡段的,什麼年齡段都會有 小孩也會有,得了痔瘡一定忌辛辣食物, 酒,不要久坐久立。

而大便出血就是由於痔瘡引起的,剛開始便血呈滴狀,嚴重的時候便血會呈噴射狀,像你所說的這種情況還是應該引起重視的,如果發展下去會有變嚴重的傾向。

得了痔瘡其實也並不可怕,痔瘡是常見病,很多人都會得,但是很多人礙於情面,都選擇藥物**,但不一定能**,**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你先到專科醫院做個肛檢,確診後再選擇**辦法。

2樓:南昌豐益肛腸**諮詢

當出現痔瘡的情況時,會經常出現大便出血症狀的,一般是在大便上附帶少量鮮血,少數患者有可能會導致出血量比較多的情況。便血是痔瘡的一個非常常見的症狀,一旦出現便血的情況,就要及時的去醫院的肛腸科就診,明確一下具體的病情,然後給予及時的**

3樓:專治結腸炎

你說對了,內痔.到肛腸科手術吧.別無好法.

4樓:匿名使用者

良好的生活習慣,少喝酒,別久坐。

自然就好了。

估計是內痔,我以前也是,最近喝酒又有回升。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可能是痔瘡,你必須消除便祕的症狀。不然治好還會再犯。介紹幾點方法供你參考:

一 早睡早起,參加體育鍛煉。儘量不要熬夜。

二 每天清晨第一件事:喝一杯溫槐花蜜水。

三 不要喝酒·吸菸·不吃刺激性的食物【辣椒等】四 不要久坐·久站。隨時做提肛運動【加快**周圍血液迴圈】。

五 多吃水果,如香蕉、蘋果。 粗纖維的蔬菜【土豆是最好的選擇】加強腸道運動。五穀雜糧必不可少。

混合痔出血,混合痔 出血 10

痔瘡出血是很正常的。這是一種常見疾病,多達一半的人在一生中的某段時間會出現痔,這種疾病是肛周軟組織和直腸下段內的靜脈淤血曲張。最常見的發病原因是便祕 在這裡說明一點,每個人身體狀況也不近相同,這裡也不能詳細的說道每個人的情況。首先 大部分痔瘡是由於上廁所時間太久而導致的,所以在上廁所時應儘量不要玩手...

大便後出血

一般便鮮血多數是肛裂或痔瘡引起的,會伴有排便時疼痛,大便乾燥等症狀 便血色深,一般是消化道的血液,比如胃出血等,不知道您當時是否就診了,如果不放心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消化系統,看下是否有問題,按照你的描述也有可能是當時誤食了某些東西,如果現在沒有症狀,一般應該也沒有什麼大問題。這位患者你好,許多肛腸病...

大便出血大便不幹燥,大便出血 大便不幹燥 10

癢小生 這個不用做腸鏡的。給你科普一下好了。只有直腸外,也就是 的中外部出血,大便才是鮮紅的。而且最多就是你有外痔,最近剛好爛了,初期的痔瘡上完廁所就是有點燒辣的感覺。如果你是胃穿孔啊,腸道穿孔潰爛或者破損,你的大便應該是黑色的。你檢查下有沒有痔瘡,或者 處是不是表皮破了。 小愛手工 這個可能是肛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