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後紙上擦出血,我大便後,一擦,紙上就有血。怎麼回事?

時間 2022-11-07 15: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長痔瘡了。

當痔瘡嚴重到大便出血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衛生,最好方便一次就用淡鹽水做一次清洗,以免傷口感染,可以使用紫川堂抹在痔瘡處,專門針對痔瘡的,乙個月左右就會好的。

注意飲食,當人體火毒嚴重時,也會引發痔瘡。

痔瘡或者加重病情。堅持多吃蔬菜、水果,中斷油炸食品一段時間規律的排便。堅持每天排便,最好是早上,

注意時間,規定5分鐘之內解決。

不要邊上衛生間邊看手機、報紙等。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

2樓:等丶的忍耐

可能是痔瘡 太過火氣了 多喝涼茶 苦茶 別吃辛辣的東西 痔瘡膏可能不太好 痔瘡主要還是採取手術**比較徹底,藥物**只是控制症狀而已別照抄

3樓:搜尋引擎優化

要及時檢查 注意身體

我大便後,一擦,紙上就有血。怎麼回事?

4樓:晚霞滿天

痔瘡早期主要表現,噴發狀或點滴出

血,血色鮮紅,可發作在便前或便後。

單純性內痔**苦,少量有墜脹感,當

內痔或混合痔脫出

嵌頓,呈現水腫、感染、壞死時,

則有不一樣程度的痛苦外痔平時無特殊症狀,

發生血栓及炎症可有腫脹、疼痛。

混合痔已經是痔瘡很嚴峻的一種型別了,

?所以認清混合痔表現,

以前我也像你這樣,不過現在已經好了

是一位佬師幫我只好的,佬師他

的v.號:zczz33 平時要多注意飲食

休息。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便秘關係很大,平時多吃點水果多喝點水.不要吃辣的東西,慢慢會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大便太乾了,平時要注意飲食,多吃蔬菜,多喝水。

大便後擦拭是紙上帶血是怎麼回事

7樓:段山斯清婉

如果紙上是鮮血,有可能是肛裂和痔瘡,不過肛裂有劇痛所以很可能是痔瘡,外痔的話也會較痛,你的情況可能是內痔,不要吃太多辛辣,不要久坐,規律排便(否則會導致惡性迴圈)也可以做手術切了,不過術後易**,所以不是很嚴重的自己調理一下就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肛裂 痔瘡 肛周濕疹都可以有你說的情況

9樓:倫寄藍

腸道出血了!結果!現在好很多啦!

10樓:善良的成都平民

1、有痔瘡了。

2 、腸道出血了

11樓:

大便完擦拭紙上有血可能有肛裂或者痔瘡可能尤其是痔瘡.所以建議你看看肛腸科的醫生.關鍵是習慣問題.

沒有特效辦法.一定要保持大便通暢柔軟養成定時大便習慣有便意時一定要眷上廁所.每天多吃蔬菜和避免吃辛辣食物.

就一定會改善.症狀輕時可以先使用痔瘡藥膏有一定作用.博仕這方面經驗挺豐富的、

12樓:南昌豐益肛腸**諮詢

大便後擦拭時紙上有血考慮有可能是痔瘡、肛瘻、肛周膿腫、下消化道出血引起的症狀,建議患者最好去做糞便常規或者腸鏡檢查。對於痔瘡導致的症狀,可以進行溫水坐浴,還需要將痔瘡膏塗在患處**,如果患者的症狀比較嚴重還需要進行手術切除**。

大便完後擦屁股看到紙上有血是什麼回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痔瘡引起的。

這是一種常見疾病,多達一半的人在一生中的某段時間會出現痔,這種疾病是肛周軟組織和直腸下段內的靜脈淤血曲張。最常見的發病原因是便秘

在這裡說明一點,每個人身體狀況也不近相同,這裡也不能詳細的說道每個人的情況。

首先:大部分痔瘡是由於上廁所時間太久而導致的,所以在上廁所時應盡量不要玩手機,速戰速決。

還有:每天早上一杯溫開水。起床後刷牙後,記得給自己一杯溫開水。

其次:注意平時的飲食。如果已經有了症狀,那親們你們必須要忌辣了。

然後:早睡早起。

最好:在痔瘡處抹上紫川堂,針對痔瘡很顯著的。

14樓:晚霞滿天

痔瘡大便出血往往以內痔出血為主,

內痔分為四期同,每一期出血量都會有所不同,外痔一般無出血症狀,混合痔兼有內外痔的雙重性質,根據病情也會有不同程度的出血症狀。

內痔分為四期,除

三、四期外,前兩期出血一

般都比較多。排便中或便後出現鮮紅色的血,

有時大便表面附有少量血液,

或將手紙染紅,有時為滴血或射血。

由於糞便擦破粘膜,不過我現在已經好了,多虧了盆|友給我|接紹了一位佬師,是他幫助我好的,他的v.號:zczz33堅持多吃蔬菜、水果,中斷油炸食品一段時間

希望可以幫到你

15樓:芬達後面人老婆

有可能是肛裂

要麼就是你有痔瘡

或者是你腸道出血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痔瘡。去藥店買點藥就行。是常見病。

17樓:匿名使用者

肛裂和痔瘡都可能這樣

不管哪個保證大便通暢就行了

為什麼大便後,擦屁股紙上會有血

18樓:半夏煙沙注

這可能是便血,屬於大腸問題,飲食,生活方式不當就會造成便秘

19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估計是上火,經常就是有痔瘡

20樓:南昌豐益肛腸**諮詢

大便後擦拭時紙上有血考慮有可能是痔瘡、肛瘻、肛周膿腫、下消化道出血引起的症狀,建議患者最好去做糞便常規或者腸鏡檢查。對於痔瘡導致的症狀,可以進行溫水坐浴,還需要將痔瘡膏塗在患處**,如果患者的症狀比較嚴重還需要進行手術切除**。

大便後擦拭,手紙上有很少量的血跡,請問是什麼?

21樓:浮生若夢遊戲人間

火氣太大了,還有就是便秘,大便太乾了,多吃一些潤腸的食物。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我有相同問題 太用力了 輕點就好

為什麼每次大便後用紙巾擦的時候上面都有血?

23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痔瘡嘛,沒事,慢慢改正飲食就好了

拉完後用手紙擦紙上有血,怎麼回事,說詳細點

大便後出血

一般便鮮血多數是肛裂或痔瘡引起的,會伴有排便時疼痛,大便乾燥等症狀 便血色深,一般是消化道的血液,比如胃出血等,不知道您當時是否就診了,如果不放心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消化系統,看下是否有問題,按照你的描述也有可能是當時誤食了某些東西,如果現在沒有症狀,一般應該也沒有什麼大問題。這位患者你好,許多肛腸病...

我上廁所大便後擦PP的時候擦出來血怎麼回事

肛腸專家董平 便血,血從 而出,或隨大便挾雜而下,或下純血。便血的原因較多,但常見原因有 上消化道出血 見嘔血 小腸出血,如腸結核 侷限性腸炎 急性出血性壞死性腸炎 小腸腫瘤 腸套疊等。結腸出血,如痢疾 潰瘍性結腸炎 侷限性腸炎 結腸癌等。直腸出血,如直腸癌 直腸損害 痔 肛裂等。其他疾病,如痔瘡 ...

大便後紙上有血是怎麼回事,大便後擦拭是紙上帶血是怎麼回事

倫素昕風賓 我覺得要冶便祕最好了解一下產生便祕的原因.大便乾燥,便祕者一般有如下情況及防冶方法 1 腸道有益菌不足 者 服用抗生素或其他藥物後,腸道內有益菌群遭到破壞,消化不良,引起便祕.建議用 雙歧因子腸內增殖雙歧桿菌,以防冶便祕。2 飲食中缺少粗纖維 者 在外進餐 不規律進食 無暇顧及均衡營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