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出血大便不幹燥,大便出血 大便不幹燥 10

時間 2021-07-25 13:52:59

1樓:癢小生

這個不用做腸鏡的。

給你科普一下好了。

只有直腸外,也就是**的中外部出血,大便才是鮮紅的。而且最多就是你有外痔,最近剛好爛了,初期的痔瘡上完廁所就是有點燒辣的感覺。

如果你是胃穿孔啊,腸道穿孔潰爛或者破損,你的大便應該是黑色的。

你檢查下有沒有痔瘡,或者**處是不是表皮破了。

2樓:小愛手工

這個可能是肛裂或者痔瘡。去醫院看看內科就知道了

3樓:木子美麻

可能有痔瘡,內痔,不要吃辛辣油膩,買點藥塞一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痔瘡,可以去醫院檢查確定一下

5樓:

我也不知道,但是還是勸你快去看醫生

大便乾燥出血

6樓:七七落英繽紛

根據你的病情描述,大便乾燥排便困難,要多喝水或湯類,多吃粗纖維食物及新鮮水果和蔬菜,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適當按摩腹部,刺激腸蠕動,有利於排便,喝谷益舒常清茶能夠促進腸道平滑肌蠕動加快,養成排便的好習慣,上火與便祕有關係。

如何預防便祕1.每天早上喝1杯鮮扎的果汁加蜂蜜當早點,體弱、瘦小的人要吃點有營養的早點。

2.堅持鍛鍊身體,坐的時間連續儘量別過半小時。

3.多吃水果蔬菜粗糧,少吃發熱食品。

4.保持愉快心情。

7樓:匿名使用者

便祕有便血或黑便,貧血,腹痛,發熱等症狀,在醫學的百角度分析,導致便祕的原因主要和飲食結構和生活習慣有關,特別是長期便祕者更加要重度視,是腸道功能退化,腸蠕動不足,腸分泌紊亂等直接原因。建議注意生活飲食習慣,多吃果蔬,多運動,道充足夠的水份,早上空腹一杯溫水必不可少,長期便祕者服用好健時清好清暢膠囊,輔助腸道蠕動,幫助腸道分泌,預防和改善便權祕的效果。

8樓:貝特佳羊奶粉

大便乾燥出血可能是因為飲水比較少以及痔瘡等原因引起的。首先,飲水比較少會導致胃腸內的水分少,會造成大便乾燥;其次直腸出現靜脈的曲張造成痔瘡,所以大便的時候會出血。

9樓:林林愛分享

應該是火氣衝的,可以多喝點水,平常吃一些清淡的食物,過幾天就好了,沒有什麼大問題的。

10樓:銳創網路**諮詢

如果是鮮血你可能有痔瘡或肛裂到醫院確診一下很簡單,建議你每天早晨起來喝一杯溫開水讓大便正常症狀會減輕 。平時多喝水。

11樓:渾莎莉

估計是你自己喝水太少,嚴重便祕導致的,多吃蔬菜和水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長了痔瘡了。

在我們平時生活中,痔瘡是一種很常見的肛腸疾病,令人很是難受。

下面給大家分享一下到底得了痔瘡該怎麼辦:

第一:平時要注意**衛生。

第二:飲食應當少食刺激性的飲食,會加重了痔出血、脫出症狀。

第三:平常不要花太長時間在馬桶如廁,這會促使痔瘡的形成。

第四:可以用紫川堂抹在長痔瘡的地方,一般一個月左右痔瘡症狀就會下去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飲水,有益於這個問題的解決。(痔瘡除外)望採納。

突然大便出血,鮮紅色滴到大便上的,大便正常,不幹燥,也沒有疼痛感,是怎麼回事呀?

14樓:潭訪

你好:你的病情考慮痔瘡,直腸息肉,肛裂,直腸的腫瘤等建議到肛腸科就診以便明確診斷,如果是痔瘡,一般消炎、通便**有效。保持區域性清潔乾燥,必要時手術

15樓:天道酬勤穩中勝

屁阿!沒有什麼大問題的!只是火氣,多喝點涼茶,吃多點蔬菜!因為我也試過,, 不用害怕~~

16樓:巴禹

最好去看一下醫生,有可能是急性腸道炎之類的疾病。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點水果

不然就是痔瘡啊!

大便不乾燥時常出血,大便出血 大便不乾燥

應該是痔瘡引起的。痔瘡應該如何護理 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用紫川堂,改善痔瘡很顯著的,除此之外還要注意 喝水及多吃富含纖維的食物。勿蹲馬桶太久 每次坐在馬桶上的時間最好不要超過5分鐘清洗乾淨 有些衛生紙很粗糙,應選用無色 白色 無味的衛生紙。勿提重物 提重物或費力的運動,就好像排便時用力過猛一樣,應避免...

星期前大便出血,顏色鮮紅,大便不幹燥,成條狀。今天又是這樣,不到半個小時解了兩次大便,都帶不少

癢小生 這個不用做腸鏡的。給你科普一下好了。只有直腸外,也就是 的中外部出血,大便才是鮮紅的。而且最多就是你有外痔,最近剛好爛了,初期的痔瘡上完廁所就是有點燒辣的感覺。如果你是胃穿孔啊,腸道穿孔潰爛或者破損,你的大便應該是黑色的。你檢查下有沒有痔瘡,或者 處是不是表皮破了。 小愛手工 這個可能是肛裂...

大便出血是什麼症狀,大便出血怎麼辦?

大便伴有少量鮮紅色血,不痛,一般都是痔瘡引起的,以內痔可能性大,平時要注意不要久蹲久坐,不要吃辣椒,多吃粗纖維食物如水果蔬菜,多喝水,多運動,保持大便的通暢.勸你還是到醫院肛腸科看看,以免自己太驚慌,而影響正常生活.你說的是什麼血,是黑色的血嗎,如果是大便裡的,可能是消化道出血,如果是外面切顏色鮮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