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花旗參後大便出血石什麼原因?急

時間 2022-06-03 19:45:06

1樓:冰面下的魚

根據我的經驗是你身體太過虛,不能吃太補的東西,這樣會起到相反的結果,要想身體好,多吃些清淡食物,好消化的,如粥等,,,,,這叫療養,這種東西不是人人都可以吃的....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這方面的問題還是有點研究的..

2樓:江西肛腸專家

你的情況有可能是肛腸疾病引起的大便帶血,建議及時到肛腸專科醫院進行檢查,明確**是關鍵。

大便出血怎麼辦?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3樓:銳創網路**諮詢

你好,有可能是由於內痔出血引起的,建議您平時注意飲食調節,宜清淡,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暢,大便後溫水坐浴。並及時到北京的肛腸科醫院進行檢查。明確**及病情的嚴重程度,及時**。

祝您早日**

4樓:足舒安抗菌專家

1、小腸出血,如腸結核、侷限性腸炎、急性出血性壞死性腸炎、腸套疊、小腸腫瘤等。

2、結腸出血,如痢疾、潰瘍性結腸炎、侷限性腸炎、結腸癌等。

3、直腸出血,如直腸損害、痔、肛裂、直腸癌等。

4、其他疾病,如各種血液病、流行性出血熱、傷寒與副傷寒、鉤蟲病、維生素缺乏症等。

5樓:半真半假

便血可能有很多方面的原因,是偶然情況,還是連續行為,如果是偶然情況,則可以考慮是上火導致的,如果是連續便血的話,就可能是患了痔瘡,需要盡快的給予相關的**了。

偶爾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6樓:武漢博仕中醫肛腸

便血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

由於消化道出血引起的便血,也有可能是由於痔瘡而引起的便血,這要根據你便血的顏色而定,一般新鮮的血液,有可能是下線,消化道出血,或者是痔瘡出血,如果是黑色的血便考慮有可能是上消化道出血造成的排便帶血。

7樓:重慶聖佑肛腸醫院

如果平時有便秘,看到的是獻血的話,首先考慮是痔瘡問題,建議可以飲食調節一下,多吃膳食纖維多的食物,多喝水,改善便秘以後會緩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患者可以到四川肛腸醫院做一下最基本的診斷,查詢一下患者首先是不存在痔瘡的問題而導致的,同時要看一下有沒有肛裂的問題再對症性的進行**。

剛解大便出血了,這是怎麼回事啊?

9樓:桐媽

大便便血可能預示著多種肛腸病症的出現大便便血作為一種常見症狀,其出現往往預示著一些肛腸病症的出現。而在眾多肛腸病症中,痔瘡、肛裂、直腸息肉、結腸息肉、潰瘍性結腸炎甚至是直腸癌都會出現大便便血現象。

10樓:匿名使用者

便後,**、少量新鮮出血,多數是有內痔;血便就比較複雜了,可能是消化道內的問題!你具體是什麼情況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具體看你便血多久了,如果接連2週都是這樣,很有可能是內痔,痔瘡的一種。

如果只出現過幾次的話,很有可能是上火,沒必要過分的擔心,多吃點降火,利於排便的水果比較好點,少吃辛辣食物,少喝酒,多吃點香蕉,和纖維素比較高的紅薯,多吃菜所喝水。

如果有條件的話,弄點檸檬片泡水或者是野菊花配枸杞子這個都不錯,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靜心

是不是由於便秘引起的呢?要考慮一下看醫生

拉屎拉出血是怎麼回事?

13樓:大連陽光胃腸**諮詢

大便便血可能預示著多種肛腸病症的出現大便便血作為一種常見症狀,其出現往往預示著一些肛腸病症的出現。而在眾多肛腸病症中,痔瘡、肛裂、直腸息肉、結腸息肉、潰瘍性結腸炎甚至是直腸癌都會出現大便便血現象。

14樓:重慶聖佑肛腸醫院

一般消化道出血、肛腸疾病就會引起便血,主要的出血部位就是直腸和結腸。此外維生素缺乏症、傷寒和副傷寒,也會有大便出血的現象。建議:

應該先去醫院做腸鏡檢查,若是痔瘡,就要手術切除,並且多吃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防止便秘。

15樓:仍玉枝前培

有個基本判斷方法。如果血是鮮紅色的,那就有可能是痔瘡。

如果是暗紅色的,那就是內臟的問題了,不管如何!

還是盡快上醫院做個確診比較妥當~

16樓:武漢博仕中醫肛腸

大便的時候出血,很有可能是痔瘡導致的,一般內痔比較愛出血。

17樓:楊來福罕黛

大人的話有可能是痔瘡,肛裂,小孩如果大便乾結的話可能是肛裂。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飲食用藥不當是可以引起大便乾結,出血的問題,其次是考慮伴隨有胃腸道炎症,或者是胃腸道出血的問題,還有就是痔瘡,肛裂等問題的

19樓:阿斯頓馬

早晨晚上各結一次大便,這樣大便不乾燥,就不會出血!我的親身經歷!希望幫到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這個可能有肛裂或者痔瘡可能,尤其是痔瘡.每天多吃蔬菜,香蕉,紅薯.蜂蜜.

就一定會改善.症狀輕時可以先使用痔瘡靈栓有一定作用.必要時候可以手術**.

祝您早日**!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情況下,拉屎出血都是內痔引起的,如果不確定最好先去醫院檢查一下下。

規律的排便。堅持每天排便,最好是早上,

注意時間,規定5分鐘之內解決。

不要邊上衛生間邊看手機、 報紙等。

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

方便一次就用淡鹽水做一次清洗;

可以使用紫川堂抹在痔瘡處,專門去痔瘡的,乙個月左右就會好的。

注意飲食。

堅持多吃蔬菜、水果,中斷油炸食品一段時間

22樓:匿名使用者

長痔瘡的原因一般都是一些被容易忽略掉的細節:

1.不注意便後衛生

上完廁所沒有好好清理乾淨,遺留下的汙垢形成細菌侵入體內,本來不會長痔瘡,細菌來了就逃不過了。

2.上廁所時間過長

廁所是細菌最容易滋生也最容易黏附到人體的直接**,有的朋友一上廁所至少半小時,細菌都爬到身上來啦!

3.身心情緒不穩定

煩躁的心情會影響體內機能,這其中就包括痔瘡的出現。

知道原因後就讓我們來看一下去除方法:

1.用熱水清洗患處,再用熱毛巾熱敷3分鐘。

2.取適量紫川堂抹在患處,最好使用棉籤。

3.輕輕塗勻即可。堅持下去痔瘡就會好了。

注意事項:

1.時刻保持愉快的心情

2.飲食要清淡,戒掉辛辣上火的食物。

3.時刻注意便後衛生,及時清理汙垢,養成良好習慣。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開始大便帶血把我嚇壞了以為得什麼病了,後來找醫生說是痔瘡我才放心,也是用的臭氧祛痔微方好的,在他們官方平台找的。

24樓:貝並未土

便血的原因就太多了,很多是由於痔瘡引起的。對於痔瘡**,臭氧祛痔微方 管用。

酒後便血的原因有哪些?

便後出血是什麼原因,大便後出血是什麼原因

我之前也是這樣,大便後才有血 要不就是痔瘡,要不就是腸道潰瘍 去醫院看看吧,問題不小 上火了,吃點降火的藥就沒有事了!注意飲食,宜清淡 大便後出血是暗紅色是什麼原因 考慮是直腸癌 下面是我找到的資料 直腸癌的主要表現為大便次數增多,糞便變細,帶粘液及血,伴裡急後重或排便不盡感,便血早期為鮮紅,或暗紅...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1便血 hematochezia 是指消化道內出血,血液經由腸道排出。便血顏色與出血部位 腸道停留時間等有關,可呈鮮紅 暗紅或黑色。少量出血時 每日 5ml 以下 糞便顏色不改變,需經隱血試驗才能確定,稱為隱血。2大便帶血,或全為血便,顏色呈鮮紅 暗紅或柏油樣,都稱為便血。黑便與出血量的多少有關,一...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成人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如果沒有其他症狀的話 懷疑是內痔引起的便血。你可以去醫院肛腸科諮詢一下醫生。你的蔬菜吃少了,而且平時吃得過辣。平時注意飲食,這些都是可以解決的。去查查有沒有痔瘡。你這個年齡應該不會有腫瘤的問題。如果反覆便血,應該去醫院檢查,排除掉痔瘡,腫瘤,寄生蟲等問題。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如是鮮血考慮消化道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