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好朋友說自己壞話,很氣憤,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2-02-08 03:35:07

1樓:靜如止水

確定親自聽到?還是通過別人了解到的,如果是親耳在無意中聽到的,感覺還是盡量跟他保持距離,因為很多人明里一套,暗裡一套。如果是從別人口中得知,還是要多相處看看,時間久了就知道是什麼人了。

2樓:我給你寫信

我覺得這個要跟自己的好朋友說清楚這個事情,問清楚說你壞話的原因,可能其中會存在一些誤解的地方,所以可能溝通清楚就消氣了。

3樓:墨畫

不要再與他深交

你拿他當好朋友,他應該沒有拿你當好朋友,否則的話,怎麼會做出這種事情。本來背後說人壞話,就是不應該的,更何況說好朋友的壞話,這個人的人品有待考量

4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首先就應該讓自己的情緒平靜下來,然後聽好朋友怎麼去解釋。

煩啊。生活中有乙個哥們和我說另乙個哥們背後說我媳婦壞話。說我媳婦醜還傻等等。聽後很氣憤。我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你聽到的時候你再去跟他們講,讓他們以後不要再講你媳婦壞話,世上哪有那麼完美的人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管別人怎麼說,媳婦是自己的,你認為好就行了。不要活在別人的眼裡

7樓:斛靈秀

不用擺他們 只要沒有當你面說就別理 和你媳婦好好的 他媳婦漂亮等到多少年之後看他兩能長遠嗎 說不定還給他戴帽子 哈哈哈哈哈 在媳婦面前維護好媳婦就行了 兩個人的快樂 他們都不懂 祝幸福

8樓:

先搞清楚事實,如果是事實請與他拉開距離

9樓:匿名使用者

與他們拉開距離,不過先搞清你哥們是不是說了

10樓:特別呵護

不要去在意別人的看法,只要自己覺得可以就行

夢見死去的親人說你的壞話很氣憤該怎麼辦

11樓:春羽婉晴

不用擔心,氣憤。哪有死人說活人壞話的奇事,死人是不會說話的。

有乙個同事,她老喜歡在別人背後說壞話,特別虛偽,愛慕虛榮,今晚她在我朋友後說我朋友的不是,我氣憤急 10

12樓:汝悟才感謝

對於這種愛挑事

非之人說的話.不

要去在意.

13樓:戈盈秀

處理這種事你應該勸阻她別再說了,而不是向你朋友告發。

14樓:匡進財

出門在外都是朋友,小人君子一樣嬌。流不流心靠自己?對的人只能跟對的人走在一起,錯的人只能跟錯了人走下去。就這樣。

15樓:

這種人最好是少接觸少交往的好

人的這一輩子,做好哪些事情,福氣不請自來?

16樓:30秒不

首先就是要讓自己擁有比較不錯的性格脾氣,好的性格脾氣在和別人溝通或者是交流的時候可以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再就是在自己在生活中要有好的心態,要讓自己心態特別好一些,自己也不會擁有更多的煩惱,福氣肯定就會來的。

17樓:大女主的生活

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比如學習的時候努力認真,工作的時候踏實肯幹,在什麼崗位上完成什麼崗位的事情,是金子總會發光,等到了一定時間,你就會完成一直質的飛躍,這就是福氣。

18樓:生命在聆聽

行善,大度,忠心。做善事,行善積德,福氣會越來越大;有氣量,宰相肚裡能撐船;對人對事有原則,忠厚老實。

19樓:塵一書

人這一輩子,要孝順父母、公婆,關心愛護孩子生活學習成長,要有自己的事業,最起碼有乙份長期穩定的工作,自然福氣不請自來。

好朋友在背後說自己壞話該怎麼辦,好朋友在背後說你壞話該怎麼辦

南巷如也 弄清事情的真相,寬以待人,及時溝通,自我反省,不與她犯相同的錯誤。作為一個有道德的人,應該真誠待人,珍惜友情。看到好朋友身上的缺點和錯誤,要誠懇地指出,幫助他改正。如果當面不說,背後亂說,這是損人的行為。這樣做,不僅破壞了好朋友之間的情誼,還會給好朋友帶來煩惱和痛苦,是不足取的。所以,儘管...

背後說人壞話被聽到怎麼辦,背後說人壞話被聽到怎麼辦

那愷欒含巧 如果是我的話,我知道了我會去找他談,和他說 你如果對我有什麼意見可以和我直接說,因為我們是朋友!如果下次再有這樣的情況,那麼,對不起,是你不珍惜,不是我放棄你,再見. imax黑方 不是朋友就不用理了 是乙個理性的朋友的話 他一定會從你說的壞話當中了解到自己的短處 下次他也會注意 你再去...

同事喜歡在背後說你壞話,怎麼辦,聽到同事背後說你壞話怎麼辦?

我個人認為,如果遇到自己的同事在背後總是說自己壞話,確實是一件非常的令人煩惱的事情。因為畢竟大家是同事,他們在一起共事的時間可能會比較多久,如果說等是遇到了這種人對你再你的面前或者是在你的背後說你的壞話的話,那麼可能會給別人造成一種不好的印象,或者是給你自己帶來很多的麻煩,我認為這些都是有可能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