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是在朋友圈說我壞話,我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3-07-04 22:54:19

1樓:霓虹說教育

我覺得你們兩個人的關係並不正常,因為正常的情侶根本就不會在朋友圈裡說對方的壞話,你需要進一步和男友溝通,同時也需要了解你們兩個人的真實情況。

在兩個人相處的過程當中,不管兩個人在感情中碰到任何問題,我始終認為兩個人不應該把這種問題公開化,更不能在朋友圈裡直接講對方的壞話。如果你們兩個人不合適的話,你們完全可以選擇分手。如果你們兩個人選擇繼續在一起的話,你們就需要管好自己的言論。

一、你首先需要評估男朋友在做什麼事情。

有些女生可能特別敏感,在對待感情的時候小心翼翼,同時也會非常關注男朋友的一舉一動。在你認為男朋友在朋友圈裡說你壞話的時候,你要確認男朋友是否真的在說你壞話,又或者僅僅是你過於敏感了。如果情況確實屬實的話,你要重新評估兩個人在一起是否合適。

二、你要和男朋友正面討論這個事情。

在兩個人的關係出現隔閡的時候,你要做的事情不是在網上提問,而是和男朋友正面討論這個問題。在你沒有負面情緒的時候,你可以嘗試用理性的態度和男朋友溝通這個問題,請問男朋友為什麼要這樣做?正所謂無風不起浪,當男朋友這樣做的時候,這多半是因為男朋友對你們的兩個人的感情本身存在質疑,所以你們兩個人需要解決感情中的矛盾問題。

三、你們需要進一步解決問題。

兩個人在一起總會碰到各種矛盾與分歧,你們兩個人也需要用包容的態度來處理各種矛盾。對於成年人來說,成年人最好不要把內部的矛盾擴大化。當出現問題的時候,你們兩個人應該想著怎麼樣解決問題,而不是通過抱怨或傾訴的方式告訴第三方。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是說壞話,趁早分手。別結婚後被男朋友家暴,現在結婚後露出真面目的「人」不少,現在可能是說你壞話,以後結婚就可能家暴你。

3樓:張小北方

不解釋、不生氣、假裝看不見、不用管這事、也不用針鋒相對這事往往你越在意他越起勁,你直接漠視時間長了他就不發了。

4樓:吱吱吱吱心

應該直接選擇分手就可以了,因為你男朋友根本不愛你,你男朋友也不懂得維護你,可以看出來這樣的男人根本不值得愛。

5樓:番茄味雞腿堡

可以直接和對方溝通,了解對方的想法,如果雙方都是沒有辦法妥協的,最好選擇分手。

6樓:承慕桖思

不是冤家不聚頭,用魔法打敗魔法。

男朋友總是說我閨蜜壞話,我該怎麼辦

尕軋 跟男友說這樣說閨蜜的壞話是不好的,希望男友可以改一下,畢竟你的閨蜜也會成為男友的好友 二哈的可愛主任 我應該和男朋友說不要對自己的好朋友帶有偏見,我會組織一場活動讓他們都來,讓我的男朋友瞭解我的閨蜜,知道閨蜜的優點。 艾夏吖 這得看你男朋友說你閨蜜說什麼壞話了,畢竟都是成年了,分得清哪個對哪個...

男朋友朋友圈沒有我

出門騎烏龜 跟你男朋友都交往一年多了,你還沒有出現在你男朋友的朋友圈的話,那麼你男朋友肯定是不想讓她的親戚朋友知道有你這樣一個女朋友的,換句話說就是壓根就不想你被他的親戚朋友知道你的存在,對你不是真心的相愛的。 來自胭脂河乘風破浪的西瓜 那說明這個男朋友不是真心喜歡你,對你真心咋會不把你放在第一位呢...

感覺男朋友每次都不尊重我,男朋友總是在別人不尊重我的時候反應不過來,不會覺得有什麼怎麼辦?

小西呀 你們的事情比較複雜,不太能給一個特別準確的意見。首先我們畢竟是旁觀者,不瞭解你男票是一位什麼樣的人,僅憑自己的感覺嗎?感覺這樣不好吧。這個描述只是你一方之言。他呢?先說一下我發現的問題吧。你說他父親對你們家甚至包括你這個人都有意見。所以你男票是不是受家裡影響。他爸爸!第二你們吵架你自虐!你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