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給予的名言警句有哪些,有關於給予的名言警句?

時間 2023-07-04 22:43:41

1樓:清寧時光

1、讓別人過得舒服些,自己沒有幸福不要緊,看見別人得到幸福生活也是舒服的。

2、無私是稀有的道德,因為從它身上是無利可圖的。

3、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4、沉沉的黑夜都是白天的前奏。

5、幸福在於為別人而生活。

6、你要記得,永遠要愉快地多給別人,少從別人那裡拿取。

7、如果我們想法交朋友,就要先為別人做些事——那些需要花時間、體力、體貼、奉獻才能做到的事。

8、我是炎黃子孫,理所當然地要把學到的知識全部奉獻給我親愛的祖國。

9、人人好公,則天下太平;人人營私,則天下大亂。

10、不要慨嘆生活底痛苦!——慨嘆是弱者。 、

11、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

12、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

13、當乙個人用工作去迎接光明,光明很快就會來照耀著他。

14、一切利己的生活,都是非理性的,動物的生活。

15、我們應當在不同的崗位上,隨時奉獻自己。

16、點燃了的火炬不是為了火炬本身,就像我們的美德應該超過自己照亮別人。

17、點燃蠟燭照亮他人者,也不會給自己帶來黑暗。

18、只要能培一朵花,就不妨做做會朽的腐草。

19、自私自利之心,是立人達人之障。

20、人生不是一種享樂,而是一樁十分沉重的工作。

2樓:商葉楓

1、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給予,而不是在於接受,也不是在於爭取。

巴金。2、應當在朋友正是困難的時候給予幫助,不可在事情無望之後再說閒話。

伊索。3、給予是能使人產生優越感的。

雨果。4、幫助人,但給予對方最高的尊重,這是助人的藝術,也是仁愛的情操。

劉墉。5、乙個人給予別人的東西越多,而自己要求的越少,他就越好;乙個人給予別人的東西越少,而自己要求的越多,他就越壞。

托爾斯泰。6、人獨特的個性是:給予多於接受,收穫多於神的播種。

泰戈爾。7、人有兩隻手,乙隻用來奪走,乙隻用來給予。

歌德。8、獲得是一種滿足,給予是一種快樂。

汪國真。9、給予的最需要的方面不在物質財富範圍內,它存在於人性特有的領域。

弗羅姆。10、人並非為獲取給予,給予本身即是無與倫比的歡樂。

弗羅姆。11、能夠帶來美好的東西是誠實和給予。

安妮寶貝。12、慈善不僅僅是手的給予,而更應該是心的給予。

陳游標。13、給予光亮,人們就能找到前方的路。

艾拉·貝克。

14、我們靠得到的東西生存,但是靠給予的東西生活。

邱吉爾。15、要求於人的甚少,給予人的甚多,這就是松樹的風格。

陶鑄。16、愛本質上是一種給予,而愛的幸福就在這給予之中,許多賢哲都指出,給予比得到更幸福。

周國平。17、相愛的人給予對方的最好禮物是自由。

周國平。18、我是太陽,因為我只想給予,不想獲得,所以我有無限的能量。

尼采。19、人的天性就是如此,他最樂意將愛給予那些似乎最不強求愛的人。

羅素。20、書籍是天才留給人類的遺產,世代相傳,更是給予那些尚未出世的人的禮物。

愛迪生。

3樓:帳號已登出

寫五個關於給予的名人名言,巴金: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給予,而不是在於接受,也不是在於爭取。愛因斯坦:乙個人的價值,應當看他貢獻了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有關於給予的名言警句?

5樓:清風白酒留故人

1.埋在地下的樹根使樹枝產生果實,卻並不要求什麼報酬。

泰戈爾【印】

2.歷史認為那些專為公共謀福利從而自己也高尚起來的人物是偉大的。經驗證明能使大多數人得到幸福的人,他本身也是幸福的。

馬克思。3.每一種真正的犧牲同時也是自我儲存,即儲存理想的自我。

包爾生【德】

4.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

雷鋒【中】5.人家幫我,永誌不忘;我幫人家,莫記心頭。

華羅庚。6.若要重視自己的價值,就得給世界創造價值。

歌德【德】7.我好像是乙隻牛,吃的是草,擠出的是牛奶。

魯迅。8.尋求快樂的乙個很好的途徑是不要期望他人的感恩,付出是一種享受施與的快樂。

卡耐基【美】

9.在人生的路上,將血一滴一滴地滴過去,以飼別人。雖自覺漸漸瘦弱,也以為快活。

魯迅【中】10.在花中採蜜,是蜜蜂的娛樂;但將蜜汁送給蜜蜂,也是花的快樂。

紀伯倫【黎】

11.夜把花悄悄地開放了,卻讓白日去領受謝詞。

泰戈爾【印】

12.乙個人的犧牲,並非替人做苦工,而是為你自己。如果你在獻身的時候不覺得快活,還是去你的吧!你不配生活。

羅曼·羅蘭【法】

13.多做些好事情,不圖報酬,還是可以使我們短短的生命很體面和有價值,這本身就可以算是一種報酬。

馬克·吐溫【美】

14.對某些人來說,最大的歡樂、最大的幸福是把自己的力量奉獻給他人。

蘇霍姆林斯基【前蘇聯】

15.奉獻乃是生活的真正意義。

阿捷勒【奧】

16.更需要的是給予,不是接受;因為愛是乙個流浪者,他能使他的花朵在道旁的泥土裡蓬勃煥發,卻不容易叫它們在會客室中的水晶瓶裡盡情開放。

泰戈爾【印】

17.自己活著,就是為了使別人過得更美好。

雷鋒【中】18.追求與精神,奉獻於愛,一切為民永不改。

葉鷹。

6樓:在龍興寺乘熱氣球的星星

給,永遠比拿愉快——高爾基。

關於給予的名言

7樓:安穆凱菲碧

給永遠比那愉快。--高爾基。

8樓:笑眯眯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9樓:魔獅迪露

增人玫瑰,手有餘香。

有關成功的名言警句有,關於“成功”的名言警句有哪些?

1.金字塔是用一塊塊的石頭堆砌而成的.英莎士比亞 2.凡事皆有終結,因此,耐心是贏得成功的一種手段.俄高爾基 3.勿問成功的祕訣為何,且盡全力做你應該做的事吧.美華納 4.成功的祕訣端賴堅毅的決心.英狄茲雷利 5.成功並非重要的事,重要的是努力.法泰爾多爾 6.成功是用努力,而非用希望造成.約翰赫斯...

關於堅強的名言警句,有關於堅強的名言警句

一身報國有萬死,雙鬢向人無再青。陸游多聽,少說,接受每乙個人的責難,但是保留你的最後裁決。莎士比亞沉默較之言不由衷的話更有益於社交。蒙田人生就象弈棋,一步失誤,全盤皆輸,這是令人悲哀之事 而且人生還不如弈棋,不可能再來一局,也不能悔棋。弗洛伊德在你發怒的時候,要緊閉你的嘴,免得增加你的怒氣。蘇格拉底...

關於師恩的名言有哪些,有關師恩的名言警句。

1 教育的全部藝術,就是將幼小心靈中天生的好奇心喚醒,以便在日後使其滿足的藝術。阿納托爾 法郎士 2 人生遇見乙個好老師,失足青年也可能變為體面公民。菲利普 威利 3 我認為,教師是人類社會最具責任心和重要性的成員,因為教師的工作足以影響地球的命運。海倫 卡迪克特 4 通過研究偉大的老師,人們不僅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