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努力學習。我們以後報效祖國。 用關聯詞語連成一句話

時間 2021-07-25 04:13:3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只有現在努力學習,以後才能報效祖國。

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我們努力學習將來就可以報效祖國

3樓:2023年的月光

之所以我們努力學習,是因為我們以後要報效祖國。

4樓:棢絕

為了報效祖國,我們現在首先要努力學習

我們坐在教室裡。我們認真學習。用關聯詞把倆句話連成一句話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僅坐在教室裡,我們還認真學習。

之所以我們坐在教室裡,是因為我們認真學習。

我們不但坐在教室裡,而且我們認真學習。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我們坐在教室裡,我們就認真學習。

7樓:

我們坐在教師裡並且認真學習。

形容要用自己來報效祖國的字詞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以身殉國、鞠躬盡瘁、死而後已、肝腦塗地、為國捐軀、一心為國、功高蓋世、豐功偉績、赤子之心、精忠報國 、憂國憂民、 赤膽忠心 、忠心耿耿 、 碧血丹心

努力學習,報效祖國

9樓:懿灃

同意樓主的觀點。我們應該懷有一顆愛國之心,為了中國的繁榮昌盛,努力學習,刻苦鑽研。身為中國公民,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是我們的責任。

為偉大的祖國奉獻自己無悔的青春和寶貴的生命更是每個公民義不容辭的義務!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明白 好氣憤的說

號召同學們努力學習,將來報效祖國(用“自強不息”)寫寄語

11樓:芝士就是寶藏

60個春夏秋冬,祖國人民在各種困難面前頑強拼搏,自強不息,終於使我們的祖國屹立在世界之林,我們以祖國的輝煌成績而驕傲!作為炎黃子孫,報效祖國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我們會刻苦勤奮,使祖國的明天更加光輝燦爛!

12樓:樂嶺1蘋果

立足現在,做好自己的本職;放眼將來,男兒當自強不息。

用恰當的關聯詞語,把下面兩句話連成一句話. 我們好好學習. 我們會創造出更

13樓:體育wo最愛

【只要】我們好好學習. 我們【就】會創造出更(美好的未來。)

14樓:我是kevin江

如果我們好好學習,我們會創造出更好的成績。

我們努力學習。我們能取得優異成績。用關聯詞語合成一句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我們努力學習就能取得優異成績。

望採納,謝謝!

16樓:一滴水的海洋

因為我們努力學習,所以能取得優異成績。

17樓:泰彭

只要我們努力學習,就能取得優異成績。

18樓:祝世棟

我們努力學習。我們取得優異的成績。(永不二年詞連成一句話)

答:只要我們努力學習,就能取得優異的成績。多多采納,謝謝?

用上合適的關聯詞語,把兩句話併成一句話。你想將來成為國家棟梁。你現在就要付出汗水和智慧。

19樓:冷葉竹

因為你想將來成為國家棟梁,所以你現在就要付出汗水和智慧。

我們是中國人。我們愛自己的祖國。用關聯詞將兩句話連成一句話。

20樓:地獄之花,曼陀羅

因為我們是中國人,所以我們愛自己的祖國。

《努力學習,報效祖國》的作文開頭

中國,是乙個歷史悠久的文明大國,從古至今,湧現出了多少傑出的人才,創造了多少建築的奇蹟。詹天佑,魯迅,這些把一生都貢獻給祖國的人,都深深的讓我們銘記在心。長城故宮圓明園這些世界上建築的奇蹟都讓我難以忘懷。祖國充滿愛,祖國充滿情,祖國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大家庭。我們是祖國未來的希望,我們是祖國將來的棟樑。...

老師經常鼓舞我們要勤奮努力學習。(修改病句)

520繁花 勤奮和努力重複,刪掉乙個。 大炮特使 老師常常鼓勵我們要努力學習 要火子 老師經常鼓勵我們要努力學習。修改病句 老師常常鼓舞大家要努力學習 老師常常鼓勵大家要努力學習。詞語搭配不當 劉啟華 老師鼓舞大家要努力學習 老師經常獎勵我們要努力學習,爭取取得好成績.修改病句 雲臨九霄 用詞不當 ...

當我們不珍惜時光,不努力學習時,老師經常用一句什麼名言警句來

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 小亮不懂得學習的重要性,老師用名言警句 告誡他要珍惜少年時光,努力學習? 亥楠楠 小亮不懂得學習的重要性,老師用言警句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告誡他要珍惜少年時光,努力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