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低頭就腰疼,低頭彎腰時腰痛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10-15 22:25:07

1樓:

你好,長時間保持乙個固定的姿勢很容易引起腰痠背痛。腰痛可能源於姿勢錯誤 姿勢是決定腰背部是否健康的最重要因素.錯誤的姿勢是引起腰背部病變的主要原因,通常會導致脊柱的骨和關節過早發生不可逆的退行性病變,引起肌肉不均衡和緊張,還會使韌帶鬆弛或繃得過緊,所有這些都會引起腰背部疼痛.

倒走鍛鍊(退步走)對慢性腰痛的**有良好的作用。可以試試倒走,倒走時穿平底鞋,小步子慢走,運動量以腰部不感覺到累為宜,可以少量多次進行鍛鍊,過多的運動量會加重腰痛的,可以隨著疼痛次數的減少,疼痛感的減輕逐漸加大運動量,要量力而行,注意安全.

倒走鍛鍊不方便的話,也可以在家中鍛鍊:赤足或穿平底鞋,前腳掌踩在厚度約為20公釐的書上,堅持直立,堅持直立的時間越長越好,感覺一下症狀有無減輕.

如果倒走、無實物體驗感覺症狀有減輕,可以穿一雙前高後低的負跟鞋,穿著正常行走就相當於倒走,和倒走原理相同,強制人體重心後移,矯正骨盆前傾和腰椎前凸。

平時注意保持良好的姿勢,不要久坐久站長時間保持乙個固定的姿勢,維持乙個姿勢一旦超過了20分鐘,肌肉就會開始緊繃,無論是什麼姿勢,維持太久都不好,而且不正確的姿勢會加劇腰痠背痛。

有腰痛,建議您不要穿帶跟的鞋,任何帶跟的鞋都會加重骨盆前傾和腰椎前凸,加重腰痛。高跟鞋會導致和加重腰痛大家都知道的,中跟鞋也一樣。

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站姿睡姿和坐姿,來保護腰部,具體的病情要到醫院檢查一下,及時**。

2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保持乙個姿勢,且運動太少,睡軟床就容易腰椎有問題

腰椎有問題是常見病,絕大部分不需要藥物或手術**,找個正骨大夫,他們手法專治這類病,不再壓迫神經,相應的症狀自然就消失 了,就是治的時候會有點皮肉痛,休息一下就好,**時間通常不超過十分鐘

3樓:匿名使用者

腎虛啊~

如果是第一次出現這樣的情況,建議多活動活動筋骨,多曬曬太陽,陽光點,不要去想它

如果是長期性的,你應該去醫院做一下檢查了,不要拖著

低頭彎腰時腰痛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腰痛盡可能別彎腰,彎腰時候腰椎壓力大,就容易加重,或者平時不顯,彎腰後出現腰疼,屬於姿勢性腰痛,只要能行走就能保守**,比如倒走,原理在於讓重心後移矯正了姿勢,負跟鞋和倒走的原理一樣的, 負跟鞋是國家認定的顯著科技進步,入編大學教材,2023年開始已經成為醫學教科書內容,也是讓重心後移矯正姿勢,自然也有好處,而且負跟鞋是穿上向前走的,安全性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或者先做一下模擬正之本試驗,是模擬負跟鞋讓重心後移矯正姿勢的試驗,踩書用雙腳前腳掌踩2厘公尺的,腳跟著地,這樣腰椎直立,椎間盤壓力就小了,和倒走是一樣一樣的,不僅更安全,而且負跟鞋原地僅僅站著也讓重心後移,方便多了,祝你早日**

為什麼彎腰蹲一會兒就腰痛

彎腰蹲一會兒就腰痛可能是,椎間盤位置不正,也有其他地方的牽扯痛, 二佰六 你好,如果一彎腰就腰疼,可能是腰間盤突出。當你彎腰時,兩片最中間的髓核突出壓迫神經,所以會感到疼痛。 正常一般年輕人都會疼。因為你長時間堅持一個動作他就會累。所以還是自己領悟吧 弗洛醬 病情分析 腰疼不適彎腰下蹲加重,考慮腰肌...

虛心竹有低頭葉下一句是什麼,虛心竹有低頭葉,的對聯下一句是什麼?

虛心竹有低頭葉 傲骨梅無仰面花 鄭燮 意思是竹子內心謙遜才向人虛心低頭,梅花高傲不屈從不仰面拍馬逢迎。 傲骨梅無仰面花 清代 鄭燮 虛心竹有低頭葉,傲骨梅無仰面花.虛心竹有低頭葉,的對聯下一句是什麼? 樑景紅色彩與設計 上聯 虛心竹有低頭葉 下聯 傲骨梅無仰面花 鄭燮 意思是竹子內心謙遜才向人虛心低...

“別低頭王冠會掉”的下一句是什麼

黑d森 下句 別流淚壞人會笑 出自 出自電影 羅馬假日 原句是lift up your head princess,if not,the crown falls.意思 女人也要自尊自愛,不要輕易放低自己的身價來取悅別人,這樣只會讓別人看輕了自己,甚至看不起自己,女人的眼淚也是很珍貴的,哭哭啼啼的只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