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彎腰蹲一會兒就腰痛

時間 2021-07-24 20:49:40

1樓:

彎腰蹲一會兒就腰痛可能是,椎間盤位置不正,也有其他地方的牽扯痛,

2樓:二佰六

你好,如果一彎腰就腰疼,可能是腰間盤突出。當你彎腰時,兩片最中間的髓核突出壓迫神經,所以會感到疼痛。

3樓:

正常一般年輕人都會疼。因為你長時間堅持一個動作他就會累。所以還是自己領悟吧

4樓:弗洛醬

病情分析:

腰疼不適彎腰下蹲加重,考慮腰肌勞損有關,可以注意休息,避免劇烈活動勞累,區域性熱敷按摩理療,應用活血止痛藥物。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休息,避免彎腰劇烈活動勞累。腰部熱敷按摩理療,可以應用奇正消痛貼膏,雙氯芬酸鈉緩釋片等藥物。

5樓:

出現腰痛症狀可能是由於腰椎疾病引起的症狀,一般是由於腰椎間盤突出或者是

骨質增生

引起的症狀,一般會引起腰部疼痛和下肢疼痛麻木等,需要進一步檢查的,應該注意休息和走坐立臥的姿勢。

6樓:

病情分析: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建議你到醫院做一個腰部核磁掃描。

排除腰椎,器質性病變。如果檢查沒有問題的話,可能是腰肌勞損有關。平時生活中注意休息。

腰部可以採取腰部按摩,理療等措施。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您身體健康。

本人最近老是腰痛,特別是彎腰個在蹲下猛一站起來了的時候,就感覺臀部上面非常痛,也不知道是因為什麼... 30

7樓:那一片藍天獅子

大概是劇烈運動後,出了一身汗,讓風吹著腰了吧,我有過這方面的親身經歷,得抓緊**

8樓:匿名使用者

腰腱盤突出也有可能的,我家有個人,20多就這樣了,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9樓:u兄弟情深

是不是慢慢蹲下蹲一會腰不疼,然後一站起來就感覺腰很疼。

10樓:夕陽de思念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求個安心 祝你健康

腰痛,蹲一會兒坐一會兒疼,彎腰洗頭然後都得慢慢直起腰來,好像是右邊腰部疼,去年尿頻腰疼但是跟這次感

你好,一般引起尿頻的原因較多,大概有以下幾種 尿量增加 在生理情況下,如大量飲水,由於進水量增加,尿量也會增多,排尿次數亦增多,便出現尿頻。在病理情況下,如部分糖尿病 尿崩症患者飲水多,尿量多,排尿次數也多。炎症刺激 急性膀胱炎 結核性膀胱炎 尿道炎 腎盂腎炎 外陰炎等都可出現尿頻。在炎症刺激下,可...

為什麼手機連上了wifi一會兒能用一會兒就不能用了

ajinghua射手 可以將路由器電源拔下來,過5分鐘後再插上試試。 蓴殤歿 可能就是網路受限了吧,我的手機和電腦也經常這樣,關機一會再開啟應該就行了 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手機wifi訊號弱或不穩定導致頻繁掉線,建議嘗試操作 1.檢視其他裝置連線該無線網路訊號是否較好或滿格。2.檢查連線該無線網路...

為什麼我家wifi經常一會兒能連線一會兒不能

跟密碼沒關係。路由器的問題吧,重啟下路由器。如果不行就跟房東要寬頻賬號 密碼 進入路由器ip地址 192.18.1.1 重新設定嚮導,如果寬頻賬號端沒有問題,重新設定一下就好了。再不行,就打寬頻客服,讓他們上門處理寬頻問題。 原因一 無線通道干擾 解決方法 假設路由器的ip是192.1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