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痛,蹲一會兒坐一會兒疼,彎腰洗頭然後都得慢慢直起腰來,好像是右邊腰部疼,去年尿頻腰疼但是跟這次感

時間 2021-07-25 07:21:53

1樓:

你好,一般引起尿頻的原因較多,大概有以下幾種:

尿量增加:在生理情況下,如大量飲水,由於進水量增加,尿量也會增多,排尿次數亦增多,便出現尿頻。在病理情況下,如部分糖尿病、尿崩症患者飲水多,尿量多,排尿次數也多。

炎症刺激:急性膀胱炎、結核性膀胱炎、尿道炎、腎盂腎炎、外陰炎等都可出現尿頻。在炎症刺激下,可能尿頻、尿急、尿痛同時出現,被稱為尿路刺激徵。

非炎症刺激:如尿路結石、異物等。

膀胱容量減少:如膀胱佔位性病變、妊娠期增大的子宮壓迫、結核性膀胱攣縮或較大的膀胱結石等。

建議注意個人衛生情況,尤其區域性的清潔,生活規律,飲食清淡,忌辛辣刺激飲食,應補充含鉀豐富的食物,如香菇,白菜,豆類,花生,核桃,西瓜,香蕉等。加強鍛鍊,保持心情舒暢,均衡飲食、注意勞逸結合,根據身體情況選擇合適的鍛鍊專案,如散步、慢跑、舞蹈等增強體質。

2樓:樓凡靈

可以出醫院檢查下,要是檢查不出問題就是鍛鍊少了。

我以前也有這樣的毛病,後來知道是因為鍛鍊少了,腰部脊椎磨合不夠,彎曲和休息時照成輕微錯誤,導致神經、血管等組織受到脊椎骨壓迫,從而產生腰疼。

你要是瞭解人的脊椎圖譜就知道了,並且早晨比晚上人的身高要高。

我的解決方法是睡覺前鍛鍊(尤其腰部鍛鍊),這樣也有助於睡眠質量。半個月效果明顯,一個月基本疼痛消除。

最後祝你早日**,生活健康!

3樓:搜翠微紅月子茶

女性嗎?

會不會是月子病引起的1

女性右側後腰部疼痛,每次彎腰超過五分鐘就得慢慢站直,就是站起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腎結石一般也是後腰上方一點疼痛 最好去醫院做個ct 什麼的 為了讓自己安心點

偶爾腰痛,大概2年了,疼痛位置就在腰部正中間,感覺不是肌肉痠痛那種疼,疼痛時彎不下腰,坐一會兒直不

5樓:檍逭泀駻猵逢

你好。女性腰疼,應該考慮很多問題,比如說**疾病,如果沒有**病,那就應該考慮是腰椎病變可能,跟你的工作有一定的關係, 您應該去醫院進一步檢查,明確**在**。

腰彎一會想直起來就痠痛,要過一會才能直起來,彎著腰坐一會也是這樣。之前一直是彎腰洗頭的時候發現特別

6樓:緣定今生

你好,由於存在上述腰部受傷病史目前出現上述疼痛不適特點其一般考慮是由於腰肌損傷引起的可能,目前這個情況建議首先結合拍片檢檢視看排除其腰部骨頭,椎間盤病變引起的可能,平時注意少彎腰活動,佩戴護腰限制活動,口服腰痛寧,雙氯芬酸鈉**看看。

為什麼彎腰蹲一會兒就腰痛

彎腰蹲一會兒就腰痛可能是,椎間盤位置不正,也有其他地方的牽扯痛, 二佰六 你好,如果一彎腰就腰疼,可能是腰間盤突出。當你彎腰時,兩片最中間的髓核突出壓迫神經,所以會感到疼痛。 正常一般年輕人都會疼。因為你長時間堅持一個動作他就會累。所以還是自己領悟吧 弗洛醬 病情分析 腰疼不適彎腰下蹲加重,考慮腰肌...

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造句

愛臭美的小鹿 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造句 1 小明學習心不在焉,一會兒看看雜誌,一會兒吃蘋果,一會兒聽 一會兒看電視。2 天氣總是變幻莫測,一會兒萬里無雲,一會兒晴空霹靂,一會兒大雨傾盆 一會兒陽光明媚。3 小明來到玩具店很興奮,一會兒摸摸玩具槍,一會兒玩玩遙控汽車,一會兒拍拍籃球,一會兒打...

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造句,一會兒一會兒造句大全

尤尤老師 1 一會兒颳風,一會兒下雨,這天氣真彆扭。2 沙漠中天氣惡劣,一會兒颳風,一會兒下雪。3 動物園的猴子一會兒爬上,一會兒竄下,一會兒又跑到洞裡,沒一刻消停。4 天上的大雁一會兒排成一個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個一字,像一個人在練書法。5 天上的白雲一會兒像小羊,一會兒像小魚,一會兒像小兔子,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