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一會兒開機一會兒關機怎麼辦?

時間 2023-05-27 06:12:05

1樓:清者自清

是自動開關機嗎?你可以恢復出廠設定試下!最好是清楚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後在試下,不行的話個人建議找專業人員進行檢測維修!

2樓:北九

oppo手機一會兒開機,一會兒關機,怎麼辦?我覺得這個的話怎麼辦也沒辦法?畢竟開機一會兒關機,一會兒你具體的話肯定是那個電池出問題了,或者是主機板出問題了修一下。

3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檢查手機電池。檢查手機電池是在出現手機總是 自動關機 時首要做的事,這裡的檢查手機電池分兩步:檢查手機電池質量有有沒有問題如電池有沒有鼓包、老化等和檢查電池和檢查手機與電池之間的接觸是否正常有沒有鬆動等情況。

方法二對手機進行安全掃瞄。如果你的手機被種植了木馬或者病毒,那麼也很有可能會總是自動的關機,這時你要做的就是開啟手機的安全軟體對手機進行一次整體的完全掃瞄,如果檢測出木馬和病毒就立刻查殺。方法三檢查手機軟體。

如果你的手機中安裝了過多功能相同的軟體也是很有可能導致手機總是自動關機,因為相同功能的軟體之間在執行的時候可能會產生衝突,從而導致你的手機總是自動關機。方法四手機刷機問題。手機刷機能讓我們獲得更多的手機使用許可權和功能,但是手機刷機也可能使手機的系統出現問題,導致手機自動關機,如果你是在手機刷機後出現的問題,那麼就恢復原廠設定方法電池存在故障。

你可以帶著你的手機到就近的手機維修站點或者手機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看看是不是你電池本身出現了問題,如果是你話就更換一塊新的手機電池。在保修期內更換手機電池是免費的。方法六手機存在故障。

如果經過手機維修站點或者手機的服務中心的檢測你的手機電池並不存在著故障,那麼你可以讓他們對你的手機進行檢測了,看看是不是手機的問題,如果是手機問題的話就維修你的手機。在保修期內的話手機的維修都是免費的。

您看一下吧。

提問。現在是晚上,手機維修點都關門了。我怎麼能把手機徹底關掉。明天上午再去手機店撿查。

這是無法的。

已經故障了關不掉。

咱們沒有專業工具。

不可能拆開弄的。

提問。那一夜過來,開關不停,是不是對手機有很大傷害,晚上是插電好還是不插電好。

不插電放**就行。

提問。謝謝。

謝謝。麻煩給個贊謝謝您。

4樓:帳號已登出

恢復出廠設定,看看。

oppo手機一直關機重啟怎麼回事?

5樓:掏新學長

oppo 手機不停的自動重啟是因為手機的電池不行了,電池久了,就會出現這樣的問題,換塊電池試試!

手機自動開關機、重啟的解決方法:

1、使用手機時避免按住手機電源鍵 ;

2、提示電量不足時請及時給手機充電;

3、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第三方軟體,排除軟體異常因素;

4、關閉退出不使用的軟體,保證手機執行記憶體。

充足;5、重新插拔sim卡。

保證sim卡良好接觸 。

6、重灌電池(可拆電池),保證電池與手機充分接觸 ;(不可拆電池)建議對手機清除所有快取。

6樓:獵鷹樂

很明顯,你的手機壞了,只要是系統出現了毛病,所以才會不斷的重啟。

7樓:金融顧問小汪

1.手機系統或軟體問題如果oppo手機只是偶爾的出現自動重啟,可能是安卓系統bug或者手機突然卡機宕機導致。如果頻繁的出現自動重啟,可以將最近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掉。

可能是由於軟體與系統不相容,解除安裝後再看看手機是否正常。2.清除使用者資料和快取手機電量充足,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到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和快取,再點選「清除使用者資料和快取",點選確定後會自動進行刷機,清理完成後重啟手機即可。

8樓:a無名小號

這個有很多種情況,要檢測才知道,有可能是開關鍵壞了需要更換,也有可能是系統出問題了。

9樓:汪汪山色空

是自動的嗎?那肯定是出故障了,去檢修一下吧。

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造句

愛臭美的小鹿 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造句 1 小明學習心不在焉,一會兒看看雜誌,一會兒吃蘋果,一會兒聽 一會兒看電視。2 天氣總是變幻莫測,一會兒萬里無雲,一會兒晴空霹靂,一會兒大雨傾盆 一會兒陽光明媚。3 小明來到玩具店很興奮,一會兒摸摸玩具槍,一會兒玩玩遙控汽車,一會兒拍拍籃球,一會兒打...

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造句,一會兒一會兒造句大全

尤尤老師 1 一會兒颳風,一會兒下雨,這天氣真彆扭。2 沙漠中天氣惡劣,一會兒颳風,一會兒下雪。3 動物園的猴子一會兒爬上,一會兒竄下,一會兒又跑到洞裡,沒一刻消停。4 天上的大雁一會兒排成一個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個一字,像一個人在練書法。5 天上的白雲一會兒像小羊,一會兒像小魚,一會兒像小兔子,真有...

用一會兒 一會兒 一會兒 一會兒造句

98姆巴佩 造句如下 他一會兒唱歌 一會兒跳舞 一會兒講故事 一會兒表演魔術,把小朋友都逗笑了 谷頌鍾離谷菱 小明學習心不在焉,一會兒看看雜誌,一會兒吃蘋果,一會兒聽 一會兒看電視 次浦毛奇略 動物園裡的猴子一會兒爬上假山,一會兒跳上樹枝,一會兒竄到地面,可調皮了。 天上的雲一會兒変大象一會兒變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