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耳根疼,一會兒疼一下,一會兒疼一下,扯著扯著疼,豎著那一列都有點疼,但是耳根最疼。請問這是怎麼回

時間 2022-05-09 14:50:05

1樓:蘭池居士

我明確的告訴你:是頸椎2錯位擠壓了神經造成的。症狀 是:

視力模糊看不清楚,耳後神經疼痛並能一直抽疼到眼框。太陽穴 悶疼,跳疼和抽疼 ,能引起耳鳴和突發性耳聾,引起搖頭手抖,造成心跳過速和心慌,向下能抽疼到肩,手的握力減弱並發生腫脹等等症狀。頸椎痛怎麼**?

我告訴你方法:用大拇指按壓住頸椎疼痛的地方,如果是右側疼痛向左側推壓。如果是左側疼痛就向右側推壓。

你現在是頸椎向左側錯位就用左手大拇指按壓住頸椎疼痛的地方向右側推壓。按壓的力量是由輕到重最大5公斤的力,絕不能用蠻力推壓。逐漸加力一直推壓到頸椎不疼了,耳朵根部神經立即不疼了。

你的頸椎病就是治好了。方法簡單實用安全可靠。一般30分鐘就能治好。

做完復位之後要立刻做檢驗:頸椎能夠自由轉動不痛了,頭不暈了,頭不痛了,頸椎沒有響聲了,就是復位成功了。如果轉動困難就是沒有復位到位,應該繼續推壓復位,直到頸椎能夠自由轉動為止。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三叉神經痛,或者單純耳朵發炎了,建議去醫院確診。

肚臍眼裡感覺有一根筋拉扯著疼,站著疼,是怎麼回事

3樓:弄好的

腳痛,一般有幾種可能,一是趾腱筋膜炎,疼痛的部位靠腳掌前面一點;二是跟骨骨刺, 考慮是肢體遠段缺血引起,可注意休息,應用b族維生素營養神經,晚上可以用熱水洗一下,夜間避免受涼

昨天下午在床上靠著被子坐著睡了一會兒 起來了發現脖子左邊的中間豎著那一條特別疼 (只有扭過去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落枕啦!! 貼虎皮膏藥、雲南白藥膏,活血即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落枕了!找按摩老師傅按按就好了,或者養一段就好了

6樓:碧萱淺淺

你好,可以試試用熱毛巾敷敷,或者貼一貼活血化瘀的膏藥!

7樓:捷學名

頸椎不好,以後睡覺時不能把忱頭做的很高,

8樓:愛自然

洗洗熱水澡 完了多用熱毛巾浮浮脖子 多揉揉 慢慢就好了

我想問一下,割雙眼皮的時候打麻藥是怎麼紮進眼皮的?有多疼??

9樓:廣州美萊**

雙眼皮打麻藥是通過注射器,分段打麻藥,比如先從眼尾處進針推進麻藥,然後在中間部位再進針,最後眼角部位再進針。手術過程中如果感覺到疼痛感,中途是會給您補麻藥的,如果您選擇的醫生專業而且技術好,那打麻藥的過程是不會感到疼痛的,不要太過緊張。

10樓:重慶聯合麗格

割雙眼皮手術由於較為常見,並且手術做的人群也比較多,所以大家對於一些細節的問題就會比較關注。割雙眼皮手術前是肯定需要打麻醉的,一是為了幫助求美者緩解心理的壓力,而是為了減輕求美者的疼痛感。手術一般會採取局麻的方式,並且手術也沒有想象的複雜,所以求美者不需要有太多的心理顧忌,選擇合適的醫院是一大前提條件。

割雙眼皮,一般是要打麻藥的,可以做雙眼皮手術**,平時少吃辣的食物。建議您及時去當地正規醫院就診,請醫生在詳細的檢查一下,進一步明確診斷,根據醫生的意見**為好。

11樓:梁心

打麻醉的針很細,扎是從眼尾扎進去扎到眼角,如果你開眼角的話眼角也需要打一針,扎眼角稍微有點疼,眼皮上的不疼,我是10天前剛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就是打針的感覺,不過因為眼皮比較敏感,所以可能會覺得比較疼。

13樓:

雙眼皮手術一般採用區域性麻醉,針頭從眼皮注射,避開血管和神經,使眼睛周圍的區域漸漸失去知覺。整個手術過程中將處於清醒但是放鬆狀態,可能會覺得有一些拉扯感或者偶爾的不適;

不建議選擇全身麻醉,手術過程中,醫生需要患者睜閉眼隨時調整切口,來判斷雙眼皮的形狀是否適合,一旦全麻,極容易造成雙眼皮形狀不佳和組織切除過多等不良反應。

打麻藥會疼一點,割完雙眼皮不疼,麻藥過了還是有一點疼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就像打針一樣。

頭一會兒疼一下,一會兒又好了,一直這樣是怎麼回事啊

追問 前兩天估計是著涼感冒頭疼,吃了藥,休息了兩天,結果現在是過一會兒右半邊嗡的疼一下,怎麼回事啊!回答 你是經常過一會就翁的一下疼嗎?追問 不是,以前沒有過,就是前兩天感冒,喝上藥,今天才這樣的,現在還一會兒嗡一下了。回答 哦,這是病沒全好,加上你吃的感冒藥。藥都是有 的,現在只要泡一杯開水加糖喝...

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造句

愛臭美的小鹿 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造句 1 小明學習心不在焉,一會兒看看雜誌,一會兒吃蘋果,一會兒聽 一會兒看電視。2 天氣總是變幻莫測,一會兒萬里無雲,一會兒晴空霹靂,一會兒大雨傾盆 一會兒陽光明媚。3 小明來到玩具店很興奮,一會兒摸摸玩具槍,一會兒玩玩遙控汽車,一會兒拍拍籃球,一會兒打...

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造句,一會兒一會兒造句大全

尤尤老師 1 一會兒颳風,一會兒下雨,這天氣真彆扭。2 沙漠中天氣惡劣,一會兒颳風,一會兒下雪。3 動物園的猴子一會兒爬上,一會兒竄下,一會兒又跑到洞裡,沒一刻消停。4 天上的大雁一會兒排成一個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個一字,像一個人在練書法。5 天上的白雲一會兒像小羊,一會兒像小魚,一會兒像小兔子,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