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是硬的好還是軟的好呢

時間 2021-10-15 22:24:07

1樓:

好的肌肉是該軟的時候(放鬆的時候)越軟越好,該硬的時候(緊張的時候)越硬越好。這樣的肌肉有彈性,爆發力強。這樣的肌肉才是力量型肌肉。

2樓:渠仁齊珺

不用力的情況下也硬的叫死肌肉,蛋白粉和機械訓練弄出來的,有型但是爆發力和敏捷性下降。用力會硬但是不用力柔軟的是活肌肉,爆發力和敏捷性不錯,但是沒型。

3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是硬的好。

肌肉(muscle)主要由肌肉組織構成。 肌細胞的形狀細長,呈纖維狀,故肌細胞通常稱為肌纖維。中醫理論中,肌肉指身體肌肉組織和皮下脂肪組織的總稱。

脾主肌肉,肌肉的營養從脾的運化水谷精微而得。肌肉:解剖結構名。

故肌肉豐滿與否,與脾氣盛衰有密切關係。《素問·平人氣象論》:“髒真濡於脾,脾藏肌肉之氣也。

”《素問·痿論》:“脾主身之肌肉。”

肌肉收縮牽引骨骼而產生關節的運動,其作用猶如槓桿裝置,有3種基本形式(圖3-4)。①平衡槓桿運動,支點在重點和力點之間,如寰枕關節進行的仰頭和低頭運動。②省力槓桿運動,其重點位於支點和力點之間,如起步抬足跟時踝關節的運動。

③速度槓桿運動,其力點位於重點和支點之間,如舉起重物時肘關節的運動。

硬床墊好還是軟的好,床墊是軟的好還是硬的好?有什麼區別?

家家優保網 科學證明,軟床墊會降低脊骨承託,硬床墊的舒適度又不夠,所以過硬過軟的床墊對健康睡眠都不利。床墊的軟硬度直接影響睡眠的質量,與偏硬的木板床墊和偏軟的海綿床相比,軟硬適中的彈簧床墊更有利於獲得良好的睡眠。富有彈性的床墊對人體的舒適程度和睡眠質量至關重要。 我不想當叛徒 床墊我個人感覺還是硬點...

銅線軟好還是硬好,電線是軟點的好還是硬的好?

彭咿呀 不能用軟硬判斷好壞,除了導線材料純度 線徑以外,絕緣材料的種類 厚度 絕緣效能 耐溫防火效能等是最主要的。電纜電線 電線電纜是指用於電力 電氣及相關傳輸用途的材料。電線 和 電纜 並沒有嚴格的界限。通常將芯數少 產品直徑小 結構簡單的產品稱為電線,沒有絕緣的稱為裸電線。 電工小木頭 家裡裝修...

床墊軟的好還是硬的好,床墊硬好還是軟好

我們現在睡的床墊分為軟床墊和硬床墊,軟床墊和硬床墊是兩種不同種類的床墊。有些人喜歡軟一些的床墊,而有一些人喜歡硬床墊,那麼哪種床墊比較好呢?有些人認為老人家應該睡硬床墊,因為老人家的腰骨比較脆弱,軟床墊很容易導致腰骨下陷。年輕的人和小孩子一般睡軟床墊會比較好,因為軟床墊比較舒適。下面我們來了解一下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