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尿血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女性尿血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3-04 05: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小便也是體現人體健康的方式,女性如果出現了尿血的情況,可能就是疾病在向你發出暗示了,應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女性尿血、小便帶血,是指排出的尿液中含有紅細胞,是泌尿系疾病常見症狀之一,泌尿系統各種疾病引起泌尿系出血時都可出現女性尿血,個別生殖系疾病還可以女性尿血為首發症狀。?

專家介紹引起女人尿血的原因有很多,如:一、尿路感染:尿血伴有尿頻、尿急、尿痛等。

二、腎炎:尿血伴有浮腫、發熱、蛋白尿、高血壓等。三、尿路結石:

尿血伴有腰、腹部劇烈疼痛。有些結石雖然不通,但多在勞累或運動後出現尿血。四、腫瘤:

女人尿血怎麼回事呢?如果沒有任何症狀的尿血,首先要想到的便是腫瘤。五、陣發性睡眠性血紅蛋白尿沒有明顯症狀,尿血只在睡眠後出現。

六、血液病:關注女人尿血怎麼回事的朋友,如有必要也要進行血液檢查。尿血伴全身**、孔竅多處出血,有時伴有發熱。

專家提醒,在發現有尿血的症狀時很多女性表現的很恐慌,不知所措,應及時去醫院檢查,對尿血的原因進行了解,然後對症**。

2樓:黔南麗人婦產醫院

女性出現尿血建議到醫院進一步檢查明確可能的原因:1、泌尿系統急性炎症以及黏膜急性充血、糜爛、出血就可以造成尿液中帶血,都會伴有尿頻、尿急、排尿疼痛等症狀,需要進一步進行尿常規檢查來確診。2、如果存在泌尿道結石,如腎結石、輸尿管結石等都可能會導致結石所在部位的黏膜損傷,可以造成血尿,同時可能伴有結石所在部位的疼痛感,如腰痛或者腹痛等症狀,需要進一步進行泌尿系統的b超檢查來確診。

3、如果存在有泌尿道腫瘤、外傷等都可以導致區域性黏膜破壞或者腫瘤中心壞死而造成出血,可以出現明顯的肉眼血尿,一般都有明確的外傷史或者可見全程肉眼血尿,疼痛不明顯,需要進一步進行泌尿系統ct檢查排除有無相關因素。

3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血尿是泌尿外科患者就診的常見原因。患者看到紅色的尿液後往往很緊張,我們在門診常看到患者拿著輾轉多家醫院檢查的化驗單,希望大夫能在三五分鐘內給出乙個明確的答案。

但醫生往往會讓他們失望,如同「發熱」,其**可以寫上厚厚一本書;血尿也只是乙個症狀,導致血尿的疾病多種多樣,**方法更是大相徑庭。要想從根本上解決問題,還是要花一番工夫去尋找根源的。原因多,易混淆,難度大,急不得。

不同年齡段的患者,導致血尿的常見原因是不一樣的。比如小孩或者青少年,出現肉眼或者鏡下血尿,要考慮腎病或者先天腎血管畸形的可能,再就是生理性的;

如果是年輕女性出現血尿,尿路感染相對常見;而對於中老年患者,先要考慮是不是泌尿系腫瘤,排除了之後才能考慮其他疾病。

**性肉眼血尿需要高度懷疑泌尿系統腫瘤,尤其是中老年人。即便只出現過一次,也應該高度警惕,決不要因為「好了」就不來醫院看,而錯過了最佳診斷和處理的時機。

4樓:淺若夏沫薇風雨

您好,尿血顧名思議是指尿液中帶血,正常來說,一般的人的尿液不會帶血的。如果尿液中帶血,會給患者朋友的正常生活帶來很大的困擾。所以有必要了解血尿形成的原因,然後積極進行**比較好。

1、泌尿感染:泌尿感染是很容易引起尿血的出現。如果女性朋友患有泌尿感染,沒有及時**的話,還會導致尿血的出現。

引起尿血的原因,除了泌尿感染之外,遺傳性腎病、膀胱炎也會導致血尿的發生。所以女性朋友,如果發現自己排尿有任何異常的症狀出現,一定要及時去醫院檢查。

2、器官炎症:炎症的存在,也是很容易導致尿血的症狀出現,比較常見的炎症有:盆腔炎、輸卵管炎等等,所以女性朋友如果發現自己有炎症出現,一定要及時去醫院進行**。

3、全身性疾病:女性朋友如果患有某些全身性疾病,也會引起尿血的出現。比較常見的疾病有:

白血病、過敏性紫癜等等。所以女性朋友如果發現自己有這些疾病出現的時候,一定要積極配合醫生的**,盡量避免尿血的發生。

4、血液病:血液病是導致女性尿血比較常見的乙個原因。女性朋友患有血液病,不僅會出現尿血的症狀,而且還會伴隨全身**以及發熱的症狀出現。

以上是「女性小便尿血是怎麼回事呢」的簡單介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引起女性小便尿血的原因有很多,所以女性朋友要引起重視。如果發現自己的身體有異常的症狀出現,一定要及時去醫院進行**,這樣才能早日擺脫疾病帶來的痛苦。

5樓:絕夢幻喧

很多人對於女性尿血的原因都不清楚,所以在出現這種情況時都覺得非常的困惑。對於女性來說,只有了解了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及時到正規的腎病醫院才能進行有效的**。

下面是專家的解答:

一、尿路感染:女人尿血伴有尿頻、尿急、尿痛等。

二、腎炎:尿血伴有浮腫、發熱、蛋白尿、高血壓等。

三、尿路結石:尿血伴有腰、腹部劇烈疼痛。有些結石雖然不通,女人尿血但多在勞累或運動後出現。

五、陣發性睡眠性血紅蛋白尿沒有明顯症狀,女人尿血只在睡眠後出現。

相信您已經了解了尿血的原因,女性如果出現了尿血的情況,可能就是疾病在向你發出暗示了,應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態。

6樓:屓禰笧眲珢朱

你這種情況建議查下尿常規和泌尿系b超看下,多考慮是尿路感染引起的,建議多喝水,用些消炎藥物**,再複查。

7樓:牽翰樂正

站起來就想尿還尿的都是血。

8樓:發卡網路

太歲命是福大命大!長壽的意思。

9樓:瑪蕾菲雅

是不是很疼?總想小便,但實際上便不出。

有可能是泌尿器感染。建議立即到醫院驗尿。如果**不及時,會感染到腎臟,到時候症狀是腰疼。

如果到醫院檢查後的確是泌尿器感染,很好治的,只要靜脈注射消炎藥即可。

這種病有可能是性生活不夠衛生引起的,不管怎麼說,請立即去醫院驗尿。不要不好意思,這可關係到腎啊!

女性尿血是怎麼回事?

10樓:代綠蘭無田

女性尿血是什麼病呢?

尿液略帶紅色或呈棕色,出血的位置應是在腎臟;若是鮮紅色的,則較可能是膀胱內有腫瘤或是結石、或是尿道發炎等等病症。如果出現女性尿血的症狀,那麼就要馬上到醫院進行檢查,找到真正的**,積極**,千萬不可私自亂服藥物,以免拖延病情,引發其它併發症。

女性血尿的原因是什麼呢

女人尿血的原因有哪些

女性尿血 腰痛是什麼原因

淺若夏沫薇風雨 您好,尿血顧名思議是指尿液中帶血,正常來說,一般的人的尿液不會帶血的。如果尿液中帶血,會給患者朋友的正常生活帶來很大的困擾。所以有必要了解血尿形成的原因,然後積極進行 比較好。那麼女性小便尿血是怎麼回事,相信也是很多女性朋友想要了解的,下面詳細為大家介紹一下 1 泌尿感染 泌尿感染是...

女性四肢麻木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女性四肢麻木的原因是有很多的,首先,如果對於乙個年輕女性來說,經常出現四肢麻木的情況,那麼出現這樣一種情況的原因就是你可能最近生活壓力過大,導致你的精神受損這樣子就會患上我們醫學上通常所稱的過度換氣綜合症。因為對於我們而言,平常的呼吸是能夠維持我們正常的生存的,如果說我們長時間的生活在壓力非常大的環...

尿不盡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女性尿不盡是什麼原因

上海九龍 尿不盡怎麼回事 尿不盡是下尿路症狀裡排尿後的很重要的臨床表現,下尿路症狀分成儲尿期症狀,排尿期症狀以及排尿後症狀。排尿後症狀裡尿不盡感是患者的最主要的臨床表現,往往表現在中青年的男性和一部分老年男性,中青年男性裡面尿不盡的主要原因就是由於前列腺增生和炎症,主要以前列腺炎為主,大部分前列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