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和軍校的男朋友分手?

時間 2023-03-04 05:40:07

1樓:回憶

我的男朋友也是軍校,很不理解為什麼因為他是軍校就要分手?

可能是因為軍校管的比較嚴聯絡變少了,可是如果是真的愛對方,雖然只有週末才能聯絡那麼一小會,但那種幸福是別人很難體會的,那種長久分別之後重逢分外珍惜的感覺。

我當時知道我男朋友報考軍校的時候也很傷心,覺得就這樣很久才能聯絡那麼一點點時間,等待的日子會很難熬,我也很反對他報考軍校,也跟朋友抱怨過,但是後來還是想通了,既然他有這個志向,那我應該支援他才是,畢竟是真的愛他,而且也不可能只是因為不能經常聯絡就把這份愛切斷,現在看他穿軍裝感覺帥氣的不行的。

其實軍戀真的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難,當週末到來的時候你會變得異常興奮,特別高興,會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時光;而且,如果男朋友在軍校,他沒有機會接觸到別的女生,不用擔心他會喜歡上別人,再者,他身體會被訓練的很好,不用擔心他會不會吃的不好,睡得不好。

我跟我男朋友當時也是一周才能聯絡一次,平時不能聯絡的時候,他會每天寫日記,滿滿都是對我的想念或是每天發生的事情,而我也會把自己的生活qq或者微信給他,就像他在我身邊一樣。

我現在很幸福,雖然是軍戀加異地戀。所以我真的覺得,如果是真愛,就不要輕易放棄,也感謝自己能堅持這麼久。

2樓:辰星

不知道你們當初是怎麼走到一起,可是你既然選擇了乙個軍校的他,你就應該知道,接下去的異地戀是會有多辛苦。

每個戀人,都想和自己的戀人有更多時間去相處,去了解對方。可是作為軍訓男友女朋友的你,更應該體諒他的處境才是。他也想著和你聊天,陪你一起,可是他身上,揹負著對軍人的使命。

想想他在軍校訓練的累死累活,曝曬雨淋,而你一句話都沒關心,只是埋怨他不陪你一起,不和你聊天什麼的,你也未免太不成熟,太過幼稚了。

本就兩人身處異地,兩個人的信任和理解就應該有,否則這段感情是難以維繫下去的。如果你受不了異地戀,需要有個人在你身邊可以懂你疼你,那乾脆你早點放棄這段感情,省的難為別人,也難為自己。

異地戀不能老是黏在一起,是常有的事,所以更加希望女方能夠理解體諒一些,特別是在軍校的他。他既然選擇了這個職業,你也選擇了這樣的他,為啥你就不會體諒一下這個職業背後艱苦的他,而不是一味地數落抱怨,不是一味拿別人的男友來與之比較。確實,他有時候不能給你及時的溫暖和擁抱,可是捫心自問,你又是怎麼對人家的?

兩個人相處本就不易,好好珍惜才是。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他愛你,忠於你就不要分手。不然可能會後悔。如果真愛,距離會讓你們互相珍惜。

4樓:柒74180侖鉀

如果你真的愛他,距離時間都算不了什麼。

我男朋友也是軍校的,我們高考完在一起了,成績出來後,他也是遵循家長的意見,試著報了提前批,然後就真的錄走了。就走了,因為剛開始,聯絡時間特別少,就週六乙個小時。

可那會也是幸福的,有時候,好長時間也聯絡不到。再後來也就是每週六週末可以陪我了,不過他只要有時間陪我,我就很開心啊,寒假他們也放的短,平常不能見面,就算寒假我們也就出去玩過幾次。不過呢,因為他是軍人啊,所以我理解,我可以在沒有他的時間裡,做自己的事,把自己變得更優秀,因為他是那麼的優秀啊,在他有空的時候,我可以慢慢陪他,因為愛他,所以我願意等待,因為愛他,所以,我願意陪他走到底。

因為他在軍校,所以你更要來支援他,等待他,他們平時真的很累。如果他們願意陪你,那他就真的愛你,你就要好好珍惜他啊。

他守護祖國,你來守護他。

5樓:善良的蓉

理解萬歲,想想最初的那份悸動,想想他的好,,,想想他的難。

男朋友畢業想去部隊,我要選擇等他,還是分手?

6樓:星星趣談娛樂

所以說如果你們兩個人是真愛,那麼就一定要等候,但是如果你想要的,不是分別,你也忍受不了這種分別,那麼你完全可以嘗試去和他分手,但是我覺得分手你就要承擔所要承擔的某些東西,從而也要知道分手之後你們兩個人就沒有機會在進行了。你也要接受分手之後所帶來你也要接受分手之後所帶來的痛苦。

7樓:諾基亞小蘋果

我覺得選擇等吧,只有兩年時間而已,而且又不是不能見面。

8樓:鋼板日穿

如果我還是非常非常的愛他,我一定不和他分手。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等著吧,因為這也是報效祖國的好機會。

10樓:哀傷的水瓶座

當然應該分手,因為和他在一起會忍受很多孤獨。

11樓:情感隨風說

我覺得得看你覺得你倆能不能在一起吧。

12樓:生活達人小盧

那麼你自己想清楚了以後再決定。

我該不該跟男朋友分手?我該不該和男朋友分手?

愛不愛在細節,選男朋友,我該不該和男朋友分手?如果男朋友對你不忠了,就應該分手了。你好,你的情況是男朋友不關心你,你們之間缺乏信任感,建議多溝通一下。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為你們的將來考慮的,如果他不在乎,你也沒必要為他考慮。如果他真的不關心你,你可以考慮一下你們的關係是否還需要繼續,如果需要,你就要...

我和男朋友吵架,該不該分手,如果和男朋友經常吵架,該不該分手,還是繼續

如果存在不可調和的矛盾,就算走到一起也不會幸福,你那麼愛他,為什麼不懂得去包容他呢,你的愛太不成熟了,他大概也一樣吧,你們都經歷的太少了,分開不一定是壞事,也許今天的分離正是為了能夠永遠在一起而做的準備。你們都需要思考,彼此之間到底有什麼問題。 wz念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何苦把父母也拉進來攪活呢看得...

我該不該和我男朋友分手

既然你心裡也做了決定,為什麼還要自己騙自己呢?既然你要和他分手就做得乾脆一點,也許剛分開你會有些不習慣,可是習慣乙個人以後,你會覺得其實乙個人也不錯,生活還不是照過嗎?沒有誰會因為沒了誰生活就過不下去的。既然他不在乎你,你也應該放手,這樣也許大家都會好過一點,也許那個真正在乎你的人在後面等著你呢?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