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方法可以治肚子痛,治療肚子痛最有快最有效的方法

時間 2022-02-16 10: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肚子痛服用整腸丸效果不錯。 輕微的拉肚子,減少食量,最好空腹幾頓,可以減輕病情: 另外,就是食療了,不妨喝些酸牛奶來代替餐桌上的大魚大肉,效果也不錯!

山楂,蘋果也行的。再者可試下 喝醋.吃雞蛋和小公尺稀飯,都是補肚子的.

如果不輸液的話,可以喝一些加鹽和白糖的水,替代葡萄糖,不脫水.只喝白開水沒用的.(還有值得一提的就是鹽水!

早晨起床後,早餐前的20分鐘喝一杯淡鹽水有助健康。 淡鹽水可以滋潤腸道,排毒!) 若是情況還很嚴重的話,就吃點藥吧!

如果飲食不當引起拉肚子或肚子疼時,可食用烤大蒜**。具體的做法是:取兩三頭大蒜,最好是紫皮的,把蒜頭掰開,不用去皮,放在烤箱裡烤。

待烤到蒜瓣內軟外皮微黃時取出,去皮吃掉,很快病就好了。 常食烤蒜,還可以健胃,改善胃腸功能。吃煮雞蛋和芋頭.

楊梅燒酒。偏方.如果肚子痛的話 直腰 輕柔肚子 逆時針的 可以暫時止住痛!!!

效果不錯!

2樓:邰婷美姚敏

雙手按壓、揉搓腹部,可能是吃多了不易消化,喝點熱水,把肚子內的愈氣排出來,煮碗小公尺粥,放少許紅糖,或者喝加紅糖的薑湯汁,可以暖胃,祝你盡快好起來!

治肚子痛最有效的方法是怎麼做?

**肚子痛的辦法

3樓:祈瑋嘉子楠

吃點腹可安或者肚痛整腸丸,喇叭丸等。

「腹痛」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腸、肝、膽、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子痛。對號入座疼痛的性質

脹痛: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

絞痛: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在把東西絞轉的痛,多為結石、腸堵塞、急性腸炎。

刺痛:好像用針刺般地疼痛,多為消化性潰瘍。

燒灼痛:往往是胃酸多,像胃裡有團火在燃燒。多為消化性潰瘍或其前兆。

隱隱作痛:可以忍住,輕微的痛感。

悶痛:像有重物壓著,或肚子裡有東西而不舒服。

咬痛:好像有什麼東西在裡面啃咬的痛。感覺疼得厲害不厲害

劇痛:是指痛到令人受不了的程度,不排除:胃或十二指腸穿孔、膽囊(道)結石、闌尾炎及腸梗阻、輸尿管結石、嵌頓疝等,女性有下腹部疼痛時,應特別注意子宮外孕或**其他急症。

輕痛:胃炎、胃及十二指腸潰瘍、慢性附件炎、慢性盆腔炎等疾病。如何看病**

根據腹痛輕重緩急,可按以下順序就診:

1、普通外科

發生在右上腹和右下腹的急性腹痛,一般首次就診應掛普通外科。腹部脹痛、伴嘔吐、不排氣、不排便的病人,應除外腸梗阻,均應去普通外科就診。

2、消化內科 發生在中上腹、左上腹、左下腹的急性腹痛,或者慢性上腹痛伴反酸或嘔吐、腹瀉的病人,應去消化內科就診。

3、泌尿外科 急慢性左、右腰腹痛,伴血尿的,應確診有無泌尿系統結石、前列腺肥大造成的尿瀦留等。

4、** 女性病人,在行經期、月經中期或者有停經史的,突發急性腹痛,應去**就診。確診是痛經還是宮外孕等疾病。

5、兒科

14歲以下的兒童,應該去看兒科。

4樓:旅玟勢盼夏

一般肚子痛

服用整腸丸

效果不錯。

輕微的拉肚子

,減少食量,最好空腹幾頓,可以減輕病情:

另外,就是食療了,不妨喝些

酸牛奶來代替餐桌上的大魚大肉,效果也不錯!山楂,蘋果也行的。

再者可試下

喝醋.吃雞蛋和

小公尺稀飯

,都是補肚子的.如果不輸液的話,可以喝一些加鹽和白糖的水,替代葡萄糖,不脫水.只喝白開水沒用的.

(還有值得一提的就是鹽水!

早晨起床後,早餐前的20分鐘喝一杯

淡鹽水有助健康。

淡鹽水可以滋潤腸道,排毒!)

若是情況還很嚴重的話,就吃

點藥吧!

如果飲食不當引起拉肚子或肚子疼時,可食用烤大蒜**。具體的做法是:取兩三頭大蒜,最好是紫皮的,把蒜頭掰開,不用去皮,放在烤箱裡烤。

待烤到蒜瓣內軟外皮微黃時取出,去皮吃掉,很快病就好了。

常食烤蒜

,還可以健胃,改善胃腸功能。

吃煮雞蛋

和芋頭.

楊梅燒酒

。偏方.

如果肚子痛的話

直腰輕柔肚子

逆時針的

可以暫時止住痛!!!效果不錯!

5樓:小點心工坊

現在已經不吐了,僅僅有腹痛,表明你就要好了。建議你口服點654-2、或是腹痛水即可。祝你早日**!

6樓:拿槍的兔子

如發燒,且是嚴重的水瀉:

1 請去正規醫院就診.

2 根據化驗結果,決定是否用抗菌素.

如不發燒,且不是嚴重水瀉:

1 口服黃連素片.效果顯著,**便宜.

2 多飲水.防止脫水.

3 適當吃熱的麵條.

4 臥床休息.

祝你早日**!

**肚子痛最有快最有效的方法

7樓:闊耐滴梨落

如果是女性,可以用熱水袋敷在小腹上、吃止痛藥,或者去趟廁所……如果是男性我就不知道了我是女的但是男性的話,我建議用手打臉,因為臉疼肚子就不疼了。(以上方法自己試過)

8樓:來自龍王洞聰明的雨花石

肚子晚上痛到中午了,還拉肚子是怎麼回事呢?

9樓:紅酒歇匯

這個太範了,你是男是女,肚子什麼部位?怎麼疼,疼多久了?你等於啥都沒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都知道,但是不會告訴你,因為會後患無窮。

晚飯後肚子痛拉肚子,晚飯後肚子痛拉肚子

我覺得首先你要知道你的 衣服穿得夠不夠保暖。腿部和腳步不能受涼的。心跳可能是血糖低所致。消化類 治胃疼 拉肚子的 一般我會吃乾酵母或食母生,多酶片,瀉立停 磺胺類過敏就別吃,吃些地芬諾脂和土黴素 不知道你對這類藥過敏不,另外不知你能買著不?多喝熱水,吃正餐別吃零食,還有早晨要做些戶外中長跑。拇指和食...

肚子痛大便帶血,大便帶血,肚子痛

看到你的症狀,我就像看到我的影子了。我近20年的混合痔 肛裂,前段時間手術了,因為到了極限,不做手術也是無法生存。你目前的狀況和我6 7年前的症狀差不多,所以你還算有的救。不過這個病我太了解了,不是一朝一夕得的,自然不會幾天就好,你也甭想一小段時間就好。痔瘡的發病原因就是總是保持乙個姿勢,運動少,尤...

老是肚子痛怎麼回事 我肚子左邊經常肚子痛 而且是越來越疼拜

夜幕罪惡灢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般肚子痛服用整腸丸效果不錯。輕微的拉肚子,減少食量,最好空腹幾頓,可以減輕病情 另外,就是食療了,不妨喝些酸牛奶來代替餐桌上的大魚大肉,效果也不錯!山楂,蘋果也行的。再者可試下 喝醋.吃雞蛋和小米稀飯,都是補肚子的.如果不輸液的話,可以喝一些加鹽和白糖的水,替代葡萄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