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間錢的問題

時間 2022-07-18 00:45:1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小姑娘不些貪噢!太做作啦!!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不是能用物質來衡量的!

2樓:短暫的放開

我是女的,不過我每次跟我男友一起買東西時

我看中的就要,管它貴不貴的

不過主要的是我會自己付錢

我不要做什麼都要他付錢,我們之間是公平的

也沒人規定都要男的付錢的呀!

如果那樣的話,兩人這間就有點太那個了

你女朋友看中貴的為什麼不會自己付一次錢呀!

而且貴的便宜的有什麼好爭論的嘛

你女朋友是不是有點注重金錢之類的呀!

先生注意選擇呀!

3樓:彌拖佛

所有在幾十年以後能被回憶起來的都是你們兩個所謂最平常的幸福!

4樓:

我覺得男女朋友不論幹什麼事,首先應該是為對方著想,而不是為了自己而和對方生氣。

5樓:

她到底更愛你還是愛你的錢

這點你首先要明白

6樓:

那你就不要給自己買貴的呀

7樓:魅惑秉秉

這個小姑娘肯定是上海人吧~~比較的做~~!

8樓:風幻綠色精靈

那她就是想騙你錢的``

9樓:伊藤貞子

交女朋友是要付出一些的,那你就賣給她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aa好啊```

關於和女友分手的問題!我和女友分手了

跟她玩乙個遊戲,互相背對背拉著手,由女方說出 分手吧 作為指令,然後最快速度互相躲起來看誰躲得最久。你沒勇氣面對現實躲她一輩子就是了。既然是分手 不能讓女孩傷心 是不可能的。先說為什麼呢?如果愛的話就要愛得起。不要給自己找藉口和理由。現在戀愛是自由的。家庭的反對。生活的壓力。我想都不可能動搖你的。既...

和女友的問題

愛她就不應該限制她的生活 雖然你吃醋 也不應該限制他 你應該和他說清楚你心裡的想法 如果他愛你她就會為你犧牲乙個同學的 事有因果.物有始終.沒有必要去追究他的資訊,是你的就是你的.別人搶不了,既然你們經歷那麼多事情,最好不要分手,這樣雙方都很痛苦,你要問問你女朋友提出分手的具體原因,不要太衝動了 我...

女友問題 我好傷心啊!我和女朋友的問題!

我覺的你的女友是乙個很有原則的的人 她和你保持聯絡說明還喜歡你啊 只是你對她的傷害太大了,她覺得幾人已經這樣了也許是不適合吧 多死纏爛打看看。你們有過性接觸嗎?她平常很依賴你嗎?其實現代21世紀這種分分合合很正常了,你就把它當做乙個過往就好了,人總是要朝前看嘛。這次既然她離得這麼乾脆 就並不排除她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