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彩禮錢女友和我鬧矛盾,因為彩禮錢女友和我鬧矛盾 5

時間 2021-05-14 11:13:21

1樓:張流蘇

不要和她結婚知道麼 我看了幾遍你的敘述 覺得你應該是一個本分老實的男人 而她 是個不懂事的小孩子 根本不懂得心疼你 結了婚你會更痛苦 也不要去挽留什麼 什麼樣的家庭有什麼樣的女兒 這樣的你以後的日子會寧靜麼 好女孩有的是 你的好好想想 她值得你娶回家麼 世界很大 會有能讓你珍惜的好女孩 希望你能採納我的意見 為了你的幸福 祝福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訂婚 如果 退婚 ,悔婚 都是要 退 彩禮的 ,從你的 敘述 ,我 感覺 不僅是 她 在意錢 ,你 也 在意 ,

你可以 給她 六萬 六 , 實在 沒有 了 ,再 借點, 湊夠 八萬八 ,然後 告訴她 ,就 這麼多了 ,而且 借的錢 ,要 你們 兩個 共同 還

女的 不是 現實 ,而是 確實 結婚 需要 很多錢 , 中國 自古 就要 彩禮一說了 , 你 還是 加點 錢吧 , 畢竟 從 15萬 到 6萬 多 ,差距 太大 , 適當 加 點 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唉,這樣的事情傷神啊。

我女朋友因為彩禮問題在和我生氣,我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跟你女朋友好好談了,假如說因為彩禮要到處去借錢,到時結完婚後還是要你們還。那你們的生活就更不好了。告訴你女朋友,說等你們結婚以後掙了錢在拿出錢來孝順她父母。

讓你女朋友好好跟她父母談談。

5樓:牛仔

除了協商沒有別的辦法!

首先最重要的是:彩禮的去向是要搞清楚。是歸女方父母控制,還是和陪嫁一起作為新娘的私房錢帶到小家庭。

如果歸新娘,不是忒離譜可以接受。如果歸女方父母養老 或者女方兄弟,建議考慮一下經濟風險。

6樓:匿名使用者

瀉藥,端正你的態度。

都要結婚了,不要告訴我,你老婆沒去過你家,你們雙方父母沒見過。

沒什麼事,只是最後確認,我女兒嫁的這個人值不值得。

不要把女性智商低話,都要和你結婚,不會考慮你未來可能性麼。

她父母與你接觸時間很長麼,都是狗屎。

人只有在逼到一定程度時,會暴露真時的人性。

端正你的態度。

讓你岳父岳母,老婆知道,你的當擔。

讓你岳父岳母,知道,拱他家白菜的豬,是有價值。不會讓他家白菜,變黃

女朋友和我因為彩禮錢分手了,覺得現實很殘酷怎麼辦?

7樓:華沛仙

不管你願不願意相信,現實本來就很殘酷,不管是彩禮還是別的什麼的,生活本來就沒有寬容過,唯一我們能做的就是盡力接受努力改變。我覺得愛情這個還是要講究門當戶對的,家庭環境不一樣長大的人消費啥的都不一樣,很難過到一起,如果女方沒有太多分,而你家裡又確實負擔不起,那就算了吧,再找一個更合適的。

我是覺得,實在沒必要為彩禮爭吵最後兩人分開,因為在我的思想觀念裡,男方給多少彩禮只是視自己情況來表示對女方的重視,男方給多少彩禮女方的家長為了不委屈自己家的孩子,所以一般也會陪嫁相應的嫁妝過去,所以這兩筆錢都不是在父母手裡,最後都是給了兩個孩子,希望他們的生活和和美美,所以我覺得對於彩禮不用計較那麼多。

我刷熱搜,看了一段聊天記錄,大體的意思是,女方已經第三次要求加彩禮,男方覺得實在難以接受打算分開。可能是我作為女孩子難免會偏心,一開始覺得沒必要,給多少最後難道不都是回到了小夫妻手裡,父母拿你們的錢幹嘛。

父母含辛茹苦把自己養大,迫於從古代一直流傳下來的風俗習慣,女方向男方索要彩禮也情有可原,可是如果女方也和父母一樣一根筋,和男方索要的**不可思議,我覺得這就是自己在糟蹋愛情,明明彼此相愛的感情,卻是被自己親手斷送了,雖說愛情是需要一定的經濟基礎,這點連我自己都深信不移,但是我們也要接受合理的彩禮,要依據對方的家庭條件,只要婚後的生活不是太差,我覺得還是不要讓金錢踐踏了愛情。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結婚前,我爸媽我們商量著讓彩禮買成家電給我們,剩下沒花完的原封不動折給我……結果買了家電不想給了,我瞬間不願意了!你養我小是沒錯,但是等你們老了我還要養你們老,如果想著不在指望我,那你們就食言吧……最後還是給了

9樓:粥鋪格局桶面

生活很殘酷,生活在底層更能體會生活的殘酷。現實並沒有不好,只是看你可不可以接受。在這個雞蛋都要七八塊一斤,豬肉都要三四十一斤,喝水都要花錢買的時代。生活真的很不容易。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要求多少錢彩禮呢?是獅子大開口還是你一毛不拔?不說清楚在這避重就輕哭唧唧啥

11樓:咖欖

人家說讀書

苦,現在想想只有讀書的時候才是最好的甜,因為到現實生活中才發現什麼都苦,愛情苦,工作苦,責任苦,承擔苦。最後沒有錢的愛情最苦,女人沒錢的時候跟著沒錢的男人,最後男人有錢了身邊人卻不是之前的那個女人了。這就是現實。

12樓:s時光不棄

那就好好的努力,幹出一番事業來,讓你之前的女朋友後悔。

13樓:大寶執子白頭

沒一點前因後果就是女盆友要彩禮 問題要的多還是少 有陪嫁麼 你家正常彩禮肯不肯給 還是想白手套老婆 什麼都沒有等著大家幫你編啊 你給稿費麼

14樓:1叮咚叮咚

你這個不說來龍去脈 大家都覺得女朋友錯 我跟我男朋友也因為彩禮分手了 我家的意思是五萬塊錢彩禮簡單辦一下 他家的意思是隻有一萬塊錢給我們結婚 訂婚儀式不給辦 三金是不用想的 沒有房子車子 住的房子我自己租的 婚後住**也沒有說 可能想著沒住處我家肯定會給我租房子吧 然後他爸說一萬不願意的話那不行讓我兒子入贅去吧 不想管你們 然後談崩了 你說說這是誰的錯

15樓:哈士奇式男友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子的,既然因為彩禮錢跟你分手這樣的女人分手就分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生不值得你交往。現代社會自由戀愛,沒有彩禮無非就是父母不同意,非徵求父母同意不可那就是媽寶女

17樓:great雷小弟

社會就是這個樣子,我們無力改變,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努力的奮鬥,然後給你未來的女朋友一個幸福完整的家。

18樓:糖心

女生也會想,彩禮錢都不願意付出,看來自己也不重要,不嫁就不嫁吧

19樓:金小

應該努力掙錢,讓自己變得富有起來,這樣也能帶給別人好的生活。

20樓:愛歡歡丫

那就努力去賺錢,改變自己的現狀,讓她看看當初分手是個錯誤的選擇。

21樓:手機使用者

還在這廢話不趕緊掙彩禮錢去,還想下一個女友再給不起?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一直都很殘酷,不是到了結婚才殘酷,所以別甩鍋給婚姻。

23樓:暖冬

那就去努力的掙錢,然後讓你的女朋友看看,當初她因彩禮錢和你分手是一件多麼不理智的決定。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努力賺錢,讓自己變得優秀,讓她後悔和你分手。

25樓:厄訥佳

現實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生老病死聚舍離得!哪樣離得開錢?愛情就像童話,童話都是騙小孩的!一個大男人不活在現實裡還想存在於二次元嗎?

26樓:天邊の絲

你這輩子買不起的東西多了去了,現在就覺得現實殘酷以後怎麼活。

27樓:ba朦朦

彩禮不就是好說好商量的嗎?我結婚的時候就是大家商量著來的。為什麼現在有些人可以站在制高點上說女方不是,還不是因為自己摳逼

一個,還總拿拜金說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