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吵架,不理他,他去我家裡見我爸媽了,居然沒給我商量,讓我很尷尬,對他發脾氣,說了難聽的話

時間 2021-05-14 11:12:17

1樓:就愛港劇

樓樓是你的錯,如果你還愛他,還想要這段感情,請好好珍惜。首先他沒有經過你的同意就去你家拜訪,的確不對。但是事後你不該如此吵鬧,還說出如此絕情的話語。

他看見你家裡的真實情況後沒有半點的介意,對你的父母很尊重,吃剩菜也沒有半點的不高興,說明他人品好。他非常愛你,才會絲毫不在意你們之間的差距。如果你和他結婚,能每回都準備好了再讓他去嗎?

父母對你的責罵,你不該怪到他的身上,他很無辜的。其實父母說你,應該好好準備才讓他上門,是為了讓他有個好印象,將來對你更好而已。面對你無理的怪責,他還是沒有生氣,還在哄你,你一定要好好珍惜。

2樓:醉到爆

首先你非常的幼稚,你男朋友是愛你才不會嫌棄你的家庭條件並且尊重你的父母,其次你確實很過分,因為挨罵了就怪罪到你男朋友身上,還對他說過分的話,最後是你非常的自私,只顧自己的感受卻沒有換位思考下你的男朋友,如果是你帶著禮行去他父母家尊重他的父母,只是因為沒跟他商量,他就要跟你分手發脾氣,你是什麼感受?我勸你還是好好珍惜你男朋友吧,這個年齡做到這些的真心不多,等到你以後大了想起這些一定會後悔的

3樓:wwws的故事

再生氣也不要輕易的去傷愛你的那個人的心,因為當你失去他的時候你想後悔也來不及了!

4樓:

他對你還好吧!因為沒經過你同意就去你家這就可以了解第一手資料,先斬後奏!後面那個可以理解為真心和試水

5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心裡也是很害怕的 經過無數的掙扎 糾結 然後鼓足勇氣 決定不給你說就去

6樓:忍冬草天蠍

他這是很愛你的意思呀!你們吵架,他怕失去你,所以趕著去見你父母,想通過博得父母的歡心來長久的留住你。沒和你商量是擔心你不同意他去你家,而他對你的愛促使他這麼急迫的趕至你家。

你說因為家裡沒有準備導致父母責罵你,這說明你父母對他也很滿意,誰會對乙個不在乎的人這麼上心呢?而且因為沒有準備所以你男朋友在你家吃冷飯,家庭情況不好也被男朋友看在眼裡,可是他依然對你父母很尊敬,說明他人品好,不會嫌貧愛富;在你說了這麼傷人的話之後,你男朋友依然沒有放棄,要等你,還送玫瑰,這說明他還是很愛你啊!我覺得你可以盡快給他發個資訊,當面聊聊。

而且可以看得出你也是很在乎這段感情的。當面溝通之後,你們的感情肯定會得到昇華,歷久彌堅的。姑娘,好好珍惜吧!

祝你幸福哦~~

望採納~

7樓:樓一萱

你有點作過頭了,小作作罵罵他說他不和你商量。然後生生氣嘟嘟嘴然後說以後再這樣就真的要生氣了,兩個人在一起要商量溝通不能乙個人拿主意吵過頭了受不了,不大點事情搞得動靜太大你說受得了伐,有輕有重,那人家才清楚哪些是你要炸毛的哪些是可以和你商量的。

8樓:

你是有點過分了。他能尊敬老人。能陪你家裡人吃剩菜剩飯,你說那麼多難聽話,他也不生氣,這樣的男朋友你要把握住了。

9樓:狐狸君

珍惜吧,好男人不多,只要你還喜歡他,就一定要抓住,別等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我以前也是這樣,現在好後悔,可是回不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確實他做的不對,但是我能看得出你男朋友很在乎你,是行動派,因為吵架,所以就擅自去你家,也想表明他真的很在乎你,哪怕是你家條件不好,也不嫌棄,還跟你道歉,他是真的喜歡你的。你就原諒他吧

11樓:來自巴塞隆納璀璨的滿天星

好有邏輯的男人,又有帥氣的方法,先搞定丈母娘然後再買花哄你,等搞定小娘子再重新買禮品歡歡喜喜正式拜見岳父大人讓老人認可。乙個字漂亮

12樓:

你這樣做嚴格來說也不過份,因為他沒有尊重你,也許他很愛你 但可以看出來他很自私,我覺得你真的該慎重考慮一下

13樓:寂寞時看天

有點不過他畢竟是愛你的才去見你父母的

14樓:昝鴻軒

你應該也是喜歡他的!在生氣時一定不能說最傷害的人話!一定要珍惜哦!

15樓:

這樣的男朋友很難得了!能尊重你父母,也沒有大架子!能得到父母鄰居的稱讚!說明為人很好!

16樓:懂理嗎

你太過分了,這樣的好男人你要珍惜啊!他愛的是你的人,不是你的家。家窮沒有什麼。你也別有虛榮心。自己人有什麼說什麼。不該生氣。對他好點吧!

17樓:昊

這男朋友真好,請珍惜,別等到失去後才後悔。

18樓:

這麼好的男朋友,你確定還要繼續作嗎?

19樓:使用者沒名兒傻

只能說你的性格有些偏激,然而他去你家也沒和你打招呼自己就去了,這是他的不對。去你家後你的父母也挺看好他的,事後他也和你道過歉,所以你就原諒他吧,最後祝你們恩恩**,要幸福呦。

20樓:肉肉的我悄悄

這樣的男朋友很好啊!值得擁有

跟男朋友吵架冷戰中,他哄我找不到我,直接去我家找我爸媽了

21樓:

第一,家庭條件一般,或者不行,真的不需要不自信。

我家就這樣,隨意。

(自己走到朋友親戚家,該睡,該吃,該拿——重慶地區哈!)吵架後,最後談心一次!拿出你的誠意,你的家庭實際情況,你也要他袒露,還要以節約為主,

不要在為了什麼面子。而面子。你誠心,我也會誠心的。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說話太讓他傷心了,可見你在他心裡是有多重要,冷戰還獨自一人去你家就是為了找到你,他是有多擔心你知道嗎?去到你家吃的是剩飯剩菜還對你爸媽很尊敬,這樣的男生很少有了,你家條件不好他也看到了,可也沒說什麼呀,他愛的是你的人不是你家的錢,這麼重情義的男生很難得,你最後卻這樣跟他說話,已經超越他底線了,他給你說對不起,多保重,就是要合你心意分手的意思,如果你想挽留就主動跟他道歉,乙個男生真心愛你的話無論受了多大的委屈最後還是會原諒你的,主要還是看他的性格,自尊心太強的男生說出這樣的話基本都不會原諒你了。

23樓:看雪零落花凋零

咳咳 鑑於你的行為呢實屬正常 ,你的男朋友呢確實對你很不錯了 ,你的驕縱還是要有乙個度 ,適可而止 ,不要讓乙個愛的的人傷了心,你家裡條件不好怎麼的 ,乙個男人他愛你還回去在乎這些 ,你爸媽說你兩句怎麼了?第一他們是出於擔心你 第二姑爺上門頭一遭卻是因為找你,而不是你攜手帶回家 ,現在你該怎麼辦呢 ,主動打個**叫他出來吃個飯 逛街買點東西什麼的 ,不管對方有沒有錯你總得給對方乙個喘息的機會吧!問心自問一下吧!

24樓:

你不要這樣折磨自己,還折磨他,既然大家都認可他,說明他還是很優秀的!你是自尊心太強了!爸媽說的沒錯!

該提前通知!他們做頓好飯不也是為了你臉上有光麼!乙個人可以貧窮,但不能沒有教養和素質!

他喜歡的是你,不是你的任性和脾氣!即使你是富家千金,脾氣大也沒有男人真心愛你!

25樓:陽光的五蓮

過分乙個真正愛你的不會在乎那些

26樓:奔跑吧蝸牛

姑娘,你太作了,不作死就不會死,請問你想死嗎,自己好好想想吧。

27樓:想

你確實挺過分的,他都沒嫌棄你,你為什麼在意那麼多,家庭不好怎麼了,他也沒說什麼呀,自信點

28樓:

再見,保重?你還是問問他是不是分手了吧。

29樓:

就當一次考驗他,但考驗合格!且行且珍惜!

我跟男朋友吵架,然後他父母來看我,我沒搭理他們,他爸媽很生氣,不同意我們在一起了

30樓:0月兒

額,我覺得你抄男朋友不是生襲氣了,估計就是現在有點兒煩所以才沒回你簡訊。

建議你等大家都冷靜下來後去跟他父母道個歉,解釋一下當時是怎麼回事(如果當時吵架是你男朋友的原因那就更好了……);如果他父親態度不好,可以從他母親入手。

不管結果怎麼樣,至少你試過了,以後也不會後悔。

31樓:南京方舟自考

你男朋友平時對你怎麼樣,你們感情怎麼樣。我貌似覺得他不是很在乎你哎,如果是這樣不如分手吧。女孩子不能把姿態放得太低,這樣被人越會不在乎你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搞清楚這個問題,你們是真心相愛還是你很愛他?如果是真心相愛,我相信你男友會回想盡一切辦答法來解決與父母之間的矛盾的。我想說的是你男友壓根就不在乎你了,只是為了擺脫你而找他爹媽當藉口,不然怎麼會有不敢和不回你簡訊的說法咯!

兩人在一起吵架是常事,但他父母來勸你,你都不給台階下確實有點過了。道歉那是必須的,就如你說的他們是長輩。至於以後要不要跟你男友在一起我覺得你還得考慮一下,看你道歉後你男友的表現吧!

個人建議,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太任性了,人家父母都已經找你談話了,你還置之不理,趕緊跟你男朋友好好溝通溝通,誠心實意的去跟他父母道歉

3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直接過去吧,誠心的道歉。坦誠相見總比勾心鬥角人前人後不一要好很多。這樣還可以給你加分。

我男朋友從來不和我吵架怎麼辦?他生氣了也不和我吵架憋著不說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不和你吵架不是挺好的嗎?幹嘛非要他和你吵架呢?他應該是屬於性格比較內向吧,多和他溝通一下,好好聊聊,氣就消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屬於好脾氣,生氣只是自己不開心,你要懂得珍惜,不能刁蠻任性,現在的的世界上好脾氣的人不多了,大多是針鋒相對的,擁有這樣的男朋友是福氣

37樓:花開半夏

有的人就是這種性格,不喜歡爭吵,很理智。你男朋友應該也是遷就你的吧,和女生吵架的男生不是很明智,無論是誰對或者誰錯,在女生還激動的時候吵不出結果的。等女生不想吵的時候,再心平氣和的談談,更有效果。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朋友多好呀,現在這樣的男人不好找了,他生氣了也不和你吵,說明他很愛你不想讓你生氣,你知道他不和你吵你也愛他就別讓他生氣了,要不然你老讓他生氣有可能他忍不聊也會和你分手的,好好把握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說明他的涵養和人的素質好唄。難道你喜歡乙個天天吵架的男人跟你在一起生活嗎?你攬到這樣的男人是你的福份。你去偷著樂吧。

40樓:歲月

你男朋友不跟你吵架不好嗎,這還要怎麼

辦呢,說明你男朋友處處遷就你,忍讓你

,心裡對你很在乎的,很愛你的,所以你

也要好好關心你男朋友,珍惜你們的感情

,別動不動就吵架,吵習慣了也很傷人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日久見copy人心。既然你真要誠懇道歉,

那就堅持下去,讓他能感覺到你的誠意。他不肯說就是一種拒絕你排斥你的做法。你自己都知道傷害得很厲害,更何況他還是愛你的你還傷害他,那他不原諒你你也應該要理解。

畢竟那那就不耍去打擾他唄,讓他慢慢地把你忘掉哦。既然不愛對方,就離開他的生活。

42樓:楊潤龍二號

你要開導他。語言和心靈是人類最好的交流視窗。我以前就像他那樣,但是被開導之後,至少懂得說出來。不會吧,什麼事都壓在心裡。這樣遲早會得抑鬱症或者瘋掉的。

43樓:忙忙碌碌一場夢

這樣可以理解一下他的心情,如果在衝動的時候越吵,只會鬧的不好收場。如果過後了再慢慢解釋,慢慢來說會好一點。再說經常吵架會對感情有破壞,什麼事都要心平氣和的來面對

44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從來不抄和你吵架,我覺得襲可能是因為你的bai男朋友,性格du

方面比較zhi願意遷就你。對於一dao些無關痛癢的事情,他心中可能更在意的是你。當時如果是他生氣了,也不願意和你吵架,我覺得這個有點危險。

因為平時沒有吵架。你男朋友的情緒得不到有效的釋放,很容易導致壞情緒的日積月累,量變達到質變,最終甚至導致你們二人分道揚鑣。所以我覺得有時候情侶之間適當小吵小鬧,反而是兩個人之間生活的一種調劑。

男朋友我們以前吵架他都問我怎麼不理他這次沒問我我打電話和他哭現在我更感覺他不愛我怎麼辦

福氣瑩瑩 春天來了,秋天來了,寒冷和夏天來回,如此反覆。四個季節輪迴,彰顯了生活的本來面目。漂浮的生活就像夢想,出生,老年,疾病和死亡等等。世界的變化顯示了生活的滄桑。生活就像四個季節,在不同的時期有不同的看法。靈魂在成長中得到磨鍊,並在脾氣中成長。童年?陽春 三月的陽春,萬物生長,春日的縷縷陽光,...

跟男朋友冷戰他也不理我我也沒有理他怎麼辦

如果不是什麼太大的事,你就理下他,何必僵著呢 溫柔鄉下英雄冢 假睫毛,美瞳 來耍存在感的 看誰堅持的住,如果是我就主動認了。 冷戰,適可而止。太長,會影響感情哦! 繼續冷他,你要讓他先來找你,要不以後你就吵不贏他了。 晚上 他一下,什麼冷戰都變熱戰了 庫卡隆榮譽戰士 那就分了唄,如果你還喜歡他的話就...

男朋友我不理他他就不理我我們是不是要分手了呀

你們都在試探對方的底線,有時候適當的妥協會得到意想不到的結果,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要輕易的說分手,很傷人的,除非到了萬不得已的情況下 看來你還是不想分手了,我覺得如果是過不下去了,沒有必要再堅持了 不是啊,也不一定,可能是你們兩個都比較強勢,放不下所謂的面子,其實可以試著去放下,早在元末明初,老祖宗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