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服務員的常用日語有哪些

時間 2021-05-14 11: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入店: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確認人數:何名様でしょうか?禁菸席或非禁菸席:喫煙席でよろしいでしょうか?常溫啤酒或冰啤酒:ビールの方はびんビールと常溫ビールどちらでしょうか?

收到客人指令:はい かしこまりました客人點餐完畢,服務員複述:オーダーを複誦いたします。

引座:どうぞ こちらへ客人召喚,馬上能去:はい ただ今 參ります客人召喚,無法脫身:はい しょしょ お待ち下さい。上菜時:はい サモン刺身です。御ゆっくりどうぞ

詢問客人是否點餐:御註文をお決めましたか?

表示感謝:どうも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送客人出門:また お越しくださいませ。客人喝清酒或燒酒時:お酒の方は溫めますか?

2樓:科技數碼

餐飲服務員的常用日語以及對應中文翻譯如下:

ご來(らい)店(てん)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歡迎光臨本店。

どうぞお掛(か)けください。何(なに)かお飲(の)み物(もの)でも。請坐,要不要喝點什麼。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先生,早上好。

こんにちは。小姐,下午好。

何(なに)かお手(てつだ)伝いでもいたしましょうか。需要我幫忙嗎。

こちらへどうぞ。這邊請。

其他的用語有:

メニューをどうぞ,歡迎光臨。

お料理のほうはいかがいたしましょう,您想點點兒什麼菜呢?

お味はいかがでしょうか, 味道怎麼樣啊?

メニューをどうぞ, 請看選單。

またお越しくださいませ, 歡迎您再來。

如何招聘餐飲服務員,餐廳招聘服務員資訊怎麼寫

暢鹿商機網 餐廳店長可以通過發布招聘廣告,選擇合適的招聘渠道 校園招聘 異地招聘 車站招聘 招聘會招聘 網路招聘等 並填寫包括 職位名稱 薪資待遇 人數學歷 身高年齡和外語品德要求等。 白羊與黑羊 你可以通過一些專業餐飲行業招聘平台找啊,我知道乙個網是酒店娛樂人才網,挺不錯的,還有客服一對一服務 招...

餐飲和客房的服務員哪個薪水高些啊

品味清清茶香 總的來說客房服務員低一些,不過也有很多酒店客房服務員和餐廳服務員工資是一樣的。你家在北京 上海 杭州還是深圳?客房服務員 我們也叫樓層服務員,主要是負責房間的服務,如清潔房間衛生,給客人送所需物品 如袋包茶 毛巾 等。清潔房間衛生的工作比較繁重,如鋪床 清洗浴室 清洗馬桶等,一天一般做...

形容「優秀服務員」的語句有哪些,形容服務員的句子有哪些?

1 工作認真,用心勤奮,進步很快。在短時刻內掌握工作要點,在服務工作中起了榜樣作用。2 對本職工作兢兢業業,銳意進取,起到帶頭作用的優秀員工。3 該員工平時工作能將自己的能力充分發揮出來,不僅工作認真 做事效率好,而且上班的紀律也很好,值得各位同事學習。望各位同事以其為榜樣,在今後的工作中,把自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