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友因為我父母讓買房子,一年了沒有來家裡提親

時間 2021-05-14 11:09:07

1樓:樂司令

如果是真愛真的要建立在房子上嗎?現在的感情這麼複雜是因為物質遠遠超過了感情,動不動都是房子車子存款,一個20幾歲的小夥你說這些東西完全靠自己的話能有幾個有能力?全部都是父母給的而已,你家裡有哥哥或者弟弟嗎?

換位思考,將來你弟弟或者哥哥的丈母孃如此要求你父母會不會同意?

2樓:﹏淚染傾城

父母也沒錯,可是男人卻一直沒動靜,啥也不說,你父母只是想要你過好一點,就要了一套房子而已,男方卻一直沒動靜,你還是離開他吧,女人要愛自己,記住你嫁人了就無親無靠了,靠的只是自己,自己也要想清楚,畢竟是自己一輩子大事

3樓:

互相溝通一下,也許對方沒有足夠的經濟能力,又害怕你們一定要求買房,如果是真的相愛,那些都可以先放起來,以後通過兩人的努力共同來完成。

4樓:我愛我家百合

那你要搞清楚他們家不提親究竟是因為覺得你們家提買房的要求太過分,還是因為現在他們家現在買不起房子所以不好意思提親,還是因為他們家買不起房子,現在正在努力攢錢買房子,想等買完了再提親。

5樓:go紅月亮

也許他們家目前暫時

就是買不起房子的

如果是的話,你家能否退讓

如果你家不能的話

建議你再去找一個有房子的吧.

6樓:妝淚

你就直接問他是怎麼想的,拖著你也拖著他

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好是你們兩個人幸福的基礎,房子不要成為你們倆相愛的絆腳石。

8樓:曹帥

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話無論遇到任何事情都不應該放棄,不是嗎?

9樓:巨集芮歡紅用

我想是你多擔心了

如你上述對他家境的描述

你男友家的家境的確不太好

也許就是因此他的家人怕見過你父母后,你的父母會很捨不得而影響你們的感情吧

男友說要和他父母來我家提親我該不該讓來,如果不該我又要怎麼說?畢竟他父母也是我的長輩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要跟家裡人說的,爸媽養育你這麼多年,這是起碼的尊重,而且你讓家人知道這件事本身就是對你們這段感情的肯定!

11樓:你真的讓我心跳

說句不好聽的,你父母不通情達理,你愛你的男友嗎?你想和她在一起一輩子嗎?那就和你的父母談,你是她們的孩子,現在這什麼社會了 自己的幸福要靠自己爭取,你如果真的愛你男友,你男友又非常的愛你,對你很好,你心裡怎麼想的不知道嗎?

該怎樣決定不知道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厲害,彩禮隨便一要就一百萬 富二代麼

快結婚了,男友家裡不來提親,我還能嫁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先我說一下我的經驗,我和我的女友家也相隔不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沒同居,現在就可以走了。如果同居了,就要看你自己怎樣看待這段感情了,你能盯著你父母的壓力和你男朋友交往,並最終取得父母的同意,你男朋友一點都不為之動容,他也太自私了,應該和他好好交流一下,告訴他你的想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回家和父母好好談談,畢竟在那邊只有你男友在,又沒有親人朋友在,你自己只有你男友可以依靠。可是,你男友卻一點和你商量的餘地都沒有。如果,你決絕了、回家了能夠使他的態度軟化的話,那就繼續一起吧,畢竟他還願意為你改變,並不是那麼大男子主義。

如果他還是態度那麼堅硬,那就像你說的,到時候可能連你的父母和你自己都被你男友那方的人看不起,你家人那邊的人也會說閒話的。所以,好好想想,一個只會一味叫你聽從他意見的男人值得你去依靠一輩子嗎?

16樓:閩有福漫未

還沒結婚就一直吵架,結婚了還不上天。嫁外地的幸福的不多,估價男方只是帶你玩騙你感情的。幸好沒結婚,本地找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約在一起見個面,在哪方見不是問題,這叫做會親家。同時雙方父母還能就結婚的諸多問題,如婚禮和婚後要小孩什麼的進行商量。不要說提親,就說會親家就好了,哪家條件好一點就遷就一下主動點了,婚前雙方父母一定要見面,這樣避免以後發生衝突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想法 坦誠不恭的說出來

結婚 到最後 只是你和你老公一起過日子

不是和父母 是你們組建新的家裡

夫妻雙方之間 才是最重要的

他家裡的事情 你和他反映 通過他來解決 他會覺得你對他很尊重反之你也可以要求他對你這麼做

19樓:鶴哥

大家一人讓一步有這麼難嗎,你男友也正是的這也不肯那也不肯,直接叫他來你家吃飯讓你爸把這事說了,要是不行就算了,提個親會死似的而且還是自作主張的回絕你也搞不懂他為什麼不向家裡人提提商量商量

20樓:匿名使用者

無言,因為一個謊言,而產生無數個謊言!

坦白,所你們雙方坦白,告訴他們,這是當初你們為了在一起而說的一個謊言!

以前不接受,所以任何事都不能接受!

現在接受了,所以任何事都可以接受!

男方到女方家提親是古法!我相信你男方也會同意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樣只能實話實說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喂,都要結婚了還不妥協? 這樣可能持續嗎?想清楚

問:跟男友談了一年了,還有兩天就訂婚了,家長都見過面,男友的父母也來家裡提親來了。甚至結婚的日子都

23樓:夢想的開始

果斷分手,我這邊bai彩禮五萬,訂婚給du女方買zhi

衣服兩身,結婚還得dao再買兩身,給女方父母也得

內買衣服,連身衣容服和三金都捨不得買。還得問父母的意見的男人不值得你嫁,現在男孩找媳婦多困難的,讓他後悔去吧,更讓他的父母后悔去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都要買首飾和衣服的,男方人很自私,你要考慮清楚

因為跟男友家裡商量提親跟結婚的事情鬧得不愉快,我想分開 50

2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已經成為了彼此的負擔那就不要繼續在一起了,你嫁過去也不會快樂,雖然你的男朋友也很可憐,但是他不可能不要他的父母,在這樣下去也只會讓他更為難,讓他和家裡的關係更糟

男友還沒有見過我父母,他的父母就要上門提親 10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怎麼幫,對方父母的來意很明顯了啊,你順其自然啊,擔心這些幹嘛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bai也太心急了。你只要說服du你男友就好了。告訴zhi他先讓他到你家給dao爸媽看看。

你想他專父母本屬來反對的,都是聽兒子話答應了。你現在只要跟你男友 說明原因,不要搞這麼突然就可以了。然後見過你家父母之後,再商量讓兩家父母選日子見面。

哪有那麼著急的。不然你的父母就太被動了,這是上門“逼婚”一樣,人都來了,說不答應也不行了。別人該怎麼看你和你家人。

還以為你們已經到了馬上成親的地步了。千萬別猶豫,不然你們家到時候一點談“條件”的權利都沒有了。都是為你好,還是一步步順其自然比較好。

你好好做做你男友的思想工作吧!問題他可以解決。

28樓:真心の不變

他父母bai是有點太急了du

哪有還沒見過雙方家長就催著結zhi婚的 不過從dao側面反應出來他父母應版該是那種比較保守權比較古老思想的人吧 這樣的家長有好有壞 壞的是可能你們又很多意見不合 可能常年有矛盾 對你是一種挑戰 好的是 這樣家裡出來的孩子 你男友應該很好 對你應該也很關心愛護

你說的這個情況 不只是你覺得 的確是不太好 太突兀了 肯定會讓你家裡人覺得太隨意 或者說太不把你當回事了 所以你還是讓你男朋友去勸勸他家長吧 或者吧 你們提前去你家見見你家長 等過年時候在一起去你家 也好讓你父母有個緩衝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過年的時候讓你男朋友提前先去你家,在父母雙方見面之前,他前去你家,看看父母的意見,再看後面怎麼辦。

爸媽說我的婚事給他們丟人了,我和男朋友戀愛三年,家裡人都知道,最近他們家來提親了,要了4萬的彩禮

我和我男友交往了五個月,是相親認識的,上個月他家裡來提親了,但是從那之後他就開始有些其他想法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兩個不合適。首先這個男的太小家子氣,哪有男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急著訂婚,婚姻是終生大事,應該再多瞭解一下為好。【美麗心情】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32樓:轉轉秀轉轉秀

你男友每天給你發簡訊,麻煩不麻煩啊,這種男的給我感覺就是他太閒了吧,每天心思全在你身上,他工作能好嗎??這個才是主要的問題,另外他父母給出彩禮錢,裝修錢,酒席錢,那別的也沒什麼錢了吧,怎麼能怪人家父母呢,你要嫁的是兒子,兒子能掙錢才是王道啊,

33樓:

我覺得吧,關鍵是你們兩個的感情,跟父母的關係不是很大。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以後會過上好日子。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跟他那個之後可能會迎來分手哦,得到以後不再珍貴,他如果真想娶你會計較那麼多的嗎?

35樓:寂寞難耐

也許是因為太緊張你而造成的

36樓:愛意

還沒做過愛等於沒基礎快試婚吧

37樓:還是要改名字

既然那麼多問題,就先不結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