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贛榆厲莊鎮的,要到哪個法院去離婚,如果起訴她不

時間 2021-05-14 11:08: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到鎮法庭可以審理離婚案件

如果是兩地分居的,到對方所在地法院起訴離婚離婚需謹慎,再婚有風險

民事訴訟法

第二十一條 對公民提起的民事訴訟,由被告住所地人民法院管轄;被告住所地與經常居住地不一致的,由經常居住地人民法院管轄。

2樓:樂觀的靚哥哥

一般需要到對方戶口所在地或經常居住地的法院起訴。特殊情況下可以在自己戶口所在地或經常居住地的法院起訴。

《民訴法》規定的訴訟管轄法院:第二十一條 對公民提起的民事訴訟,由被告住所地人民法院管轄;被告住所地與經常居住地不一致的,由經常居住地人民法院管轄。

對法人或者其他組織提起的民事訴訟,由被告住所地人民法院管轄。

第二十二條 下列民事訴訟,由原告住所地人民法院管轄;原告住所地與經常居住地不一致的,由原告經常居住地人民法院管轄:

(一)對不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域內居住的人提起的有關身份關係的訴訟;

(二)對下落不明或者宣告失蹤的人提起的有關身份關係的訴訟;

(三)對被採取強制性教育措施的人提起的訴訟;

(四)對被監禁的人提起的訴訟。

在贛榆厲莊鎮能不能建養鴨廠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問我 我就會講 但是無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塔山有,俺廠附近就是鴨廠。來幹波

5樓:匿名使用者

鴨苗**弄啊,也帶我幹啊

贛榆縣厲莊鎮的靚麗日化(申通)是不是快遞網點?為什麼不送快件而打**讓我們去拿?

6樓:鉋鈊塒鞝

一般鎮上的都不派送的,鎮上的申通一般都是代收點,相當於只是幫申通忙,但也不是白幫的那種,也可以說是乙個兼 ·職,他們只是負責打**聯絡你們叫你們去取,你們要寄也可以走他那裡去寄,不會上門服務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阿嬌的風格 阿爾通過梵蒂岡啊的法規話費矮冬瓜話費

8樓:匿名使用者

鄉鎮是不派送的親。都需要自取。

我入睡時間都要小時,無論是早睡還是要到哪個點才能睡著,如果快天亮了就更睡不著了,怎麼辦,為什麼

各類人群每天到底要睡夠幾個小時才算健康?你一定要知曉 平均來說,成年人每天有4到5個睡眠週期就完全可以滿足身體需要,但也並不是要求每天都要這樣,現在的生活方式隨時都可以打亂這種生理節律,所以,從一周來看,滿足35個睡眠週期是合理的!不同人的體質不同,所需睡眠的時間也有所差異。一般而言我們只需要睡到6...

我是佛山的,我要到廣州十三行拿貨。到地鐵站最快捷的方式

南漂流浪漢 目前到十三行最近的只有一號線西門口或長壽路站,六號線開通後可在文化公園上車。 十三行到黃沙站更近一些。從杉木欄路到梯雲東路,過去就是黃沙站了,不過走路怎麼樣也要20 30分鐘吧。 廣佛線的接駁站應該在窖口,不知道您是否要坐5號線,建議您還是在十三行出來之後,在水蛇村坐125到中山八總站。...

工傷鑑定還沒下來,我的合同就要到期啦,我是不是還要繼續簽合同啊

工傷期間,不能解除勞動關係,是否簽訂勞動合同都沒有關係。你看看勞動合同法 第四十二條 勞動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不得依照本法第四十條 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解除勞動合同 一 從事接觸職業病危害作業的勞動者未進行離崗前職業健康檢查,或者疑似職業病病人在診斷或者醫學觀察期間的 二 在本單位患職業病或者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