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流行的程式語言是哪個,我是做PHP的

時間 2021-10-14 20:23:57

1樓:匿名使用者

c語言**過時了?

現在很多尖端技術領域的程式設計都是c呢!

業餘愛好者有很多人也在用vb\delphi,都沒過時阿

2樓:匿名使用者

c++ 一直都是很流行的,啥時候過時了,你要是玩這個完的好的話,就做你的程式設計師,拿個1w多月薪還不是綿綿的。

3樓:

我覺得c是最重要也是最流行的.尤其是在電子設計製造行業,我們現在對一些可程式設計晶片的編寫都是用c或彙編,但c比較簡潔,有優勢.而且許多頂級公司也都在用c做產品等的編寫和測試.

c是永遠也不回被淘汰的,就像任何程式寫完之後只有被編譯成機器語言才能被執行一樣,有本事的話就別用機器語言,那就慢慢玩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正在學c呀! 你怎麼說不是 打擊我麼!

5樓:唐陶功懿

這個範圍太大了,得從你的需求來分析。

php是世界上最好的程式語言!!

6樓:肯帕奇諾

易語言最好不解釋(雖然我不會)。

目前最熱門的程式語言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wap網的是wml語言,電腦網是htwl語言和asp

為什麼php是世界上最好的程式語言

8樓:千鋒教育

目前來看php是所有web開發中使用最多的語言,也是最有生命力的語言,同時學了以後也好找工作,誰也不能說5年或10年以後會怎麼樣,但是從發展歷史來看還沒有哪個語言因為其突然份額下滑導致學這個語言的程式設計師很快失業的,其實我們可以這樣看問題,無論php未來怎麼樣,最起碼未來幾年內是不會馬上衰落的,大部分**是用php編寫的,即使谷歌在不久的將來出一個比php更優秀的語種,那麼那些**也不能一下子全換成那個語言,需要一個過渡期,php也是經歷了好多年才發展到今天的,才逐漸被人們認可的。

我正在做php開發,大學裡沒有學過其他語言,現在想再學一門,最好最貼近程式設計原理性知識,哪一種比較好?

9樓:張彥華

1、c語言;

2、web前端。

現在流行的程式語言中,哪個適合新手學習,並且有前景

威猛少年 python 學起來比較有興趣 而去反饋比較快 比較能刺激繼續學習 目前python的課程也非常多 可以先從python開始 有個遊戲不錯 極客戰記 可以體驗下 雖然目前的程式語言有很多,但是基礎語法上的概念,本質上都是相通的。可以做到一通百通。所以沒有必要為了學哪門語言糾結太多。pyth...

目前最流行的五筆輸入法是哪個版本的?

搜狗拼音輸入法 搜狗拼音輸入法 簡稱搜狗輸入法 搜狗拼音 是搜狐公司推出的一款漢字拼音輸入法軟體,是目前國內主流的拼音輸入法之一。號稱是當前網上最流行 使用者好評率最高 功能最強大的拼音輸入法。王碼五筆字體輸入法 版。五筆輸入法有86王碼 98王碼 王碼6鍵 王碼9鍵,4個版本,因為86版使用最早,...

目前世界上最流行的幾種語言是什麼

資料的鑰匙 最流行的要數英語了,包括英 美 加 澳 新 南非以其為母語 印度,新加坡,巴基斯坦,阿富汗,菲律賓等國家以其為官方語言。另外東南亞,某些非洲國家都將其列為第二語言或者官方語言。歐洲人基本上都可以運用英語交流,聯合國官方語言之一。目前英語的發展勢頭依然很強勁。另外,漢語是世界上使用人數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