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流行的五筆輸入法是哪個版本的?

時間 2023-03-17 01: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搜狗拼音輸入法

搜狗拼音輸入法(簡稱搜狗輸入法、搜狗拼音)是搜狐公司推出的一款漢字拼音輸入法軟體,是目前國內主流的拼音輸入法之一。號稱是當前網上最流行、使用者好評率最高、功能最強大的拼音輸入法。

2樓:雅蔻

王碼五筆字體輸入法 版。

3樓:匿名使用者

五筆輸入法有86王碼、98王碼、王碼6鍵、王碼9鍵,4個版本,因為86版使用最早,最為流行,所以大部分人用86版,所以現在常用的五筆輸入法是86版王碼。

點選檢視大圖">/

五筆有幾種輸入法?最好用的是哪種?

五筆輸入法哪個最好用?

4樓:金諾科技

現在的五筆輸入法有很多,比較有名的有王碼五筆輸入法,搜狗五筆,qq五筆,極點五筆等。它們各有優缺點。下面和我一起來學習一下五筆輸入法哪個最好用。

qq五筆輸入法的使用方法如果你是乙個五筆初學者,對於很多字並不會用五筆打出來,這時你可以選定五筆和拼音混輸的模式來打字,會打的字用五筆,如果不會的可以用拼音來打,免去了切換的麻煩。

如果你設定好了這一切,但是擔心下一次解除安裝了軟體以後還得重新設定,其實,只要你有qq號碼,就可以將設定和詞庫隨身帶,只要你登陸賬號,你所有的設定和詞庫就可以回來了。點選左邊的賬號管理標籤。

在賬號管理標籤裡,你可以在這裡登陸你的賬號,登陸之後會有顯示號碼及等級等資訊。

我想詞庫對於乙個五筆打字者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多打詞能提高打字速度,如果有的詞庫中並沒有你想打出來的詞,你可以自建這個詞的五筆編碼。點選上圖中左下角處的詞庫管理選項,彈出詞庫管理的頁面,你可以在這裡了解到相關詞庫資訊。點選一下使用者詞庫。

五筆輸入法哪個軟體最好用

5樓:熱愛電子數碼的科技發燒友

1、搜狗五筆輸入法

搜狗五筆輸入法官方正式版是一款新一代的五筆輸入法,擁有隨身詞庫、網路同步多種模式以及個性化設定等功能,使用者不光在輸入打字的有著良好的體驗,還可以對自己的輸入法設定**,讓介面更加美觀,打字效率也更高,非常強大。

2、qq五筆輸入法3、微軟五筆輸入法

4、極點五筆輸入法

極點五筆輸入法官方電腦版是一款多功能的五筆輸入法軟體,擁有全新的獨立演算法,支援多種輸入模式,而且採用了標準的輸入方案,使用者可以快速地進行五筆打字,還可以採用主五筆副拼音的輸入方式,讓使用者的輸入效率更快,非常好用。

5、萬能五筆輸入法

萬能五筆輸入法是一款支援五筆、混輸、拼音等多種輸入方式的多元輸入法還可以進行智慧型輸入聯想,打破了傳統五筆輸入法的軟肋,不僅僅專注極致的五筆輸入體驗,更利用雲端技術,大幅提公升拼音輸入的準確率,無需任何轉換,介面整潔輕便,無彈窗廣告,是一款滿足大眾輸入需求的裝機必備軟體。

現在常用的五筆輸入法是哪個版本的?

五筆輸入法哪個最好用

6樓:權簡鎮弘益

極點五筆和小鴨五筆。

都有空碼報警功能(就是說你編碼打錯了會有聲音提示,這樣你就能完全看著稿不看螢幕打字了)

當然,如果是打字員,不得不推薦一款聽起來很老土但是非常實用的輸入法:王碼五筆86版(如果你是用98那就是王碼五筆98版)。雖然王碼五筆的詞庫小,但是作為打字員又會打多少片語呢?

主要還是單字錄入吧。因為詞庫無論多大,總有打空的時候,所以還不如打小詞庫+單字錄入。而且王碼還有很實用的功能就是空碼無法跳過並有報警聲,這樣可以避免很多時候盲打打空碼的情況(重新校對是很麻煩的我想誰都明白)。

我雖然不是打字員,但是我也經常要打一些文稿(比如幫班主任打月工作總結……)打空碼導致漏字的確是很煩人的一件事,經驗之談啊。

五筆輸入法哪個最好用,哪種五筆輸入法最好?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以前我們主流的輸入方式的不是拼音,而是中國人自己發明的五筆輸入法。我記得2006年的時候,五筆輸入法還是一門學問。家裡的滑鼠墊是那種帶字根的,街上也開了很多收費教五筆輸入法的培訓中心,還有專門用來學習五筆的教學軟體。時間轉瞬即逝,已經2020年了,基本沒有年輕人在使用五筆輸入法...

五筆輸入法每個字母表示什麼五筆,五筆輸入法每個字母都代表著什麼

11g 王旁青頭兼五一,12f 土十二幹士寸雨,13d 大犬三羊古石廠,14s 木丁西,15a 工戈草頭右框七。21h 目具上止拔虎皮,22j 日早兩豎與蟲依,23k 口中兩川字根稀,24l 田甲方框四車力,25m 山由貝骨下框幾。31t 禾竹一撇雙人立,反文條頭共31 32r 白手看頭三二斤,33...

如何學習五筆輸入法

我認為是王碼五筆好用,可能也是用慣了,其實,五筆根本不用課本的,我教學生的時候,只發給學生一張字根圖,和一張我總結的 就可以學會了,不過,記字根剛開始很麻煩,不過,練到最後,就非常好用了。比如現在打字,根本不用去拆字了,手,自動就找到了該擊的鍵。呵呵,開頭難點,可是學成之後就非常方便啦。努力吧 學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