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哪個五筆輸入法最好用

時間 2023-02-14 17:35:06

1樓:龍氏風采

win10系統用萬能五筆輸入法最好用,原因如下:

1、萬能五筆方便使用,方便切換。

2、有shift鍵可以切換中英文。

3、可以五筆拼音混輸,相容性好。

win10系統能用什麼五筆輸入法

2樓:兄弟連教育

最近,有不少win10系統使用者反映自己因為個人習慣一直都在使用五筆輸入法,可是公升級win10系統後,卻無法找到五筆輸入法,以下windows10系統下新增五筆輸入法。

具體方法如下:

一、win10安裝完成後,預設只有乙個拼音輸入法,選擇(控制面板)開啟,然後選擇右側的更換輸入法。

二、win10會自動進入到語言選項,現在只安裝了一種語言,即簡體中文;選擇右方的(選項)按鍵進入。

三、如下圖,預設只安裝了微軟拼音輸入法,選擇下方的(新增輸入法)按鍵進入下一步。

四、在下一步介面裡,就看到除了已安裝的微軟拼音輸入法,還有微軟五筆可以新增,一共也只有兩種,選中微軟五筆後,選擇新增。

五、接下來輸入法安裝完畢了,在win10的右下角狀態列中,出現了五筆輸入法的可選型,在win+空格鍵在兩種中文輸入法間切換。

注:以上就是windows10系統下新增五筆輸入法的方法介紹。

3樓:網友

windows 10系統能夠使用市面上存在的所有五筆輸入法。

以使用搜狗五筆輸入法為例,在 windows 10 系統上使用五筆輸入法的方法如下。

所需工具:瀏覽器、搜狗五筆輸入法。

具體步驟:4、彈出使用者賬戶控制,點選「是」。

5、點選「下一步」。

6、點選「我接受」。

7、設定安裝路徑,點選「下一步」。

8、點選「安裝」。

9、等待安裝完畢。

10、安裝完畢,點選「完成」。

11、彈出個性化嚮導,可以進行相關設定,也可以點選「取消」,使用中再進行設定。

12、點選右下角輸入法圖示,然後點選「搜狗五筆輸入法」就能夠使用了。

13、如果想讓輸入法只保留「搜狗五筆輸入法」,則點選圖中所示的「語言首選項」。

14、點選「中文」,然後點選「選項」。

15、點選想要刪除的輸入法,點選「刪除」即可。

4樓:樂天寶

要求不高的話自帶的也湊合用。

win10系統五筆輸入法哪個最好用

5樓:winter孫爽

輸入法的問題,有時候出點小毛病,我也經常出現qq聊天中搜狗無法打字,遊戲中有時候搜狗輸入法都切換不出來。重啟一下電腦應該就沒有問題了,實在不行重灌一下搜狗輸入法或者換乙個輸入法。

如有疑問追問,如滿意記得採納,如果有其他問題也可點我名字向我求助。

win10什麼五筆輸入法相容最好

6樓:江

win10當然是自己的五筆輸入法相容最好!!!

win10下用什麼五筆輸入法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冰凌五筆!不二之選。極點的繼承者。

五筆輸入法哪個最好用,哪種五筆輸入法最好?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以前我們主流的輸入方式的不是拼音,而是中國人自己發明的五筆輸入法。我記得2006年的時候,五筆輸入法還是一門學問。家裡的滑鼠墊是那種帶字根的,街上也開了很多收費教五筆輸入法的培訓中心,還有專門用來學習五筆的教學軟體。時間轉瞬即逝,已經2020年了,基本沒有年輕人在使用五筆輸入法...

五筆輸入法每個字母表示什麼五筆,五筆輸入法每個字母都代表著什麼

11g 王旁青頭兼五一,12f 土十二幹士寸雨,13d 大犬三羊古石廠,14s 木丁西,15a 工戈草頭右框七。21h 目具上止拔虎皮,22j 日早兩豎與蟲依,23k 口中兩川字根稀,24l 田甲方框四車力,25m 山由貝骨下框幾。31t 禾竹一撇雙人立,反文條頭共31 32r 白手看頭三二斤,33...

如何學習五筆輸入法

我認為是王碼五筆好用,可能也是用慣了,其實,五筆根本不用課本的,我教學生的時候,只發給學生一張字根圖,和一張我總結的 就可以學會了,不過,記字根剛開始很麻煩,不過,練到最後,就非常好用了。比如現在打字,根本不用去拆字了,手,自動就找到了該擊的鍵。呵呵,開頭難點,可是學成之後就非常方便啦。努力吧 學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