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的不難看和挺好看意思異同在哪?

時間 2023-03-17 01: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不難看是句客氣話,說明這個人長得很一般甚至有點醜。長得挺好看就真的說明這個人顏值還可以。這就是兩句話的區別,希望我的建議幫助到你!

2樓:彭擾龍明

意義大不一樣,長的不難看,是沒有欣賞的價值,長的挺好看是絕大多數都比較喜歡看,認同這個人的顏值。

3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不難看就是接近難看,長的挺好看就是接近好看,其實乙個人最重要就是心靈美,樣子不是最重要的。

4樓:火

不難看就接近難看了,挺好看達到bc級別,很漂亮非常好看就是a級別,這是說的那個人的審美其它可能另外的看法。

5樓:網友

不難看,比醜強點,就是還能過得去。挺好看,長得漂亮仙女差點,

6樓:帳號已登出

乙個意思,都過的去。

7樓:竹葉白黑

每個人都有性格更有自己的底線。做什麼事千萬不要去超過那個人的底線,否者後果真地不堪設想。

人生的真正歡樂是致力於乙個自己認為是偉大的目標。

真的英雄,何必氣短,善始善終,方為不敗。忍能保身,忍能成事,忍是大智,大勇,更是大福。忍是厚,忍是黑,忍小人,忍豪強,忍天下難忍之事,不做性情中人,成常人難成之事。

8樓:baidu內測號

我們分享了一段**,當外婆在產房外第一次看到新生兒的時候,場面顯得十分溫馨,不過眾人的目光卻被外婆的顏值所吸引,紛紛驚呼:真的不是阿姨嗎?

長的不錯,挺好看的,是什麼意思?

9樓:網友

長的不錯,就是長的還算可以,並不難看嗯,要說特漂亮,也不盡然,沒有那麼深的程度,而挺好看的是這是對事物的肯定,認為他確實是比較漂亮,比一般還要強一些,所以說這兩個詞比較而言,挺好看比挺不錯的程度要更深些,表達的美感要更強烈些,所以在說話的時候挺不錯的,和挺好看的之間選擇的話嗯嗯,想要表達更美一些,就要用,挺好看的,如果為了不得罪人,覺得這個東西並沒有那麼好看,但是還不能否定的話就用挺不錯的。

10樓:烏康德

就是說你樣貌出眾,比一般人長的好看,意思就是誇你漂亮。

11樓:徭彥靈

這就是對長相基本滿意的意思。

12樓:炒公尺奶茶手把肉丶

就是字面意思 你長得挺好看的。

13樓:僕暄文

你你就是長得一般般吧。

長得也不好看是什麼意思

14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長的也不好看,意思就是說,這個人長的不好看,他喜歡好看的。

諮詢記錄 · 於2022-11-26

長得也不好看是什麼意思。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長的也不好看,意思就是說,這個人長的不好看,他喜歡好看的。

長的也不好看,這是乙個人對另乙個人的看法吧!就是說對方長的她覺得不好看,不符合他心中的標準,他喜歡長的好看的。

長的也不看是,長的醜長的難看的意思嗎。

長的也不好看,和長的醜,長的難看,還是有所區別的,長的也不好看,就是說只長的不是那麼好看,比長的醜,長的難看,要好看些。

如果把乙個人分為三等的話,長的好看是一等,長的也不好看,可以算作中等,那麼長的醜,長的難看,就算是三等。

那長的又不好看呢。

長的又不好看,也就是指的長的不是好看的那一種人。

也就是指的不是他心目中長的好看的那一種標準。

為啥好看長得不一定有人喜歡?

15樓:花開時節

現在確實有這種現象,女孩子長的特別的漂亮,但是喜歡的人卻特別少。

有些男孩子主動去追求,但是過不了多長時間,對這個女孩子就會特別的討厭,很快的離開這個女孩子。

為什麼有些女孩子長的好看?卻沒有多少人喜歡呢?

首先就是,這些女孩子或者男孩子的品質太差了,人品差,素質差,感覺到是乙個渣子,從開始的喜歡到最後的討厭,有時候只有一瞬間。

就像有些熊孩子一樣,看上去長的很好看,但是滿口髒話,頑劣不堪,整天惡作劇,不斷的去傷害別人。這些孩子沒有人會喜歡的,看到後就會特別的討厭。

有些長的好看的女孩子就是這樣,品質特別差,不斷的欺騙和傷害男孩子,私生活特別的混亂,見乙個愛乙個,最終沒有人會喜歡的。

其次就是雖然長的好看,但是太懶太髒了。

有些人出門打扮的很乾淨,很漂亮,但是你到她的住所一看,會徹底重新整理你的三觀。太懶太髒了,房子裡面根本不收拾,連個下腳的地方都沒有,到處都是發霉的外賣或者扔的紙巾,又髒又臭……

最後就是雖然長的好看,但是沒有內涵,只是乙個臭皮囊,沒有什麼能力,幹啥啥不成,吃啥啥不剩。

做朋友還可以,如果做情侶,你會感覺到特別的累,這種人太笨了,什麼事情也幹不了,凡事都需要依賴你,時間長了,你就想逃離,根本不會喜歡上對方。

乙個人只有由內而外的優秀,才能得到別人的喜歡和尊重。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些人看中的是幽默風趣有些人看中的是一些表面上的樣子但是每個人都不一樣的。或者你的樣子你覺得自己好看,別人不覺得。現在也不是看臉的社會。

男生更多的現實,他知道找什麼樣的女人做老婆,找什麼樣的女人做小三。讓自己變得優秀你才能更高程度找到更好的人。學歷也好工作也好都是一樣你什麼樣別人就什麼樣。

17樓:聽春雨

看性格的,性格好不漂亮也招人喜歡。

長的不難看,本意是什麼?

18樓:在路上百鍊成鋼化為繞指柔

長得不難看,本意是什麼?

長得不難看,就是說長得不算醜啊。就是說長得很普通啊!總體來講就是說正常的相貌。

大家能接受的狀態。至於帥嗎?自然是搭不上界的嘍。

實際上大家大多數的相貌都差不多啦,都不算是很難看的。雖然每個人的相貌都大多不樣,但總體來講都是五官端正之類的。長得不難看,他的本意就是說以為你會長得很難看,但是結果一看或者對你的評價就是長得不算醜也難說很難看的樣子,但是想說長得很帥,人家也說不出來的狀況,所以它的本意就是說你的相貌勉勉強強及格了吧。

自己隨便可能就是它的本意吧。

19樓:網友

長的不難看,意思是不算太好看,也不算難看中間的那種。

20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長得不醜,算正常,不好看也不難看,一一般般,祝你好運,謝謝採納。

21樓:祥哥

好看。長得挺順眼的,不難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證明你長的是不錯的,但是缺少穿衣打扮的。

挺好看和不難看,有什麼不同,長的挺好看和不難看,意思有什麼不同?

牛賬網 你好,不難看一般說的是中等樣貌不算好看但也不難看,而挺好看就表示這個人長得很好。 細菌汙染環境 前者是好看,後者是比難看的好一點 前者是真漂亮,後者是真醜 長的挺好看和不難看,意思有什麼不同? 長得挻好看的意思是太美了,人人都誇,證明太完美。長得不難看的意思是還可以,看起來順眼,不顯醜,人人...

長的不難看,意思就是中等長相,長的不難看,長的中等,長相大眾臉,意思有什麼不同?

長得不難看,意思是中等都長相,我覺得的確實這樣的,自己長得不難看,說明你對自己還是有一定的把握的 聰聰有話講 一個人長得不難看,其實就是說這個人長得一般,但是也不算是特別好看,應該就是普通人的長相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感覺。 長得不難看的確是意思就是,長相至少在中等以上。其實作為一個普通人長得不難看,已...

長的不醜意思就是不好看嗎,長的不難看,意思就是跟難看比的嗎?

邱勇 什麼情況什麼人說的話就有不一樣的效果,朋友的話就是比較接近真實,敵人的話肯定是想貶低你,追求者或者想拍你馬屁的人說這樣的話,那長相方面就真的是chou 了 長的不醜通常意思是 長的不錯 是對某人外表的長相長的較好的評價。不醜要比普通好得多,這是某些地區的方言 不醜的近義詞就是好看,正如我們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