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的不難看,在不同人眼裡有不同的意思嗎?可以有哪幾種意思

時間 2021-06-07 05:49:55

1樓:宮雞蓋

這句話在不同語境中,意思可以有多個,比如:第一反應就是說這個人長相一般,不算難看。還有就是所一個人一無是處,然後找優點時說,長得不難看,就是說這人長得好看。

還有就是,用不同的標點符號意思也不同,如最後是問號,就變成了疑問的口氣了。中國文字和語言博大精深,一句話的具體意思還是要結合上下語境來理解。

2樓:唐華通血蜘蛛

長的不難看,在不同人眼裡有不同的意思嗎?可以有哪幾種意思?

長得不好看也許對外貌協會來說是天經地義的客觀評價和看法,可是被評價的人沒有幾個會開心吧?當著本人的面說人家不漂亮,就相當於說別人壞話還要當著面一樣。

好吧我就是那個感覺內心受到了傷害的人家。

從小到大每個階段都會有說我長得不好看,我是知道我自己的外貌條件身有自知之明的,而且還為此深深自卑到現在都不是很自信,說話都不敢看著別人的眼睛。我知道我不漂亮,可是也沒有醜到讓人不忍直視吧,為什麼活了20多年,總會有人親口來告訴我。你不好看你不漂亮你不好看你不漂亮?

長的不難看,可以有哪幾種意思和含義?

3樓:皆無皆有

一般說長的不

難看bai, 其實,言外之du意就是不好看,zhi為了不想使dao別人難堪才這樣說。

長的不難專看,也可以說是長屬的醜,為了不使別人傷心才這樣說。

長的不難看,也可以說是長得普通,雖然說不上好看,但也還可以。

長的不難看,也可以說是長得好看,因為別人嫉妒你才這樣說。

長的不難看,也可以說是長得有特點,讓人印象深刻。

4樓:一帆風順

長得不難看。可以有下面幾種含義。1,相貌平平。2,五官較端正。3,五觀的一方面兒。有點兒缺陷。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孩兒還是女孩兒呢?也不說清楚!**也沒有,什麼都沒有專,叫我如何回答你呀,不屬過你長的還可以,又不難看!

說明你謙虛謹慎,你是一個穩當的孩子!辦事兒能力很強,做事兒很有力度的人!說話辦事都上數的人,不錯啊!

長的不難看,可以理解為哪幾種意思?

6樓:紅顏過水

長得不難看,其實有copy幾種可以理

bai解的意思。

1.長得屬於一般的,也du就是中等zhi吧,跟絕大多數普通人一樣,dao屬於那種放在人群裡並不顯眼的,

2.不難看也代表不好看。有可能人家很委婉的說長得並不屬於好看的那種,不是那種讓人一眼豔驚。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幾種啊!

比如,看得過去,一般人,可以,或是大眾化……

這也說明,看人不單單看外貌,還要看內在的品質,心靈,精神,思想等。

8樓:濫情雪梨

要我理解,就跟“長得還行”差不多的意思。就是普普通通,看得過去(大眾臉)

9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可以,不算醜,但更不算英俊。

10樓:

長得不難看

1:對得起觀眾

2:大眾臉

3:將就

長的不難看,長相居中,長相普通,意思有什麼不同,哪個好看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不難看:在不同的語境下意思不同,看說話人當時是想表達什麼(可以是長得一般;也可以是長得有可取之處,也就是長得好);

長相居中:中等樣子

長相普通:非常一般了

12樓:雨落_晨曦

長相不難看就是說還不醜

長相居中就是說長相屬於中等人才

長相普通就是長相一般般,大眾臉吧

這幾個中長相居中要好看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句話是從不同的意境,不同的情感發出的,我們常說嗯嗯那個人長得不難看,還可以接受,是一種超出自己預期的表達。長相居中意思就是這個人長得還可以,長相普通意思就是這個人沒什麼特色。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看是指在正常之外的顏值偏低。長相居中是指正常範圍內等級分類較高,長相普通是指在比例中比重佔據大部分的人。

15樓:劉苡蒽

沒什麼不同,都是差不多的意思

長的不難看,長的還可以,長的一般,意思區別在哪?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不難看應該是屬於不是難看的型別。勉強算得上中等。長得還可以,一般我感覺是屬於中等以上。

長得一般在我感覺應該是屬於最次的吧,在這三種裡邊。這個理解意思應該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理解,我的感覺是這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看,就是還有幾分姿色;還可以,就是過得去吧,一般就是很普通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看,就是勉強拿得出口,還可以就是挺漂亮的。一般就是大眾臉

長相中等,不難看,大眾臉,意思有什麼不同?

19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中等,不難看,大眾臉。這三個的意思沒有什麼不同,只是換種說法而已。意思都是說一個人的長相很普通的,在人群裡既不能讓人一眼就看到你;也不能讓人一看就討厭。

就是讓人感覺這個人很普通。

20樓:調高尺度

這個意思就是你是個普普通通的一個人,沒有出眾的地方,也沒有讓人看著不舒服的感覺,把你丟到人群裡很快就找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