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的不難看,意思就是中等長相,長的不難看,長的中等,長相大眾臉,意思有什麼不同?

時間 2021-10-14 23:07:30

1樓:

長得不難看,意思是中等都長相,我覺得的確實這樣的,自己長得不難看,說明你對自己還是有一定的把握的

2樓:聰聰有話講

一個人長得不難看,其實就是說這個人長得一般,但是也不算是特別好看,應該就是普通人的長相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不難看的確是意思就是,

長相至少在中等以上。

其實作為一個普通人長得不難看,已經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了。

4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長得不難看,我覺得肯定不會是低等的長相,但也不是很好的長相,那應該是中等吧或者中等偏上。

5樓:義柏廠

長的不難看,意思就是中等長相,其實也說明不了什麼,也你一箇中等長相的話大部分都是這樣子,關鍵還是看你一個人的情商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長得不難看就不是最不好的,那應該就屬於是中等的長相。

7樓:alli阿莉

長相分為好看的,難看的,和中等的這三種累著,所以不難看可以是普通的。

8樓:樂觀的劉姨

是的,長的不難看,其實就是一句話,你長的並不好看,就是代表你長相比較中等

9樓:穰映

看看意思就是中下的長相,一般的意思,就是說看著還可以,並不是很難看,一般的

10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我認為長大好看和長大難看,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內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他長得還不難看,也就是說應該是最普通那種人,這樣的情況你覺得還是看你自己對他的感覺,別人在不在乎他不要緊,重要的是你自己怎麼看待他,如果有可能和他在一起你會有什麼感覺,如果你覺得你對他沒有什麼反感的話,你可以和接觸一段時間看看他是否適合你,如果他對你非常好,讓你看到他是真心真意喜愛著你,你對他也產生好感,那麼你們兩個人就應該好好珍惜對方,不要因為一些長相影響你的感情。

12樓:悄悄美

應該是這個意思,好多人都會說,她長得不難看,還可以吧,其實就是長相一般,不難看也不是多好看,一般化,個人觀點供參考。

13樓:閆世軒

長得不難看,意思就是中等長相,對說難看不難看,說好看又不好看,還可以看得過去眼兒吧。

14樓:米洛

長的不難看,應該就是很普通吧。這樣的情況我覺得還是看自己對自己的感覺,別人在乎自己不要緊,重要的是自己怎麼看待自己

15樓:雙採萱

長得不難看就是意思是還可以對得起觀眾。

16樓:展巨集圖高升騰

長的不難看——

意思就是基本可以,大眾化

17樓:農村阿克

長得不可難看的話,說明還過得去吧,至少沒有那麼讓人討厭。

18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我覺得是的,就是很普通的長相,沒有亮點也沒有什麼出錯的地方。

19樓:我是雞

長得不難看,應該是中等偏上的長相。

20樓:訾鳳憶槿

按理來說說,長的不難看,其實也是可以說另一方面的誇獎的意思,因為中國人講究的就是謙虛嘛

21樓:abc向上的蝸牛

長那麼不難看,就是代表長相很pan

長的不難看,長的中等,長相大眾臉,意思有什麼不同?

22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不難看,表示抄感觀上過得去,不讓人產生不舒服的感受。

長相中等,表示介於平凡與漂亮之間,有一定的可看性(小部分人愛看,大部分能接受)。

長相大眾臉,表示相貌平凡,無氣質,沒有讓人牢記的點。極易被忘記。

這三種裡面,狀況最好的是長相中等。

23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不難看,是禮貌的惺忪詞,說明也只是不難看了。長相中等,在這三個形容詞裡,算是最好的了,長相大眾臉,就是一眼下去,在人群中絕對發現不了你的意思,醜,不醜,美,不美,一臉的大眾相。

24樓:輪滑

意思是長相一般,不醜也不難看。

長的不難看,為什麼意思是還可以,中等長相?

2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一般人,長的不屬於漂亮的那種人,這幾個用語,不難看,還可以,中等長相,意思是一樣的。

26樓:黑色微微

還可以就是一般般的意思,不醜也不好看

27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不難看,就是很平常,懂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就是說還是比較好看的。這是這個人的一種自謙的說法。也就是說,她長的很好看的。

長的不難看,長相中等偏上,長相沒毛病,意思一樣嗎?有什麼區別?

29樓:榮榮和平

意思是不一樣的的還是有區別的,

長相中等偏上應該是誇獎人的,還是比較好的,長得不難看是一般人,

長相沒毛病,應該是比較差一點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不難看,但是也說算不上好看嘛。長相中等偏上,就是超過百分之50的人了。長相沒毛病是現在網路用語。說明長得還不錯。過得去。但是離長得帥還是有距離的。

長的還行,長的不難看,長的還可以,長相中等,意思有什麼區別?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覺得長得還行,應該就是長得過得去,長得還算是挺漂亮的,如果要是說長得不難看的話,一般就應該算是一般人兒,不能算是稍微好看一些的。而長得還可以,應該就算是稍差的了吧。

32樓:欒田然

可能是我理解比較差吧,我覺得這個都可以。真的意思差不多。

33樓:

也沒什麼,也就是說,這個人長得相貌一般

長相大眾臉,長的不難看,長相中等,意思有什麼區別?哪個好看點?

34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大眾臉就是比較普通。長得不難看,說明長得不是非常好看,就是長得不是好看的那一種。長相中等那麼比前面兩個要好一點。

最起碼到了中等。就這一點區別吧,長相中等算是比較好的說法吧。

長相中等,長的不難看,長的還可以,意思有什麼不同?分別是什麼意思?

35樓:初識冉盈

我的理解是這樣的,長的還可以比長相中等好,長相中等又比長的不難看好,長的專還可以就像屬我平常說還行啊,就雖然不是很好看但也挺好看的,中等的話就是說一般般吧,然後說不難看的就只是看的過去,或者只是禮貌的說辭

36樓:糖醋金槍魚

安慰話語,就是長得一般。

長的不醜意思就是不好看嗎,長的不難看,意思就是跟難看比的嗎?

邱勇 什麼情況什麼人說的話就有不一樣的效果,朋友的話就是比較接近真實,敵人的話肯定是想貶低你,追求者或者想拍你馬屁的人說這樣的話,那長相方面就真的是chou 了 長的不醜通常意思是 長的不錯 是對某人外表的長相長的較好的評價。不醜要比普通好得多,這是某些地區的方言 不醜的近義詞就是好看,正如我們說 ...

長相還能看,長的不難看,意思有什麼區別?哪個好看點

召涵亮 長相還能看和長得不難看的意思有區別,長相還能看是說一般入人群沒啥特別的,長得,不難看的意思是說有點帥但不算特帥,這樣的結果當然是長得不難看入人眼了,好看點了,從口語上看還有點謙虛的意思你說是不是? 情感導師琉璃 長相還能看和長的不難看,這兩個意思,其實沒有什麼太多的區別,都是不咋好看的意思,...

長的不難看就是五官端正?長的不好看就是五官不端正

希望回到原點 你這是什麼標準啊,好看不好看,只是人們的一種感覺,請問世界上有幾個人五官不端正啊,我覺得長的不好看的人也五官端正,漂亮不漂亮每個人的標準都不一樣,有的人看著好看,你也許會覺得不好看,沒有一定之規,我沒有看到過有什麼五官不端正的,除非是毀了容的,誰也沒有資格說別人不好看。 不是啊,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