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的不難看,說明長的也不怎麼樣,對嗎

時間 2021-10-14 23:07:30

1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不難看就是長了一張普通的臉,並不是你說的長的不怎麼樣,而是長的不是羞花閉月,不是一般人認為的那麼漂亮,也不定正是你喜歡的那種風格,要是約會,就大膽的去吧,說不定還是一段美好的姻緣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不難看,並不是說你長的也不怎麼樣,這個人可能是一個使喚用語而已,別太在意,自己感覺自己長的好看就可以了,不要過分去在意別人的言語,你說對吧。

3樓:從口從羊咩

大概意思是過得去

可以理解為不壞但也不怎麼樣

當然也可能是反話而礙於面子的隱晦語,就是難看

4樓:953554124夜

或許算是一種委婉的說法吧,但也不能直接認為是長得不怎麼樣,只是客觀的評價一番,或許是說有點大眾臉這種吧,不必一直耿耿於懷放在心上,提高自身魅力遠大於單單的以貌取人。將它看得淡然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好不好看,應人而異,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這款我覺得不好看,但在你眼裡可能覺得美若天仙也不一定,所以不能只聽別人怎麼說,要自己去看,去接觸。還有的人會像好酒一樣,處的時間越長越有味,這就看緣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嗯,是的。望採納謝謝

長的不難看就是長的也不好看,對麼?

7樓:二哥****

長的不難看,就是有點醜,但還能接受。

你明白了嗎?以後別天天問這個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在某的人眼裡,是可以這樣理解的。

長的不難看,意思就是也不太好看,對嗎?

9樓:

沒錯呀,長的不難看,基本意思就是長的還能看,也可以解釋為不太好看,說話沒說清,把這說出來的吧,這話不好解釋,看你能不能繞回來了,慢慢想,慢慢解釋!

10樓:

長的不難看,就是說長的還行

是大眾的普遍長相

肯定不是不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我的理解是還行,好看,

12樓:滅殺情絲

就是醜吧 說的好聽點而已

13樓:原來有木

一般來說是長得還行的意思。

不難看,不好看,都是長的不怎麼樣的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看和不好看

在意思上不是完全相同

對於前者來講

不難看可以理解為長得一般人

還看得過去

不好看是指難看

比如這個人長得不好看

就是指難看的意思

15樓:古方紅糖

1、長得不好看,長像不符合某些審美標準,比如眼睛不大,鼻子不挺,或臉盤大,身材不好,個子不高,整體不協調。

2、“不難看”即是“不醜,但是不是很漂亮”的意思,勉強可以,基本符合審美標準。

16樓:

是啊,不過也不要太在意長相了,誰都有老的一天,容顏姣好也就只管那麼幾年

17樓:青沐情感

就是很平常一般的意思

如何追求比自己優秀的女孩 自己長的不怎麼樣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心為你解答!愛其實就是建立在兩個人心裡的一種幸福甜蜜的感覺 愛是有苦有甜,酸甜苦辣,多滋多味的 愛是真摯 執著的 是互相真誠信任,溫馨依靠的避風港 是彼此祝福與幫助的牽手 愛是最完美的心靈溝通!愛是不計個人的一切利益,時刻為ta能付出的一切!愛也是平平淡淡的,不能用金錢來衡...

老婆嫌我沒本事,長的又不怎麼樣,每天都要拿這個話題說說,雖然不是和我吵

你就告訴她,如果你確實有本事就不會要這樣的貨 人帥到哪都拉風 呵呵,估計你在家裡是沒地位的,屬於說話不好使的那種。既然這樣的生活你要不願意過就離了吧。象你這樣的老實人不是她對手,沒必要每天都這樣折磨自己。我不信哪個有錢會找個嫁過人的,還不是一樣玩玩,有她後悔的 無法原諒的秋天 你覺得你們有感情能繼續...

長的不難看,也不是太好看,是什麼意思

來自老塔山深邃的白玉棠 也即是上得廳堂,下得廚房,隨大眾的啦。 就是長相一般般啦,普通人乙個 長的不難看,也不是很好看,是什麼意思? 若凝丹 就是很平常,大眾化的意思。 這個簡單的就是字面意思啊,就是說那個人看起來不醜,但是呢,也不是很漂亮,就是很一般就是乙個普通人的樣子吧,就是這個樣子,就這個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