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的實際生活水平為什麼不怎麼樣

時間 2021-06-14 08:19:13

1樓:天蠍天野

在日5年多,現在還bai住在日本,以下

du為個人zhi所見所聞:

當然不是,基本上只比中dao國的小版康水平稍微高那麼一權點。

以日本非常常見的4口之家為例,丈夫,妻子,兩個孩子。男的在公司上班,一般社員的話年收在250萬日元到300萬日元之間,大部分妻子在家照顧家庭,做做家務,也有少數會偶爾出來打打工。家裡的基本配置:

家裡1~2部車;好一點的一幢2層洋房(多數是雙方家裡的長輩掏的錢,這點和中國一樣),差一點的租房子住;一隻寵物。基本就是這樣了。還有就是日本普通家庭的存款大約在100萬日元上下的樣子,並沒有很多,摺合人民幣的話可能還比不上中國的家庭,主要還是中國人儲蓄的觀念比較強。

綜上,中國百萬富翁的生活應該比日本普通家庭的生活好很多。

日本人好不好,日本人的實際生活水平為什麼不怎麼樣?

那都的人都有好有壞,而且好的定義太模糊沒有確定的方向。從紀律性來說大部分日本人還是值得稱讚的,但從作為一箇中國人來說,我們似乎更應該記住南京大 之內的事情,他們曾經對我們不好過! 不好!日本人欺師滅祖傷風敗俗!心理扭曲 偽善。 裕太 都有好人壞人吧 日本的電視 電影 動漫畫都有看過吧?很多都很感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