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好不好,日本人的實際生活水平為什麼不怎麼樣?

時間 2021-10-14 20:34:4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都的人都有好有壞,而且好的定義太模糊沒有確定的方向。從紀律性來說大部分日本人還是值得稱讚的,但從作為一箇中國人來說,我們似乎更應該記住南京大**之內的事情,他們曾經對我們不好過!!!!!

2樓:

不好!日本人欺師滅祖傷風敗俗!心理扭曲**!偽善。

3樓:_裕太

**都有好人壞人吧~日本的電視、電影、動漫畫都有看過吧?很多都很感人的,能夠製作這些都應該不是壞人吧

4樓:

凡是不能一概而論,有好的,有壞的,有好的地方,有壞的地方,還有你不認同的地方,但是也不反對他們某些行為。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人素質高,這是值得稱讚的,但是日本也有不好的一面。

1、日本人很排外,不管是哪個國家的人,都很難融入日本這個民族(包括美國人,在日本有些溫泉是禁止外國人進的,美國人也不例外)

2、日本人很膽小,欺軟怕硬,欺負弱者,崇拜強者。

3、日本人很冷漠(當然這冷漠不像中國人一樣的,他們在別人需要幫忙的時候都會積極幫忙),日本人在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很冷漠,沒事她是不會找你的,最多見個面打個招呼。

不過總的來說,我很崇拜日本人的精神,寧死不屈,積極向上,虛心學習。

6樓:雲樂戀愛學

說好不是很好,說壞也不是很壞,人人都不是相同的,人也有陰暗面

日本人的實際生活水平為什麼不怎麼樣?

日本人的實際生活水平為什麼不怎麼樣

天蠍天野 在日5年多,現在還bai住在日本,以下 du為個人zhi所見所聞 當然不是,基本上只比中dao國的小版康水平稍微高那麼一權點。以日本非常常見的4口之家為例,丈夫,妻子,兩個孩子。男的在公司上班,一般社員的話年收在250萬日元到300萬日元之間,大部分妻子在家照顧家庭,做做家務,也有少數會偶...

為何日本人都集中在東京生活,日本人的實際生活水平為什麼不怎麼樣?

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很多日本人都喜歡從鄉下聚集到大都市,東京就是一個人口密集的地方,因為升學就職等問題出現人口密集。東京作為大都市,給人們提供的就業機會非常的大,從地區湧向東京,就是能夠考慮到未來的生活條件更加好一些。同樣是生活,為什麼不選擇在大都市裡生活?東京在各方面都處於先進的前沿,在教育,經濟...

日本人的跪坐,日本人跪坐的好處 為什麼日本人老喜歡跪著

候寒凝 這個只是習慣的問題,成為了一種傳統。日本的基礎文化當然不是最傳統的漢文化。他們文化 非常複雜,而且最難得的是不管學習別人的東西,都不會失去他們本來的文化。美國 請看 日本人跪坐的好處 為什麼日本人老喜歡跪著 bai 1l請不要秀下限。嚴du格上說,日本人雙 zhi腿跪坐的姿勢不能稱 dao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