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男生,長的不怎麼樣。他對我真的很好,我不討厭他。我帶他回家以後,我母親就讓我同意,結婚。他真的

時間 2021-10-24 17:20:15

1樓:讓風來聆聽

如果不是非常外貌協會,就說服自己,接受這個對自己好的男人。

2樓:

乙個優秀的男生。既然你認為各方面都很優秀,只是外表差點。那有什麼關係,人好,品質好,道德好,關鍵是對你是最重要的。祝你們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到了帶回家給父母看的地步了你還這麼糾結?你到底糾結什麼?那剛開始你要接受他幹嘛?要帶他回家給你父母看幹嘛?你這明顯是給他期望又暗地給他傷害!

4樓:飄落地漫雪

我覺得應該答應,找乙個真心對自己好的,現在太難了,面貌隨著時間慢慢會變的。

5樓:聖熙

人不能只看外表的,要看他是真心對你不?如果只一味要好看的就不用結婚了天天盯著海報過日子了都,不過也不能太醜過得去就行,最主要的還是人品對你怎麼樣,還是要考慮清楚,畢竟是一輩子的事

6樓:故作

喜歡就答應,不喜歡就別勉強,別到時候大家都不高興!

7樓:桃花盛開的明天

遇到合適的就結婚吧……總比做單身狗強……

8樓:匿名使用者

馬雲俊不?男人不能看長相,要看他的心。

9樓:高貴瓶子

這婚後也不會滿足的,還是找個你喜歡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妹,我是過來人,要嫁就嫁喜歡你的,他為你付出,嫁你喜歡的不會幸福

11樓:qt五營玲瓏

你想想外表只是在你結婚前在意,重要的是對你好啊!對你不好長在好看也沒用用

12樓:簫簫入我耳

心動就跟他走吧,但不要因為愧疚而在一起

13樓:異類勿忘我

就算結了婚,你也會出軌

14樓:洛克王國祈福

你愛他嗎 發生過性關係嗎

感激我的母親作文

15樓:無敵座

感謝母親

感謝你在我的童年裡撒下歡聲和笑語,每時每刻都在為我著想。感謝你們為我所作的一切,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

記得小的時候我的身體很不好,感冒就像家常便飯,出入診所更是平常。媽媽總是陪著我一起去打吊針,每一次媽媽總是把我送到診所後,再回家做飯然後再把飯給我送到那,每一次總是一口一口的喂我吃,看著媽媽一口一口的吹著勺子裡的飯的樣子,看 這媽媽頭上的汗像斷了線的珠子似得不停的往下掉的時候,我得眼淚像泉湧一樣奪眶而出。媽媽看到後神情緊張地問我是不是**痛,我搖著頭撲向媽媽的懷抱,而媽媽嘴裡說著傻孩子手卻緊緊地抱著我,當時感覺好像時間就靜止在那一刻,屬於我和媽媽的一刻,美妙的一刻。

還記得小學四年級的時候,一次早上我覺得渾身發熱。自己不在意。在我準備上學的時候,媽媽看到我那紅彤彤的臉時,用手摸了**那滾燙的額頭。

衝著我慌忙地說,「走,我帶你去看病。」我連忙拉著媽媽說;「媽媽,現在太早了,診所還沒開門呢,況且我還要上學呢。」還沒等媽媽回應,我就衝下樓去了,等到媽媽跑到大門口的時候,我已經坐車上學去了。

到了學校感覺好難受。頭又熱又重臉上火辣辣的,渾身沒力氣,感覺好像快癱到那了。在我迷迷糊糊的時候,我看到遠處有乙個熟悉的身影正急忙得從校門口跑來,一眨眼的功夫,那個人出現在我得眼前。

媽媽,是媽媽。媽媽一邊向老師解釋,一邊用急切的眼光看著我。一會媽媽走了過來,手裡拿著藥和一杯熱騰騰的白開水。

和小時候一樣看著媽媽給我倒水的樣子,看著媽媽頭上的汗像斷了線的珠子似得不停的往下掉,我同樣的含著淚水撲向了媽媽的懷抱。那時候我多麼想對媽媽說一句:「媽媽,謝謝你,我愛你」但是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

我就像是一條乾涸的小溪,是你不停的給我灌溉,把水一滴一滴積累起來,而匯成了一條真正的小溪。

你就像天上的月亮,而我則是一顆不起眼的星星,在你的照耀下,我要經過磨練和努力,才能成為無數顆星星中最閃亮的一顆。

你的愛是一條緩緩流淌的小河,而我就是小河裡的一條無憂無慮,快樂成長的小魚。

無數感激的言語,在你面前似乎都顯得蒼白無力.太多太多的感謝, 說也說不完,你永遠都是我的導引者,永遠在我的身邊是關心、愛護我。

天下有許多父母都是如此,他們一直對子女都是默默貢獻,讓作為子女的我們齊聲說:「感謝你們一直的照顧,你們永遠都是我們的根源與支柱!」

愛我們的父母吧!因為父母給了我們無私的愛;感謝我們的父母吧!因為我們想要一片樹葉,父母卻給了我們整個藍天!

望採納,謝謝

16樓:友玉花凌鸞

讓人回味無窮。

記得有這樣乙個故事:一位母親很愛她的孩子,母愛也是神聖而博大的。這種愛不求回報,它有如甜甜的清泉那樣純真,我就沒有讓母親好好地過乙個母親節。

今年是2023年,不停地給我量體溫、吃藥:「下次考好一點就可以了,我又對學習有了信心,小孩棒著手上,興高采烈蹦蹦跳跳地去玩了,放學回家寫完作業,就做一些練習題,我的成績漸漸恢復了,母親的話雖然沒有什麼價值:「我要你的心。

」母親就把她的心挖了出來,她問他。小時候,那心掉在地上碎了,可那碎心的第一句話是問:「孩子,摔疼了沒有?

」每每看到這個故事,我的淚會掉下來,可憐天下父母心啊,藍天便把晴空萬里給予人們;綠葉奉獻給大樹,大樹便把片片綠蔭撒向大地,我經常生病,從我記事起:「你還要我給你什麼呢?」小孩說,一不小心,摔了一跤。

從此我上課認真聽講,我傷心的撲倒在你的懷裡,明年,也就是2023年!

我也有乙個疼我愛我的母親。在我的腦海裡。可是,我又能為母親做點什麼呢?我想,為母親端一杯熱茶、幫母親幹點家務、好好地學習……就是對母親最好的回報了吧。

3月8日是母親節;有如細密的春雨滋潤著大地,綿綿不斷,我一定要讓母親好好的過乙個母親節。

我心裡有一句話,今天,時常發高燒,用濕毛巾敷我燙燙的額頭,每次都是母親守在我床邊,這對我一向考得很好的學生來說,無疑是個打擊,不用那麼傷心。」聽完您的話,有時就一整夜都不睡覺。等我的病好了,把什麼都給了他。

白雲奉獻給藍天。回到家,情深誼長;有如生命長河裡的泥沙,但它給了我勇氣,今年我已經11歲了,在沖刷中漸漸沉澱,融入生命的記憶裡,您卻對我說感恩

你知道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什麼嗎?你知道世界上最無私的愛是什麼嗎?那就是母愛。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溫馨的,母親給了我太多的愛,母親就病倒了。

有一次,我語文只考了80幾分,在這裡,我要大聲的喊出來:「母愛是最偉大、最無私的愛,讓我們好好的珍惜這份愛!」「母親

寫母親的作文(開頭和結尾)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母愛就像一首田園詩,幽遠純淨,和雅清淡; 母愛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母愛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母愛就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

人們常說,世上有一部書是永遠寫不完的,那就是母愛。如果說,這世上還有一道最美麗的風景線,那,不是別的,那就是母愛這一道!

結尾:母愛如傘,那密密織著的經緯網,是母親對兒女無微不至的呵護,母愛是那古老的傘柄,舉起一片溫馨,讓兒女在傘下小憩,傘面伸出的八支角,代表著你無論走到天涯海角,母親都會把她深深的愛輻射過來。

歲月在不經意間從身邊劃過,在每乙個匆忙的身影背後,父親關愛的目光越來越遠,母親熟悉的話語漸漸淡忘,在你身心疲憊的時候,駐足下來,記憶中的一幕幕的往事,你會有感動的心跳。

18樓:匿名使用者

母愛:優秀開頭:1、總有乙個人將我們支撐,總有一種愛讓我們心痛.

這個人就是母親,這種愛就是母愛.2、 冰心老人說過:世界上若沒有女人,這世界至少要失去 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

是的,這世界就是因為有了女人,有了母親,有了母愛,才如此亮麗燦爛、多姿多彩.3、 雪落無痕,真愛無聲.母親的愛總是不輕易讓人察覺.

要像品味咖啡那樣,仔細品味才能發現.4、世界上有一種愛,它無處不在,讓你肆意索取,讓你坦然接受:世界上有乙個人,她默默無聞,把所有的愛都給予你,而不求任何回報.

這種愛,叫母愛,這個人,叫母親.5、母愛是清涼的風,是遮陽的傘,是甜甜的吻,漸漸長大的我一直在用心感受著那份濃濃的母愛.6、母愛像春天的雨露,悄悄滋潤著我們的心田;母愛像和熙的春風,安撫我們的心靈;母愛又像一葉扁舟,載著我們越過一切困難.

我們的一切都來自於母親,母愛是世界上最無私最真摯的愛.7、母愛就是一首田園詩,幽遠純淨,和雅清淡;母愛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母愛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母愛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8、人們常說,世上有一部書是永遠寫不完的,那就是母愛.

如果說,這世上還有一道最美麗的風景線,那,不是別的,那就是母愛這一道!9、人的一生,僅僅是乙個愛與被愛的過程.當我們呱呱墜地時,就會有一種偉大無私的愛縈繞在我們身邊.

沒錯,那就是母親的愛.10、伴隨著我茁壯成長、給予我快樂的的人是誰;能為我勞累奔波、任勞任怨的人是誰;不顧自己生命危險、捨生忘死來救我的又是誰?沒錯,她就是母親.

11、母愛,是人類乙個亙古不變的主題.我們賦予它太多的詮釋,也賦予它太多的內涵.沒有歷史史詩的撼人心魄,沒有風捲大海的驚波逆轉,母愛就象一場春雨,一首清歌,潤物無聲,綿長悠遠.

12、母愛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母愛就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就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母愛就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13、母愛是水,滋潤我們乾渴的心田;母愛是燈,照亮我們前行的道路;母愛是風,吹散我們成長的煩惱;母愛是„„ 14、母愛被歌頌了千百萬遍,千百萬年,但是永遠不能停息,因為它從未停止.15、母愛如清晨的甘露,清新晶瑩剔透;母愛如寒冬臘月裡的一朵梅花,泛著淡淡的清香;母愛如一本豐富多彩的書,給你無窮的精神力量;母愛如一壇酒,歷久彌香.

16、有一片大海,那是母親的胸懷;有一片淨土,那是母親的心靈,面對那熟悉而親切的面孔,你常常會看到,母親含淚的微笑.17、不記得有多少次提起筆來,卻始終不敢寫下那兩個字------我怕,我怕無論怎樣都不夠深刻、全面、透徹的寫出我生命中最摯愛的人.18、天下最偉大的愛,莫過於母愛.

試問一下,誰會在我們生病的時候,不分晝夜的照顧我們,為我們擔憂?又有誰會在我們還不懂分辨是非的時候,引導我們走向正確的道路?答案只有母親,母親是多麼偉大啊.

19、母愛是迷惘時苦口婆心的規勸;母愛是遠行時一聲殷切的叮嚀;母愛是孤苦無助時慈祥的微笑.20、母愛是一種最偉大的感情,它像春天的甘霖,灑落在我們的心田,雖然悄無聲息,卻滋潤著一棵棵生命的幼苗;它像夏日的陽光,坦蕩地將它的光芒播撒在我們渴求溫暖的懷抱.21、母愛,是我心中不可缺少的一縷陽光,是她在寒冷的世界帶來溫暖;幫助我實現理想和信念,照亮我前行的道路,指引我前進的方向.

22、母愛是一把傘,為我遮風掃雨;母愛是一縷陽光,永遠照耀著我;母愛是一件毛衣,溫暖我的心;母愛是歌謠,帶我進入甜蜜的夢鄉;母愛是一杯熱騰騰的牛奶,帶給我溫暖„„

長的不難看,說明長的也不怎麼樣,對嗎

長的不難看就是長了一張普通的臉,並不是你說的長的不怎麼樣,而是長的不是羞花閉月,不是一般人認為的那麼漂亮,也不定正是你喜歡的那種風格,要是約會,就大膽的去吧,說不定還是一段美好的姻緣呢。 長的不難看,並不是說你長的也不怎麼樣,這個人可能是一個使喚用語而已,別太在意,自己感覺自己長的好看就可以了,不要...

我學了半年的家電維修了!技術不怎麼樣!還有半年!在師傅家跟做牛樣!我還該不該繼續學下去?現在好灰心

曹作軍 我建議你繼續學,因為已經學了半年,再半年就畢業了,再苦再累,咬咬牙就過去了,應該要堅持到底,做事情不半途而廢,我相信你行 加油 兆德運 如果沒有人身和經濟合同,我建議你快閃。 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只愛維修 爺爺都是從孫子做起的! 學習就應該努力,但你應該長進,要多做多學,這樣才會學得更...

為什麼我的考試運不怎麼樣,努力加倍做題複習,做到答案都會背了,還是沒考上教師

考上考不上,與考試運沒有關係。越想考試運的問題,越是考不上,因為思考的途徑不對。努力加倍做題複習,做到答案都會背了,還是沒考上,是複習的方法不對。兩個不對加在一起,考不上是不奇怪的。正確的思路和方法是 認真踏實地複習,不想走捷徑,去除僥倖取勝的心理。在複習時,要把重心放在複習所有知識點上,並且把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