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7條高智商測試題答案,各種有趣的智商測試題及答案

時間 2021-10-24 17:20:15

1樓:匿名使用者

買西紅柿。老頭買了三個西紅柿,賣家說:「一斤半,三塊七」。

老頭說:「我就做個湯,用不了這麼多」,隨即拿掉乙個最大的。賣家再秤說:

「一斤二兩,三塊」。其實賣家的秤是有問題的。請問老頭如何買最省?

答案:給賣家七毛錢,拿走最大的。

2樓:納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用一條線連光,不能斜著連,空白處不能連。連光每個點,不能重複此題無解{專測白痴}

搞笑智商測試題

3樓:sh丫頭

最權威的智商測試題是什麼?

問哈佛大學智商測試題第一題答案以及解釋。

4樓:甦醒後再睡會兒

以瑪利亞的弟弟數的為準

列式:男-女=1

瑪利亞在數的話就是

列式(男+1)-(女-1)

=男+1-女+1

=男-女+1+1

=1+1+1=3

5樓:熊忠福

假設現場有八個人 除掉瑪

麗亞的弟弟只有七個人,男的有4個女的有3個,那麼瑪麗亞弟弟算的時候是兄弟比姐妹多乙個,因為瑪麗亞弟弟是沒有算自己的對吧!然後瑪麗亞算的時候把她弟弟加進去了,那麼現在就有5個男的了,瑪麗亞算的時候他又把自己除掉了,那麼現在女的只有2個了,最後的結果就是兄弟比姐妹多3個 明白沒有!

6樓:愛你de派大星

3個,瑪麗亞兄弟數的時候沒有算自己,如果算上瑪麗亞兄弟則是男的比女的多2個,而瑪麗亞數的時候沒有算自己,就變成了3個。

誰曉得答案智商測試,世界7條高智商測試題答案

第乙個問題 從題目中我們可以得到兩點資訊 1.男孩去過南極但是沒有吃過企鵝肉 2.男孩因為感覺對不起某個人而自殺了。分析 問題跟企鵝有關,肯定是南極,一般人去南極幹什麼呢?探險!探險會乙個人去嗎?不會!我們暫且把和他一起探險的人設定為他的朋友 探險會遇到什麼情況?被困南極,彈盡糧絕!那這個男孩為什麼...

軟體測試題答案,心理測試題及答案?

1.需求,編碼 2.瀑布模式,增量模式 3.邊界值,等價類 4.測試計劃,bug 缺陷 5.有效等價類,無效等價類 7.黑盒測試,靜態測試 8.沒有足夠時間,修復的風險太大 9.結構測試,功能測試 10.執行被測程式,對比檢查預期結果和實際結果 這是我答的 有錯的望指點 1.需求分析,編碼 2不會3...

安全教育測試題答案,心理測試題及答案?

題目 有一天你走在沙漠裡 很渴 突然發現前面有一個亮閃閃的瓶子 你趕緊跑過去撿起來 去發現裡面根本沒有水 這時 你是選擇把瓶子扔掉還是拿著繼續走 答案 把瓶子扔掉 你是個容易忘記過去不開心的事的人 拿著繼續走 你是個不容易忘記過去的人 題目 一個熟雞蛋,一個生雞蛋,讓你選擇放在4個不同的地方 1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