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包包原單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24 17:16:50

1樓:鯨娛文化

所謂原單貨是那種廠家在完成訂單後,利用剩餘的原料,偷偷製作版型一模一樣的產品。

2樓:售原單微

就是一般人看不出質量很好的那種。

3樓:狄筠竹

業人士可以很容易分辨出一個lv真包和高仿的區別出來,a貨更是容易辨別。頂級原單高品質威,ma06和6606

其先從lv專用面料的顏色上,超a的會比較接近原版的顏色,個別較好的很多時候還可以以假亂真。而a貨通常顏色深淺不一,很容易與原版區分開來。

另外就是包包的細節方面,超a包包做到1比1,即原版有的,超a包包也會有。而a貨之所以被稱為a貨的主要原因,除了質量和作工方面差強人意,讓人忍受不了的就是細節方面也隨意竄改,亂做一通。些類可從里布的顏色的細節窺見一斑。

再者,就是包包的五金。原版與超a包包的比較,通常體現在皮質和五金上的區別而已。原版包包的五金好那是不用說的,a貨包包的五金只能用一個差來形容。

最後,lv包包一向是純手工製造的,不依賴任何現代機器。而現在市面上不管是超a包包還是a貨,其車線基本上都是靠機器完成的,通常可從這方面去區分。a貨包包的車線有時是歪到讓人不能忍受的。

4樓:

**屬於真正的品牌生產的,頂級原單威,ma06和6606硬貨才是首選,歡迎對比。但不一定比精仿好,而精仿是用心用質量去仿造,也許做得比**還好。

LV什麼意思?lv 1是什麼意思

1代表級數,遊戲裡用的比較多。2lv 路易威登 第一代創始人是十九世紀一位專門替王宮貴族打包旅行行李的技師,他製作皮箱的技術精良,漸漸地就從巴黎傳遍歐洲,成為旅行用品最精緻的象徵。louis vuitton一百五十年來崇尚精緻 品質 舒適的 旅行哲學 lv約乙個月就會推出新品 式。不論是時髦的仕女或...

原單和外貿是什麼意思?外貿原單和跟單是什麼意思

外貿原單就是這個訂單做出來是要出口國外的,由於各種原因,還留有一部分。可能是 可能是瑕疵品,這個說不好。其實就是瑕疵品 的牌子 但是會有點小毛病。外貿原單和跟單是什麼意思?原單 乙個品牌的公司下了訂單給某工廠生產,原本訂單量是200件,工廠為了防止有報廢肯定會多做一定比例,比如說210件,然後檢驗後...

工單是什麼意思,快遞工單是什麼意思

why旅行 工單定義由一個和多個作業組成的簡單維修或製造計劃,上級部門下達任務,下級部門領受任務的依據。過去用筆記錄,有紙質工單,後來用excel記錄,發展到現在有很多工單軟體。舉例 易維的工單系統,可以記錄 分派事件,處理過程流程化 規範化 標準化。他們官網有一個很形象化的 解釋了工單的一部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