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包變色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19 09:59:05

1樓:家和萬事興

由於部分植物鞣革涉及到lv袋的**匹配加工,所以這部分**匹配會慢慢氧化和變色,並且顏色會慢慢變為“蜂蜜色”,隨著時間的推移和使用頻率的加深,逐漸加深成暗褐色,最後變成咖啡色。也就是說,黃色。

這項技術可以說是lv獨有的,或者說只有lv才能做到盡善盡美。

lv包包不總是換顏色,只是老花色系列。有些lv包包不會變色,如蟒蛇皮、鴕鳥皮等稀有皮革也不會有這種效果。

2樓:

因為lv包包的配皮加工過程中參入了部分植鞣革, 從而使這部分配皮會慢慢氧化變色,顏色就會慢慢的變成 “蜜色”,隨著時間的推移和使用頻率逐漸加深變為深棕色,直到最後變為咖啡色。也就是說的泛黃的顏色。

這種技術可以說是lv特有的,或者說是隻有lv能夠做到完美。

lv包包並不是都會變色,只是老花系列的會變色。lv有些包是不會變色的,如蟒蛇皮,鴕鳥皮等珍稀皮質是不會有這種變色效果的。

3樓:女下雨天

這個意思就是在使用3個月之後圖,lv包包變色的效果非常好。普通來說配皮成為淺蜜色是最漂亮的。這個是可以晒出來的,但要注意,最好把其它區域性蓋住,否則海涵容易變型,可以用防塵套什麼的的。

牢牢記住,務必不要用白報紙蓋,會把油墨印在包上,且沒有辦法處置!最好只晒皮質的區域性,注意翻面,免得不勻。晒的動作是為了加速氧氣化變色。

晒好後接下來就用整潔的空手套兒,整潔的有絨毛的棉布防塵套也是可以的,往返擦試。哦,一定是曾經那種有絨毛的棉布的防塵套才行,如今大都成為米白麻質感的,這種就太硬了,不可以用,會把配皮刮傷。

擦的動作是為了加速汗孔合攏。不過注意務必別用不論什麼掉色的物品擦,會沾在皮上。

若是包包挽手或揹帶而言,想縮減這個時間的話。更快辦法就是洗整潔手後,在包包配皮處往返撮。俗稱人肉打光。

由於人的肉皮兒軟和,且能分泌出油脂,能丟擲最天然光澤。而手的溫度也能加速氧氣化變色。但必須要注意維持手的整潔啊,以上辦法,時期後,配皮便會顏色慢慢變深。

而揩拭或撮的動作使動物熟皮外表平而光滑且有光澤,並使毛細孔由大變小,這麼毛皮就不會那末容易借鑑汙痕變黑變髒。

久了,皮的區域性會閃現出比較深的淡黃色且變得有光澤,這時,lv包包是最有味道的,在這以後相對而言便會比較容易經營了。若是包包挽手或揹帶而言,想縮減這個時間的話。

更快辦法就是洗整潔手後,在包包配皮處往返撮。俗稱人肉打光。由於人的肉皮兒軟和,且能分泌出油脂,能丟擲最天然光澤,而手的溫度也能加速氧氣化變色。但必須要注意維持手的整潔。

4樓:垛朵邇

正宗的才會變色,呈現舊感,但不會壞,剛買到手的lv像假的似的,用用顏色變深就有質感了

5樓:賈桂枝晉琴

拜託,不懂的就別亂說了.lv包老花系列的,三十三彩系列等.配米白色皮的,都會隨著使用時間顏色慢慢加深,最後變成蜜色.

這就是所謂的變色皮.這也是區別真假的一種最基本的方法.不過現在精仿的都是使用變色皮,**度極高.

我們公司的同事在網上買的精仿品和真品一樣也會變色.有興趣也可以看看

最後結論就是樓主大可放心,配皮變色是很正常的事.

6樓:匿名使用者

變色包包?是不是照到太陽變色的

7樓:田雨地暖

我懷疑是冒牌貨,或者假貨

LV什麼意思?lv 1是什麼意思

1代表級數,遊戲裡用的比較多。2lv 路易威登 第一代創始人是十九世紀一位專門替王宮貴族打包旅行行李的技師,他製作皮箱的技術精良,漸漸地就從巴黎傳遍歐洲,成為旅行用品最精緻的象徵。louis vuitton一百五十年來崇尚精緻 品質 舒適的 旅行哲學 lv約乙個月就會推出新品 式。不論是時髦的仕女或...

lv包包原單是什麼意思

鯨娛文化 所謂原單貨是那種廠家在完成訂單後,利用剩餘的原料,偷偷製作版型一模一樣的產品。 售原單微 就是一般人看不出質量很好的那種。 狄筠竹 業人士可以很容易分辨出一個lv真包和高仿的區別出來,a貨更是容易辨別。頂級原單高品質威,ma06和6606 其先從lv專用面料的顏色上,超a的會比較接近原版的...

「中古包」是什麼意思,日本中古包是什麼意思

中古貨是指二手貨,在日本,漢字中古代表的意思是 二手 中古店,就是二手商品店。日語詞彙中古品,即二手貨。東西有點舊,但又沒有舊到不能用的情況下可以用這個辭來形容。中古店 的名字實際上具有很濃重的日本特色,現在這個詞在台灣及香港都非常普及。日本的中古商店有兩種,一是以營利為目的的民間二手貨店,另一種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