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乙個男的對你心動,怎麼樣讓乙個男生對你動心?

時間 2023-02-21 20:25:07

1樓:問題早知道

女生主動一點,男生不一定就會心動,但概率會大點,不會把可能的幸福給錯過了。

首先,要明白男生對哪些女孩會心動。男生對女生心動,要麼是因為對方好看的臉蛋和迷人的身材,所謂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因為好看的外表對女生產生好感,然後會想方設法去接觸對方。只要對方不要太差,不要超越男生的底線,一般情況下,男生都會對這樣的女生心動的。

如果這個女生符合男生的心意,那男生會瘋狂地去追求這個女生。要麼是女生情商高,很懂男生的心思,總能讓男生覺得很舒服,這樣的女生即使外表不那麼迷人,也會讓男生很心動。

其次,女生主動點,會讓對你有好感的男生明白你的心思,避免錯過一段美好的感情。一般情況下,大家總是覺得男生應該主動,女生應該矜持一點,但有些男生在感情裡並沒有那麼勇敢,也生怕女生會拒絕自己,最後搞得連朋友也沒法做,最終讓兩人錯過了彼此。男生只要不討厭這個女生,女生主動和男生接近,男生是不會拒絕的。

女生主動一點,讓兩人有更多的機會接觸和交往,讓男生更懂這個女生。在多日的交往後,兩人的感情會越來越好,也就很順利地成為情侶了。

當然,女生主動一點,只是給了彼此多一些交往的機會,但最終還是要靠雙方努力。特別是女生,如果對男生有好感,喜歡對方深入交往,就應該投其所好,盡量遷就對方。想要男生心動,就要先成為乙個對方心動的女生。

要了解這個男生內心裡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在可能的情況下,盡量讓自己成為這樣讓對方心動的女生的樣子,只有在這樣的基礎上,你的主動才會成功。

怎麼樣讓乙個男生對你動心?

2樓:帳號已登出

1要他追你:

雖然這個年代是男女平等,但要成功擄住他,是要令他主動追求你,因為男人是有狩獵本能,越是千辛萬苦才捕獵得到的,便越會珍惜。而且在男人的內心也常有想追求的女人,每當得不到便會出盡法寶,要捉住他們這種心理,不要那麼快地去接受他,要他慢慢等待,這樣一定可捕獲男人的心。

2讚賞:找著他的長處去稱讚他。

男人受到讚賞時,心裡會很受用,能捉住這點去稱讚男人的女人便能戰無不勝,但要注意的是不是每位男人都愛當眾受人稱讚,不同的男人要用上不同的讚美方法,大多數男人在駕車方面被讚會很開心,當然並不是隨便的去讚賞,可以觀察生活中他的舉動,自然的去讚賞,小小的讚美可令他提起勁來。

3自由放任:束縛不如給他小小自由才是良策。

戀愛常用的手段,可舉的例子便是給男人某種程度的自由和放任,本來男人便是想得到自由的,所以如有什麼束縛下,反而使其逃走,為何給男人自由的女人會吸引到他們呢?

因為在某程度上這些女人量度比較大,有如母性般包容自己,男人會因這種魅力而變軟弱最終也回來你身邊,但並不胡亂的給他們自由,而是無論遇到什麼事都不要慌張沉著實幹的去應付才是良策。

4都怪你:女人撒嬌而自圓其說的一招。

女人大多不願意承認自己的錯誤,「我錯了」這句話往往被認為是男人的專利,女人是不屑說出口的,有些女人表達自己錯了的方式就是撒嬌,以撒嬌來證明自己的理虧是能受到普遍歡迎的,當然也是值得提倡的。在我看來,女人的一生,如果沒有說過一句「我錯了」,作為女人是失敗的。以撒嬌來博得男人的同情繼而原諒,說到底還是沒有真正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只能讓人懷疑是下一次錯誤的前奏。

5使其高漲:一齊跨越困難,一同分享感動的事物。

要令到男人的心情高漲便要令戀愛得以昇華,正如燒牛扒般最初用強火去燒好兩面。

6撒驕:激發對方的自尊心使其變得開心。

正所謂撒嬌能手便是戀愛高手,懂得如何操縱男人心。

7令其焦急:令他著緊,使自己在對方的心中價值提高。

3樓:夢之盼兮

一味地討好對方,不論對方做什麼都願意陪伴,不論對方說什麼話都認為正確,並給予支援。

再怎麼喜歡,也得保持理性,所做的事情都採用多個角度思考,而不是認為自己做的每一件事情都為了對方。讓乙個人真正讀懂你並不是一件好事,所發展的方向會和你規劃的完全不同,是你沒有想到的,也難以接受。

知道你身上都發生了什麼事情,也知道你對他是怎樣的感覺,就不容易走進他的心裡,極有可能變得陌生。

其實,每個人都一樣,對異性越不了解,就越感興趣,越願意花大量時間,要是能在短時間內了解很多,就提不起興趣了。

所以,在喜歡上男人以後,要懂得保持神秘,絕對不能靠得太近,分享所有秘密。

4樓:帳號已登出

1.對他的愛好表現出興趣。

每個男人都有自己擅長的東西,可能是運動,也可能是才藝。所以你要通過不斷問問題,表現出興趣和讚賞。通常這種情況下,男人的英雄感會不由自主地被激發出來,對你自然也會關愛有加。

2.認可他為你做的事情。

他帶你出去吃飯,你要告訴他,飯菜真的很好吃、餐館的環境很協調、你吃得很開心。如果整個過程很糟糕,你可以說,能與他一起度過的時光,才是最重要、最快樂的。

3.肯定他的幽默感。

他講笑話時,不要為了保持淑女,憋住不笑;當然,也別笑得太過火,否則就顯得假了。最好的做法是,開心地笑著說:「真有意思」。

男生也會被有幽默感的女生吸引,而我認為幽默感的第一表現就是展現笑容。因此當我想吸引男生時,我會經常笑,表現得容易相處。當我想要男生愛生我的時候,我會確保他每講乙個笑話我都會用笑聲回應!

5樓:史松齡

美顏,有趣的靈魂,投其所好!你肯定能成功打動你心目中白馬王子的心!

6樓:菜籃子

讓乙個男孩子動心,第一收拾好外貌!雖然不是所有人都是外貌協會,但是第一感覺很重要!第二就是平時交往要有內涵!

你為什麼喜歡這個男生,是因為他有吸引力吸引你關注了他,那你也可以讓他關注你,把修養提起來,沒有人喜歡邋裡邋遢的無知少女!最後,原則問題,就是自愛!我覺得多關心,弄感動什麼的不如強化自己去吸引他。

7樓:一葉小船

製造意外的驚喜,有時候在他眼前穿上一些時尚潮流**的衣服、在日記中記錄下來有意義的事而在不經意間使他見到,使他感覺你跟他在一起非常幸福很達到,他會極其高興,總而言之要引起他的創造力。

8樓:愛丫愛丫愛呀

**值吸引,激起男人好奇心。適當示弱,激起男人保護欲 抓住軟肋,了解他的需求 。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味蕾勾住他的胃,用溫柔勾住他的心,會傾聽會表達,不貼不粘。

10樓:解憂浩哥

女人要活得自信,愛自己、有信心才能獲得別人的尊重別人的愛。不懂得愛自己的人,是無法調整自己的情緒,並且無法和愛人在相處這件事上進退有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面前穿上時髦**衣服,把意義事情記錄在日記裡,在不經意間看到,覺得和在一起很,也很,總之喚起創造力。

12樓:仙女可愛到炸

要選取合適的聊天作為感情的切入點。

在聊天的時候,最好的氛圍就是兩個人有話可說,而不是乙個人單方面地輸出卻絲毫不考慮另外乙個人感不感興趣。

這樣只會製造乙個消極的情緒價值,從而讓對方對彼此聊天的興趣戛然而止。

因此,我們要利用語言這個承載情感的工具,通過說一些對方感興趣的話題來作為切入點。

從而創造乙個好的聊天氛圍,去發揮語言在一段感情所起到的積極作用。

就像福樓拜在《包法利夫人》這本書中說得那樣:「語言就是一架展延機,永遠拉長感情。」

培養彼此的共情能力。

電視劇集《安家》裡面的房似錦是乙個工作狂魔,而徐姑姑則嚮往一種鹹魚式的生活狀態。

他管理的安家子公司在這種佛系的管理方式下,業績很糟糕,所以上級拍房似錦過來接管,兩個人也因工作模式天差地,互相看對方不順眼。

後來陰差陽錯之下,兩人成為了舍友,一次交談的時候,房似錦知道了徐姑姑被妻子背叛了感情。

而徐姑姑也知道了房似錦從小不被家裡人喜歡,差點被扔在井裡淹死,是爺爺撫養她長大。

慢慢地,他們知道了彼此並不是最開始印象裡的那樣,他們知道了彼此都有值得去**的地方,所以,他們越來越親密,越來越有話題,相處的氛圍也越來越好。

所謂共情能力,是兩個人在某種程度上有情感共鳴,是能夠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考慮問題,是能夠全面了解對方之後,才發現彼此有很多經歷是相似的。

共情能力很容易讓乙個人走進對方的世界裡,而男女之間的情感就是通過這樣的親密度逐漸發展起來的,是只要走進了對方的心裡,就能夠讓情感公升溫。

所以,女人想要讓乙個男人對自己動心,就需要培養自己的共情能力。

怎麼讓乙個男生喜歡上你

13樓:古月先生愛生活

讓男孩子喜歡自己的方式如下:

1、在晚上表白比在白天表白更容易成功。這是因為,在白天我們的大腦處於理性思維的巔峰,而在晚上情感更為豐富,容易被感動,也更容易衝動。

2、遇到喜歡的男生,不要過度矜持,應該不斷給予一些小小的甜頭暗示,讓他有繼續追下去的希望。

4、引導男生對你付出,比如今天讓他幫忙修理個什麼電器,過幾天又請他搬個家。男人付出得越多,越容易懂得珍惜的可貴。

5、適當的吃醋,讓他感覺到你的緊張,你的情緒,你的較真。通過情緒渲染,他會感受到你對他的在乎,這比你對他說「我愛你」更令男人心動。

6、約會時,偶爾嘗試自己買單,學會禮尚往來。經濟獨立和人格獨立的女人,會讓他對你更尊重。

7、學會站在他的角度揣摩他的心思,做乙個懂他的女人。善解人意的女人,會讓男人覺得你無比的懂他,讓他感覺到他的情感和情緒能在你這裡產生共鳴,他會在精神上開始依賴你。

8、距離產生美,即使你再愛乙個人,你也要學會利用距離製造感情中的美。小別勝新婚,偶爾消失在他的視線裡幾天,他會開始不習慣,魂不守舍,開始懂得你的重要性。

讓男人心動的幾種撒嬌方法

怎樣讓男人對你產生心動的感覺

如何讓男生對我的愛慕心動?

14樓:耳冬三點瓦

怎麼讓男生對我的愛慕心動呢? 首先你應該有讓他心動的先決條件吶,比如說有乙個漂亮的外表,或者是說有什麼特別的才藝吸引到他!

怎麼樣讓乙個男生對你動心?怎麼樣才能讓男孩子心動

1要他追你 雖然這個年代是男女平等,但要成功擄住他,是要令他主動追求你,因為男人是有狩獵本能,越是千辛萬苦才捕獵得到的,便越會珍惜。而且在男人的內心也常有想追求的女人,每當得不到便會出盡法寶,要捉住他們這種心理,不要那麼快地去接受他,要他慢慢等待,這樣一定可捕獲男人的心。2讚賞 找著他的長處去稱讚他...

怎樣讓男人對你服服帖帖,怎樣讓乙個男人對你服服帖帖

示夢 為什麼男人容易變心?為什麼會出現婚外戀或是第三者?女人們都咒罵 陳世美 殊不知罵 陳世美 是罵不回他的心的 要知道喜新厭舊是一切人類的本性。正是由於喜新厭舊,才有了新電影 新文化 新產品 新機器 新國家 新的制度 新的歷史 新的世界 時代的車輪才會滾滾向前。既然喜新厭舊是人的本性 社會又在日新...

怎麼讓女生對你有依賴感,怎麼讓一個女生對你有依賴感?

情聲課堂 想讓女生依賴你愛上你,男生只需做到這三點,很準 舒忍叢佩 我是一個女生,希望我能回答你這個問題。女生是經常口是心非的。想讓一個女生對你有依賴感,你要對她愛理不理,掩飾著你對她的愛,不過你不能到達冷漠無情的地步,你要有一個男孩的風度,你要給她時而關心卻又不膩的愛。祝你跟她幸福美滿! 空 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