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喜歡打遊戲的宅男喜歡自己,怎樣讓一個喜歡打遊戲的宅男喜歡自己?

時間 2021-09-19 19:58:09

1樓:tt閃爍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你也去學習對方喜歡的遊戲,然後在網路上和他一起玩遊戲,從而培養感情吧。通常宅男都是具有一定特質的,他們大都是性格比較內向的,願意獨自交往,性情比較孤僻的那種,他們大多數都是在家宅著睡覺、看電視、玩電腦、看書等等。對於這樣的人,你要想讓他們走進你心裡其實是有一點困難的,除非他們自身也想改變自己宅的特性,否則的話對於你來說還是很有難度的。

我知道現在有很多人都特別迷那個王者榮耀的遊戲,甚至為了玩王者不分白天黑夜,我身邊有很多人連工作都特別不專心,一心一意的在打遊戲。對於這樣的男人,我覺得你應該分清他是一時貪玩,還是一直都是這個本性,如果一直都是這種貪玩的本性的話,我覺得就算是走入婚姻以後,吃苦的也是你。如果他只是一時貪玩,自己特別有節制的話,我認為這樣的人更值得交往,也更值得信任,他會自覺自律自控,他的生活才會更好,他也更值得你去珍惜,更值得你去把握。

2樓:汗水穿石

我就是一個打遊戲的宅男。其實要想宅男喜歡你,很簡單,只要你能夠從遊戲中走進他就好了。首先宅男都是不太喜歡說話的,本來話就少,你們要是還沒有什麼共同語言,更加沒有什麼可說的了。

所以你要先學會他玩的那個遊戲。才好聊天。當然,以我玩遊戲的多年經驗來看,等你學會玩遊戲的時候,你會發現你沒那麼喜歡這個男生了,你會更喜歡遊戲了,哈哈,開個玩笑。

當你開始走入他的世界的時候,就一點要主動一些。因為宅男都是比較害羞內向的。往往都是那些主動,並且有一些**力的女生,能夠俘獲他的心。

平時多對他關心一下,他就會對你感激萬分了。因為宅男幾乎是沒有什麼人關愛的。

如果你是一個打遊戲很厲害的女生,比那個宅男厲害,那麼我估計你很快就會成功,因為這樣的宅男很崇拜比自己玩遊戲厲害的女生。

哎,不管我怎麼想,追一個宅男都是手到擒來的事啊。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3樓:太庸俗啦怎麼辦

這個說容易挺容易,說難也很難,你的主要對手不是其它女生,而是他最喜歡的遊戲。

恕我直言,即使你讓他喜歡上啦你,也成為啦他的女友,他用在你身上的時間,可能也會遠遠少於他用在遊戲上的時間。

很多女人最後都接受不了這個的,遊戲宅男很難找女朋友不是沒有原因的。

如果你能接受這點,那可以這麼做。

▇▇▇「001」

你可以請他教你打他擅長的遊戲。

就說你很喜歡這個遊戲,但打不好,大家都說他打的好,能不能教教你,稍微撒撒嬌,這個要求會被答應。

但要注意,對遊戲宅男來說,遊戲才是第一位的,你遊戲打的不好,跟不上他,他很快就會厭煩帶你的。

所以在跟他學遊戲這個過程中,你要盡心學習,在家裡也要練習,提高自己的遊戲技術,至少能不太拖後腿。

▇▇▇「002」

然後是經常和他一起打遊戲、或看他打遊戲。

在遊戲過程中,對他的一些精彩表現盡力褒讚。

對付遊戲宅男,從他最喜歡的遊戲入手,加深關係是最有效的;稱讚他帥不如稱讚他遊戲水平高。

如果你經常能贊到點子上,會讓他產生知己之感。

另外就是常幫他買外賣,帶水果,讓他習慣你的存在。

▇▇▇「003」

最後是搞點反差**,就是找一些好時機,穿彰顯你女性魅力的服裝震震他。

選擇一個比較好的時機,比如一起參加什麼遊戲展會,或約好吃飯,你突然穿的非常符合他審美觀的服裝,甚至就cosplay一個他很喜歡的遊戲角色,他肯定會被鎮住。

之後可以經常換他喜好型別的服裝,相信幾次之後,他就會想主動追你啦。

最後你是主動表白,還是等他表白,就隨你啦!

4樓:人生邊緣的奮鬥

一個妹子如果想要讓一個打遊戲的遊戲宅男跟她在一起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玩他喜歡玩的遊戲,並且能夠玩的特別的好吧,這對於這型別的宅男絕對是一個殺手鐗。

日久生情這樣的事情畢竟還是會發生的,還有就是男追女隔堵牆女追男隔層紗,說不定最後不用你跟他表白他直接都會給你表白了。

5樓:公園路燈

在他打遊戲的時候脫光勾引他,看他上不上鉤

6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 宅男都喜歡紙片人

7樓:看·小鳥

你可以試著讓我喜歡你23333

8樓:o他他

和不喜歡打遊戲的男生一樣,該怎麼追怎麼追

我喜歡一位雙魚座的男孩子,他是一個宅男喜歡打遊戲動漫喜歡打籃看書,書是《白夜行》,請問可以怎麼追?

9樓:

可以嘗試從他的興趣入手,這樣你們聊天才有共同話題,當然這個過程可能很枯燥,也許你直接就想放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機會一起聊聊天和一群朋友出去,總得有機會相處增加了解才知道適不適在一起。覺的時機成熟可以很委婉的和對方說明自己的心意。

怎麼讓雙魚男喜歡自己

其實這和星座沒關係,看得出來你對待感情有些不成熟,沒明水不代表沒交往,不能去破壞人家感情,如果他異性緣真的很好那也說明他不懂得守心,會讓你沒安全感的,所以我覺得你還是放棄吧 回答一 給他乙個長長的擁抱 雙魚座的男生是乙個很在乎感覺的男生,如果想要雙魚座的男生愛上你,或者你已經是他們的戀人了,你覺得雙...

說說男生會喜歡上陪自己打遊戲的女生嗎

冷夭惜文 會吧,因為自己之前聽同學說第五人格是恐怖遊戲,一次活動上看現男友在玩,莫名就去喜歡上了,之後就是一起打排位的日子 以你作詩 我是為了他才去學王者榮耀這個遊戲的,然額現在我的王者都是他幫我打上去的 崽崽在路上 別鬧了,我歷任男朋友的段位都是我帶的,人家還說不得, 我只會軟輔嚶嚶嚶 會的,我前...

宅男們都是抱著什麼心態看動漫的,宅男都喜歡打遊戲?看動漫嗎?他們腦子裡在想什麼?

小灰狼和小肥羊 我看動漫一般喜歡注意在某些場合講什麼話,然後該怎麼回答,因為我不太會講話,和別人講話比較容易陷入僵局,然後會讓人感覺我是乙個很無趣的人,我喜歡看動漫所以從動漫中學習語言藝術還有從動漫中我也看到了真正的友情親情一類的,然後看完和現實對比一下發現自己缺了什麼,雖然那個只是動漫而已,那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