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活潑點的男生是不是都不喜歡內向,靦腆的女生

時間 2021-09-19 19:58: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一定,要看那個男生的性格,才知道他會喜歡怎麼樣的女生。如果,有一個很靦腆的女生的話,如果想知道你喜歡的男生是否喜歡靦腆女生,你最好骨氣勇氣跟那個男生表白,怎樣的話,說不定你還有一定的機會。

2樓:康小寧

男生是否不喜歡內向女生,其實也是因人而異的,比如說一個內向的男生,如果找了一個外向的女朋友,在很多情況下,男生就會覺得很不自在,可能這個時候更需要的是一個更自己有著類似性格的女生,而不是相反的,並不能一味的說男生都不太喜歡內向女生的,俗話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嘛。

3樓:達

是吧,因為和比較內向的女生很難找到話題聊呀,而且內向的女生都不怎麼會把內心的話表達出來,這樣男生就不知道她在想什麼,希望他怎麼做 所以他們會覺得很悶。

4樓:尹朶月

根據男生的欣賞角度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看法,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嘛!照我來說的話,我還是喜歡那種外向的,開朗點的。我現在的女朋友性格就很好,超級活潑。

5樓:抽轉組

因人而異,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內向也不必自卑,內向對於女孩子另一種解釋就是文靜。我就比較喜歡文靜的女孩子,那種太活潑的反而不喜歡。

6樓:遷移到

這個說不一定哦,每個人的喜歡的型別是不一樣的,開朗的有喜歡的,害羞的也有喜歡的,所以說,這個世界是有什麼型別的,就一定有喜歡這樣型別的人!

7樓:尓康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不管你長的什麼樣,什麼性格,都會有人喜歡你的。做你不來的樣子就好了,為自己而活,怎麼開心怎麼活。

女生喜歡內向靦腆的男生嗎?

8樓:展元駒融熙

這個嘛.根據女生的欣賞角度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看法.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嘛!

照我來說的話.我還是喜歡那種外向的,開朗點的.帶點壞壞的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喜不喜歡內向

bai靦腆的男生這個du問題,首先zhi要建立在你被拿來dao比較這個前提之回下,答如果她根本就沒有注意到你,那麼就談不上喜歡不喜歡了。

無疑,外向的男生更容易受到女孩的關注。所以,在女孩面前,還是性格開朗一點比較有競爭力。

10樓:棒棒糖也有特色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一般來說女生都喜歡幽默風趣,開朗點的男生

11樓:豈止一個萌字

不一定,有的不喜歡,有的喜歡,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有句話說的好,情人眼裡出西施

我喜歡一個學霸的男生,他是一個害羞、內向和靦腆的男生,請問這種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我是活潑開朗類

12樓:純純雪花

不同的人,喜歡不同型別,你沒有必要為了愛情而改變自己,校園戀應該是很懵懂浪漫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那種在外人面前溫柔文靜,在他面前比較活潑的,就是那種乾乾淨淨能配的上他的女孩子,我認識一個學習超好的男孩子,他喜歡一個學習不好的男孩子,他就用理智告訴自己不能喜歡她,理智的太可怕了。

14樓:百度使用者

嘻嘻,先不要做戀人,互相瞭解對方,看你們兩個在一起覺得美不,不要覺得他學習好,就得讓他,記住男人始終不能慣,只能讓他覺得,天底下沒有比我更喜歡你的,記住學霸都是書呆子,對待這樣不懂得男女的事,你覺得很美嗎?所以你不要覺得跟他在一起很無聊,看過,我們逝去的青春沒?學一學女主角,怎樣做的,但是始終女孩子得留一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比較合適,性格正好互補。建議你採取“小火慢燉”

16樓:____呵呵呵

還沒高考就別想這種事了,學業為重

17樓:跪求傑哥空降

他喜歡你的,只要多和他相處就會沒問題的

18樓:百度使用者

女追男隔成紗,對你有好感很容易追到,繼續只是個心意,用心了就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喜歡你的,我和你男朋友性格差不多,你應該多和他說話。

20樓:657923亓清

可以先跟他從朋友做起,不是說他是學霸嘛,那可以通過不懂問他接近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時有好感,這類男生一般情商低,分不清好感和喜歡,簡單來說,只要菇涼樣貌端正,什麼表白都接受,越是簡單越好,開門見山,來者不拒

22樓:回顧以前都是眼淚

慢慢的從朋友做起來,經常跟他交流交流,瞭解他喜歡什麼,需要什麼生活

23樓:談_笑

這樣的男生很好的,像我哈哈

一般什麼性格女孩喜歡內向靦腆男生

24樓:匿名使用者

活潑可愛,有少女心的,需要被保護得那種女生(因為我自己就是這種女生,喜歡內向靦腆的,覺得這種男生有安全感)

25樓:

說不準,每個女生喜歡的不一樣,得看你們對沒對上眼,有緣分會在一起,也許就會有女生喜歡你這樣的

26樓:來自觀象臺瀟灑的熱帶魚

都喜歡吧,靦腆的男人總是不善於他們的感情。即使他喜歡上一個人,也不會輕易地表露出來。然而,這並不表示他不想和你拉近距離。

其實他也想獲得一段美好的愛情,只是性格的原因,讓他難以啟齒而已。然而,雖然他不敢說出來,但一些細微的表現,還是會流露出他對你的喜歡。

27樓:

別說性格了,每一個女孩你現在問清楚她會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內斂靦腆還是外向奔放的,估計她自己都說不清楚,充其量就是一個偏向罷了。

感情哪是那麼簡單的性格問題,是要有一個逐步的過程和緣分的。

等著被愛是不現實的,如果你喜歡的那個女孩,那麼就努力靠近,畢竟有時候感情的事情很難說,或許等你真的近距離接觸之後,她喜歡你了但你卻不喜歡她了呢。

性格內向靦腆的男生是不是要給他暗示他才會主動一點?

28樓:對你太用心

哈哈,是的,性格內向嘛!你就主動一點好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我女朋友就這樣追到我的。倒追也不是不可以,前提是你有準備,祝你成功

性格靦腆的女生會怎樣對待感情?是不是不會很投入?

30樓:星月

你好,朋友!有些女生你剛開始認識覺得她性格如陽光沐浴,聊得來,很溫暖很舒服!可是時間久了之後,後期相處之後就沒有那種感覺。

相反有些女孩剛開始認識的時候,看起來性格很木訥,靦腆,害羞,不太善於表達!但相處之後發現就像一杯苦咖啡苦盡甘來!

其實在我們男生們的眼裡,妹子無非就分為2種;一種是外向性格開朗,屬於奔放的,到**都能夠跟別人很快融入環境相處。另一種則是比較內斂,不太愛說話,羞澀的。在各種場合中沒有那麼快融入!

相反這樣的女生反而會有社交恐懼症。甚至不喜歡社交!

當然內向的女生一般比外向的女生要慢熱一些,她們不太善於表達自己!她們更注重感覺和日久生情!

我一哥們性格豪爽,大方熱情,工作能力非常好,也比較喜歡出去玩!這哥們特麼追了一個女孩三年多,那女孩才答應做他女朋友!

“沒錯”,那女孩就是屬於內向慢熱型的!比較文靜,不太愛說話,看起來像個乖乖女!起初答主還經常調侃他;“就這麼一個妹子也讓你追了3年多?

我看也不咋地。長相也就一般,你又高又帥,至於嗎?”

哥們馬上就辯解:“我女朋友好,雖然不太愛表達自己,但比較願意付出,照顧他人的感受!就衝這一點,我就覺得值!

”後來確實他們倆結婚了,結婚之後婚姻也算恩愛,而且還比以前更好!這讓答主也非常羨慕!那麼答主就向大家分享內向的姑娘到底有哪些特點!

如何抓住她的心

內向型女生的特點;

1、慢熱!

對於外向型的姑娘來說,她們更多的喜歡張揚,刺激,冒險精神!而內向型的姑娘更喜歡平穩,安定和感覺。所以對於內向型的姑娘來說;一見鍾情幾乎是比較少的,她們更多的是長久陪伴和日久生情。

如果你喜歡一個內向型的姑娘想在短時間內追到她向她告白,就會聽到她說:“我們是不是進展得太快了?”或者是“我對你只是喜歡,還沒有到愛的程度。

”這就是慢熱型女生。她們對待戀愛比較理智,考慮得會比較周全!同時自我保護意識很強,不會隨隨便便跟你開啟一段感情!

一旦認真開啟那麼你就是那個幸福的人!

2、願意付出,替別人著想!

內向的姑娘心思都比較縝密,因為不太愛跟他人交流說話。她會比較善於觀察和思考,理解對方!我們看到很多姑娘有時候她們不太用語言來表達自己,但她們會用行動去付出!

偶爾也會關心你,在一起願意為你做很多事,做完之後也不會說。願意做你堅實的背後!

3、感情認真,比較專一!

答主認識了一個內向性格的妹子,沒交男朋友之前偶爾還跟答主出來吃吃飯之類的.但交了男朋友之後,幾乎就很少跟答主出來單獨吃飯了!就算出來也會帶上她的男朋友!

對於內向性格的女生來說,答主也感到無奈!而且她們的感情經歷也比較少,比較專一!一旦認定就會“死守”!

對於內向型的女生不管是對戀愛還是生活態度,她們始終抱著一顆認真專一的態度!當你真正能走進她們內心的時候,那麼你一定是一個非常幸福的人!那我們如何去追這類的女生呢?

答主在這裡給以下幾點建議;

1、不能操之過急、過早暴露需求感。

不同的性格有著不一樣的特徵。對於內向的女孩千萬不能採用外向外向性格的追法,去獲取女生的吸引!

因為她們天生缺乏安全感!注重感覺和認真的態度。一旦你太過於急切,對方就誤以為你只是跟她玩玩而已。

對於“寧缺毋濫”內向性格的女孩,“玩弄感情”這事幾乎是不存在的!所以儘可能不要去暴露自己的需求感。更多的去建立彼此的信任!

女孩子也不傻,你天天找她聊天,那久而久之自然就能夠體會你的用心良苦!

2、切勿誇誇其談。

內向性格的女孩相對有一些比較慢熱,比較注重形象!如果你在他們面前顯得很浮誇,講的東西很誇張,很有刺激,帶黃色色彩的語言攻擊講話。那她們多數會覺得你不靠譜,不認真!

你要在她面前更多展示的是你的成熟穩重,愛心和擔當。那麼經過長時間的相處和陪伴,他們自然會被你吸引!

總之,內向性格人的女生要做好“持久戰”,需要你花更多的時間去接觸她,瞭解她,你才能夠真正走進她的內心!還要有一定的耐心哦!~沒有耐心是追不到的

所以,朋友,遇到這樣的女孩,要抓住機會哦!!~❥(^_-)手打喜歡的話求採納!❥(^_-)~

31樓:明天你來

我覺得你說得剛好相反了 性格靦腆 內向的女生 對待感情會很在意 在乎的 當然會很投入的 為什麼我這樣說的 請聽我細細道來 性格靦腆的女生其實她的內心深處對與和別人交流是非常渴望的 但自己的性格就是這樣了 當這個時候有個人站出來想和你談朋友的時候 你會覺得我終於找到了有個說話的人了 自然對待你們之間的感情就會付出真心的對待 所以你千萬不能那樣想 但是性格內向的女生如果有過一段失敗的感情就會把自己封閉起來 更加的自卑 所以 如果你和一個內向的女生談戀愛 你一定也要有一定的心理準備 畢竟還是有難度的 你首先要給自己足夠的勇氣 然後再用勇氣去鼓勵你的女朋友 平時也要多多的注意她的內心 她的精神世界 多和她交流 談心 讓她慢慢變得開朗 活潑起來 我相信你們之間會更好的

32樓:手機

性格靦腆並不代表內心不熱烈,一般性格內向的人只要愛上了一個心儀的人,比性格開朗的人更投入。

33樓:匿名使用者

錯,靦腆不代表不重視感情,只是個人的性格問題,靦腆的女人更溫柔更善良更懂得關心人

什麼樣的女生招人喜歡 呢 性格方面。難道都不喜歡性格內向靦腆的嗎

34樓:我是大角度

其實可能那種樂觀積極向上的女生是非常容易和別人交往的,所以這個呢,也更容易和別人相處。

35樓:惡鬼灬阿罪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或知書達理,或溫文爾雅,或活潑可愛,或冰清玉潔,或多愁善感。女為悅己者容,你要找到那個可以欣賞你的人,而不是為了那個人改變你自己。找到自己的伯樂,而不是為了伯樂變成千里馬。

女生是不是都不喜歡性格內向的男生啊

並不是,很多女生會覺得這樣的男生有神秘感,會產生好奇感,覺得有魅力。當然也有很多女生覺得這樣的男生會很悶,無聊沒趣。當然這些都不重要,關鍵是你喜歡什麼樣的,你就是你,你有自己的特質,不用為了他人而改變。 驕楊似我 我喜歡對別的女生內向對自己女朋友開朗外向的男生 也許一些文靜內向的會喜歡內向點的 血魔...

是不是女生都不喜歡好男生,女生不喜歡男生的表現是什麼?

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都是口是心非,女生都是喜歡那些會撩會聊天會約會的男生。 海強娛樂會 女生都不喜歡太慢的男生,為什麼呢?女生都不喜歡太慢的男生,為什麼呢?女生都不喜歡太慢的男生,為什麼呢? 成真回答 這種男人,女生不喜歡 吃火鍋好嗎 是的,女生不喜歡這種男生是有原因的 因為女生從內心裡,喜歡一種雄性...

男生是不是不喜歡性格活躍的女生,是不是大部分男生都喜歡性格活潑的女生?安靜內向的女生是不是很沒勁?

喜歡 對著陌生人可以沉默一點,對著熟悉的人再沉默就沒風趣了 米蘭晴天 說實話 你別不愛聽 這類人在社會群體中只是扮演製造氣氛 緩和氣氛的 真的娶來當老婆的很少會娶這種 但是要偶爾活躍開朗點會很好的 祝你成功 太活躍了很傻,一般找老婆要文靜的 自己怎麼開心怎麼活 我很喜歡你這樣的女孩子!雖然我是女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