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表現出在乎人,怎麼樣才能表現出在乎一個人?

時間 2021-09-19 19:58:09

1樓:忘記他

“在乎”你的人,是會表現出來的

2樓:小凱

嗯..知道啦!就說也不要真的因為在乎某個人,24個小時,每分鍾都關註著他在做什麼.

那樣太做作~~把她當成妳最好的朋友,不開心的時候,知道該怎麼做麼?開心的時候,要常去她那裡玩,她不會拒絕,應為她心情好麼!

3樓:貓九尾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4樓:芮沛

如果你真想去在乎一個人 你不用什麼表現 你盡力去做就可以了 別人會看到的

5樓:默先生

從小事做起。 我也會說我的男朋友不在乎我的。 比如他故意讓我生氣, 我不說話後他不來哄我, 雖然大家都知道是開玩笑的, 可是女孩子就是要哄得。

想一想,是不是有時候什麼地方疏漏了呢 平時,多表現一點。 不要只是嘴上說說啊。 她不開心了,要馬上焦急的去哄他。

不要想什麼她在氣頭上,現在去是找死之類的。 其實她在等你去找她呢。 她生病了,是不是應該多關心一點。

即使沒有什麼事情, 也可以囉嗦幾句啊, 她是不會嫌你囉嗦的。 她會說你不在乎她,就是希望你再多在乎一點,再多表現一點啊。 不管多少遍,只要你愛她,就要說出來。

不管多少次,只要你在乎,就要說出來。 要在乎她和別的男生的情況, 不要表現的滿不在乎。 心裡是很生氣就表現出來呀。

吃醋才是在乎的表現啊。 深夜了,也可以叮囑她早點休息。 這些都是在乎啊。

你可以想一想,她是在什麼時候說你不在乎她的, 你之前做了些什麼, 你就明白該從**改了吧。 加油~ 祝福你們哦!

6樓:柴春曉

在乎不需要表現出來 只要他好就好

怎樣才算在乎一個人?

7樓:析田承深

如果你真的愛她,不用問我們你都會知道什麼才叫在乎~只要你心裡有她,你會知道不讓她受任何傷害,你會心甘情願為她付出而不求回報,你會為她的一個微笑而高興一整天,這就是愛,也是你一直都在在乎她~~

8樓:荊姣蹉祺福

誒.遷就只是一種委屈自己的做法.

..但有時也是沒有辦法的.

在乎就是,很關心他的一舉一動.

很想和在一起做任何事情.

很關心他.想他.

會很喜歡跟她在一起的感覺,

不管是單獨還是和很多人一起,只要有她在就很滿足

9樓:季坤由俊雅

為他糾結了

想他了做事買東西玩的時候能想到他

高興了想去分享

悲傷了想要他陪伴

總之你希望你的身邊有他的存在

你的身體裡他已經是一部分了

就是在乎了

10樓:書南從恬

默默的關心他

支援他幫助他

時時刻刻都不想離開視線的時候把

11樓:網上別嗶嗶一群亂人出沒

喜歡是人造的詞,別人的經驗對於自己的感情沒有大用。你只是需要述說,這種喜歡的感覺。說出來會令人愉悅。

12樓:

在乎不是說出來的,要從身邊的小事中才會發現,你關心,愛護,甚至是時刻想著對方,哪怕沒吃飯的問題都還放在心上,這是自然而然表現出來的!

13樓:容北秦欣怡

就是當你看到他傷心的時候,也會跟著傷心;他開心,你也會開心~

你看到他和別的女生在一起說笑的時候心裡悶悶的~

還有你總是願意為他付出~

14樓:遊濟典空

當你換了一個新發型,穿了件新衣服,或者……你會很想知道她(他)是什麼感覺,會不會覺得自己很……然後問她(他)的感覺,就算用最笨的方法直接問她(他),就算讓她(他)覺得自己很笨……而他(她)會想著該怎麼樣回答你才不會讓你傷心,或者太過得意忘形,怎麼回答你才不會讓你不開心……,怎麼樣回答才是最好的,才不會……然後自己在那邊傷神,費力的想,就是要想出一個完美的答案.

15樓:招奕琛字碧

她真的喜歡你嗎,如果真的喜歡你,那麼她就不會一味的索取並且還不知足,這樣的人分手是遲早的啊!!!

16樓:

你已經很在乎她了,就是因為太在乎她,她才會你一有疏忽,她就會生氣的表現,女生也會吃女生的醋的。

17樓:

真正的朋友是會互相理解的 你們那麼好 相信她會理解你的

18樓:況珈藍懿

無論男女,都有共同的地方,如果你在乎他,不一定天天黏在一起,但一定會經常想著他。比如,逛街的時候,不由自主地想象他穿某件衣服的樣子;逛書店的時候,想著給他帶本他愛看的書;旅遊的時候,寧願住廉價的旅店也要買份紀念品給他;天氣變化的時候,提醒他及時增減衣服;高興的時候,想第一個和他分享;遇到困難的時候,很想聽聽他的建議。

你們也許會為某個問題爭論地面紅耳赤,但事後毫無介懷,一起放歌,一起流淚。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你是在乎她的。只是她可能已經把你的在乎當成了一種理所當然,當成了一種習慣。·她習慣了有你在,你寵她,她也習慣了賴著你。

當你稍微忽略她的時候,她感到有些不適應,此時為了引起你的注意,她開始向你撒嬌。其實她心裡應該明白也記著你對她所有的好。放心,你們的友誼會地久天長。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每個人心裡的答案都是不一樣的,

有人覺得在乎是需要說出來的,

有人覺得在乎是需要做給對方看的,

也有人覺得在乎只是一種感覺.

而在我心裡覺得,在乎是一種本能的、發自內心的感覺!

當無意中看到一件好看的衣服,你會第一時間想到:他(她)穿上一定很好看!

當看到他(她)喜歡吃的東西,你會第一時間想到:他(她)最愛吃這個了,嗯!一定要買一點回去!

當你在乎他(她)的時候,你會總在好友面前提及他(她)和他(她)的優點,但卻不承認自己喜歡他(她)

當你在乎他(她)的時候,哪怕他(她)無心說的一句話,你都會牢牢地記在心裡

當好友一起在談論愛情這個話題的時候,你會不自覺地想到他(她)

當你覺得很快樂的時候,你會很想與他(她)一起分享

當你想哭的時候,你會很想靠在他的肩膀

當你害怕的時候,你會很想他緊緊地抱著你,輕輕地對你說:寶貝兒,別怕!有我呢!

當你受到委屈時,你會不自覺第一個撥通他的**,向他哭訴

當你心裡對某件事情舉棋不定的時候,你希望他能給你一個肯定的答案,哪怕沒有理由的!

當你感到孤單寂寞的時候,你會靜靜地想,要是他(她)在我身邊該多好啊!

當你在看這篇文章的時候,是否腦海裡已經出現了一個人和那個人的名字,你會反覆地在心裡問自己:我真的在乎他(她)嗎?在乎等於喜歡嗎?

在乎等於愛嗎?也許只有你自己才知道真正的答案。

怎樣才是真正在乎一個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怎麼樣才知copy道自己在乎一個人,那麼在平時的生活裡是這樣的,總是會想到對方,想到她(他)正在做什麼,在想什麼,她會也在想我嗎? 今天的她穿什麼衣服。開心不開心呢?

在乎一個人,總是會去想到對方。而如果和對方在一起,也總是會想讓對方開心,愉快。什麼事情都聽。

都去做。就是為了讓對方開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首先你會沒日沒夜的想他 吧他放在心裡首位 做少年麼事都會想到他

他隨便的說一句話 可能是不經意之間說的 但是你可能都會去想很久 回味很久

怎麼樣才能證明你在乎一個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她學會默默的愛她關心她 用行動去證明 愛不是說出來的要用心,心懂嗎用心去付

出去感受去承受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643239~ 試問真愛怎麼會那麼容易得到,如果你真的真的想用自己的一生去守護她

那麼就用你的一生來證明~

如果你不愛 離開是最好的選擇~

但是有多少人能做到~不去付出哪有真愛?

試試這幾招吧,對女孩子很管用的!

第一計:不論吃什麼好吃的,都會讓她先吃第一口

第二計:永遠站在她的左邊牽著她的手,就算吃飯時也是坐在她的左邊用左手握著她的手

第三計:她的身體不好,陪著她去鍛鍊身體,陪她去游泳

第四計:不論有多忙,忙完了都會第一個打**給她

第五計:爬山的時候她累了,要揹著她,大汗淋淋也不說累

第六計:她對紫外線過敏,夏天的時候為她打傘

第七計:她不會用刀子,在吃皮薩的時候先把皮薩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然後再拿給她吃

第八計:吃她剩下的飯菜

第九計:在一個雨夾雪的夜晚,把魚肉中的刺細心挑出來喂她吃晚飯

第十計:讓她擦過鼻涕的面巾紙直接放到你的口袋裡,看到果皮箱以後你再掏出來扔掉

第十一計:看電影的時候,讓她可以舒服的靠在你的右肩膀,抱著你的右胳膊.

第十二計:她和好朋友出去玩,要會惦記,手機開到很晚,一直等到她回家的**才睡覺

第十三計:知道她的一切愛好,儘量去適應她的口味 第十四計:去外地出差,如果有時間

都會帶禮物給她

第十五計:不論什麼時候打她的手機,都要坦然告訴她你在**在做什麼

第十六計:你所有的密碼都要讓她知道,也從來不改

第十七計:儘量抽時間陪她,即使是很短的時間也會來看她

第十八計:晚上睡前打**給她,會陪我聊到很晚

第十九計:她送你的東西都要用心儲存

第二十計:為她拒絕別的女孩子的示好

第二十一計:看到她的臉色不好,會陪她去做美容,一直等在美容院門口

第二十二計:在她遇到麻煩的事情時會為她想辦法,安慰她

第二十三計:約會過後要回家時,要在公車上一直看著她,一直到看不到為止

第二十四計:知道她總看電腦眼睛疼為她買眼藥水

第二十五計:給她剪指甲,在她胃疼的時候用手捂著她的胃心疼的不得了

第二十六計:會為她穿襪子穿鞋,走在路上看到她的鞋帶鬆了會彎下腰為她繫好

第二十七計:從不讓她提重的東西

第二十八計:去寺院上香時為會她祈福

第二十九計:上網查詢她喜歡的故事和笑話,然後硬記下來見面時講給她聽

第三十計:會為了陪她而放棄自己的愛好,幾乎不再玩遊戲

第三十一計:知道有人追她會不安,會吃醋生氣

第三十二計:真誠對待她的朋友,在她們有困難的時候盡力去幫忙

第三十三計:保留你們的合影,並告訴周圍所有的人你們是情侶

第三十四計:看到她流淚會著急,看到她高興會開心

第三十五計:會為她流淚,擔心和失眠

第三十六計:真心愛她,並對她說你會娶她(真心d哦~)/

怎麼樣才能顯得真誠穩重,怎麼樣才能表現出真誠

用眼鏡只視對方,不迴避,不躲閃,讓對方先閃,這是必殺! 阿迪 1.成熟表現一 誠實 誠實在這解釋為 勇敢誠實面對任何事。說起來象平常吃飯一樣容易,可做起來卻比想象的困難,其困難程度不比登珠峰來得容易。記得台灣作家柏楊寫過一本 醜陋的中國人 我記得在書中有過這樣一段話 中國人醜陋之一 乙個人犯了乙個錯...

怎麼樣才能長的高,怎麼樣才能長得壯,怎麼樣才能不被欺負,怎麼樣才能受歡迎,怎麼樣才能變帥,生活每

做自己,怕啥。欺負就欺負只要不接觸自己的底線,怎麼欺負都不管,隨他去。超了底線打人都不是問題。至於外貌,自己樂觀樂觀或者抱怨一會,心情自然就平穩了。這些都不是重點!主要要有自信!要強大自己的思想!多方面做得比人家出色,做得比人家好,你就有個全新的自我了 1.大量補充營養和蛋白質 2.多交朋友,好好和...

怎麼樣才能離婚,怎麼樣才可以離婚?

事情是這樣啊,第一你可以找法院分家產,二誰有孩子的那一方可以分到好的房子因為是法律的事情,三你的 戶口其實離婚後可以分出來的,等等以上是我的說法,同意我的說法給分,其實我個人感覺離婚不好,你相信離婚是件好事情嗎,你要想一下你的孩子啊,沒有爸爸媽媽對孩子方面有影響的哦,再說你孩子以後會高興嗎,哎這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