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讓女生答應做我女朋友,怎麼樣讓一個女生答應做我女朋友?

時間 2021-06-11 17:15:34

1樓:猴14785扯富

女生一定會被人一個非常用心的男生所感動的,你可以為他準備一些小驚喜,比如說點個蠟燭告白,比如說買一些花,或者是在一個公眾的場合去向她告白,這樣她一定會答應你的,不過這個前提是他可能喜歡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任何事情你都要為他考慮,做什麼事情之前先考慮的一定是他,做什麼事情之前,你一定要問他的意見,這樣他會覺得你把他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3樓:雷千天

一定要對她好這個是首要條件,其次就是在千萬不要把他丟下一個人,無論你有什麼事情都不要讓她自己單獨一個人。

4樓:消化

你要先了解清楚她的喜好,她喜歡什麼樣的人,他討厭什麼樣的人,你都要了解,不要去往他討厭的方向發展。

5樓:炒蛋哥

想要讓她答應做你的女朋友,你就一定要對她,好在她需要你的時候,你一定要出現在她的身邊。

6樓:猴86447倮妨

不管你有多愛她,一定要給她自己的空間,不要咄咄逼人,你要讓他有自己思考的時間,讓他想一下他到底要不要做你的女朋友。

7樓:消化

只要你有時間,他有需要你就要陪在他的身邊。要讓他知道你是真的想跟他在一起的,並不只是玩玩而已。

怎麼樣能讓女朋友覺得我愛他,怎麼讓女朋友覺得我愛他

休哥 心,用心就會感動對方 談談我自己,熱戀過程時,我會早上醒來腦海裡就想著一件事,今天怎麼安排,怎麼見到她,因為那時已經上班,所以還要思考這個問題,以什麼樣的面貌見她,以什麼樣的小浪漫,小禮物帶給她.自己的愛情需要用自己的方式去演繹,我相信無論你做什麼,只要你讓對方感覺到你對她的好,她一定能感覺到...

怎麼確定女生是不是真的答應做自己女朋友還是只是把自己當備胎

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你只要在你們平時相處的過程中仔細觀察她對你的所做所為,看看她平時對你的態度,對你的關心程度,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夠不夠關心,等等一系列的問題都可以看出來,不過奉勸你一問,愛情是相互的,最其碼的是相互信任,如果連信任都沒有的話,那樣的愛情不會長久,更別談什麼幸福,信任擺在第一位,再次就...

女孩答應做我女朋友了我該怎麼做呢

既然都這樣了,你應該坦然的和她相愛啊。住在一起 結婚都可以考慮啊 當然記得一定要和她商量 你可能不知道該怎樣開始這樣一段浪漫的生活對吧?其實別太緊張,試想,戀愛就是要開心 浪漫 有激情 還有愛與被愛,你們想怎麼表達就怎麼表達吧,每個人的環境都不同,別人都你的 如送花 看電影等 都不一定適合你們。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