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愛你人她卻把我當弟弟一樣看 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6-11 17:14:33

1樓:宿思敏羿宣

如果你已經表白了。她不接受你,不一定代表她心裡不接受你。也許她已經有男朋友。才在這種情況下不接受你。你可以去弄明白。

2樓:尋自怡零宇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佔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一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的。

3樓:榮驪婧殷蕾

說明你還小,別人根本現在沒有考慮你。

這種事情是最費時間的了。勸你做自己該做的事情,慢慢的也就忘記了。

愛情?可能過一段時間你會發現,其實,只是一場美麗的誤會罷了。

4樓:何晨過春

那得看你的她有沒有喜歡你的意思,如果她有喜歡你的意思,那就好辦,如果她不喜歡你一直把你當自己親弟弟看待,那無論你怎麼樣都……

如果你她感覺她喜歡你的,就努力讓她也愛上你,最後,祝願你能追到你心中的那個她,祝你們天長地久…

5樓:澄友菱歸水

看她對你有沒感覺了,如果有感覺…年齡不是問題…

呃…其實也有一個學弟他喜歡我很久了,可是…不管怎樣,我不喜歡他,我只把他當弟弟看待,沒感覺就是沒感覺…

但我也希望大家都是朋友

楊冪魏大勳到底是怎麼回事?

6樓:喝水的楊羊

,楊冪,魏大勳到底是怎麼回事?在娛樂圈裡,像楊冪和魏大勳的事情,外人是很難了解內幕,但惘傳說為大群下榻過楊冪的落腳的地方,但究竟做什麼了?誰也不清楚?

魏大勳是楊冪的忠實粉絲,是非常喜歡楊冪的,因為大學是把楊冪當做女朋友那樣愛,但是楊冪究竟是對魏大勳到底是什麼意思?外界無法知道魏大勳和楊冪的事情,說也說不清楚

7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是魏大勳的星迷。追了好多年。還沒考上中戲之前魏大勳就開始追楊冪。

考上中戲以後,魏大勳終於有機會跟楊冪一起演出。實現了他多年的願望。至於他們兩個之間到底是怎麼回事兒?

很撲朔離迷。還沒有聽到楊冪和魏大勳的迴應。不管怎麼樣,大家都是非常支援他們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魏大勳到底是怎麼回事?楊冪魏大勳他們。在演藝圈粗的關係比較不錯。

在這個當中,大夥議論紛紛,就像他們在處男女朋友。但是楊冪。還沒有啊!

想跟魏大勳處朋友的這回事是朋友圈之中,**造出來的。嗯,所以說他們還繼續相處吧。在排這個更好的電視劇,當中,嗯,更好地完成任務。

9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魏大勳到底是怎麼回事?這個問題我來回答。楊冪魏大勳。應該是彼此相互藉助對方進行炒作。增加知名度。他們兩個人到底就是這麼回事兒。以上問題回答完畢,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楊冪魏大勳到底是怎麼回事?我認為楊冪和魏大勳是正常的戀愛關係。

11樓:微風的輕柔

楊冪,魏大勳到底是怎麼回事?楊冪,魏大勳兩個人發生了戀情,魏大勳一直都喜歡楊冪,楊冪離婚以後兩個人在一起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和魏大勳到底是怎麼回事,如果他們真的有緣,我覺得挺為楊冪高興的,因為前一段感情帶給她的不順心,讓她能在魏大勳的真愛下快樂起來,祝他們幸福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信田少女感十足的楊冪和嘴省勵志男孩魏大勳

14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魏大勳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個人認為就是,日久生情,兩情相悅,藉助對方來操作,提高知名度而已

15樓:快樂一生

對於這樣的問題,我覺得不應該過多的去評判些什麼,也許是他們相互合作吧,就相互藉助對方進炒作增加四雙方對方的知名度也許是一些狗仔隊再高。抽他們。娛樂圈當中這個他們兩個人可能是戀人。

所以說對於這樣的問題一時難以定論。但是呢勵志男孩的勵志路確實給蟻人一肯定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魏大勳應該是相互藉助對方彼此來進行炒作,增加他們的知名度。

17樓:愛悠然自得

楊冪和魏大勳肯定是在談戀愛,從他們在節目上的互動就可以看出一些端倪,感覺彼此之間的眼神裡有關心有愛意,只是他們現在還沒有公開而已。

18樓:匿名使用者

魏大勳非常喜歡楊冪,他們兩人到底什麼關係別人很難知道,他們可能是情侶關係,但也可能在炒作。

19樓:週六週日喝喜酒

楊冪魏大勳到底怎麼回事?只有他們兩個人知道。或許是楊麗慧大學應該是彼此相互接觸對方進行炒作,增加知名度。

就算是楊冪和魏大勳正常戀愛也沒什麼大不了的。男未婚女未嫁在一起很正常。

20樓:不懂事的小妹子

楊冪和魏大勳到底是怎麼回事,我覺得應該是在談戀愛,但是考慮到各種問題所以沒有公開

21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和魏大勳就是熱戀中情侶關係吧,從公開的報道來看,他們兩個應該是情侶之間的關係,眾口鑠金,楊冪十分欣賞魏大勳,有情人終成眷屬。

22樓:沒豆腐飯和

楊冪和魏大勳只是好朋友而已,並不是戀人關係了,大家不要誤會了,畢竟楊冪比魏大勳大了那麼多歲了

23樓:砌徹虛空的心扉

楊冪魏大勳到底是怎麼回事?我覺得這都是小道訊息再給他倆造謠。其實什麼事都沒有,楊冪已經復婚了。

24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從現有資料來看,楊冪和魏大勳之間您應該是處於一種戀人關係,潘資堅,關係還沒有明朗化,還沒有正式向外界公開

25樓:996的太陽

楊冪和魏大勳他們曾經因為工作關係相熟識,後面也有接觸,顯然,魏大勳非常的欣賞和喜歡楊冪,所以偶爾被狗仔隊或者是粉絲髮現他們有交流,這樣的話就增加了大家對他們的八卦和宣傳

26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魏大勳他們到底是怎麼回事?只有他們兩個人自己知道,表面看來他們很像情侶吧!

從小就沒有人關愛,脾氣特別大,媽媽很偏愛弟弟,男朋友很少關心我,然後就喜歡一個人躲起來哭,特別脆弱

27樓:

其實你可以放開一些,有什麼事情可以放開的說出來。

只有你說出來,別人才知道怎麼幫你,怎麼關心你,一家人不會沒事情就問這問那的,男朋友也一樣。

28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安全感,讓自己強大起來

29樓:其實他還好

其實主要是因為你從小的生長環境導致你的性格是偏激的,看待問題的方式和態度是不友善的,總覺得你的爸爸媽媽所做的一切都是虛假的,一個太敏感的人,太玻璃心的人,別人和你相處起來也很累的,試試看,開啟自己的心扉,改變自己對待事物的看法

如何形容一個女生長得漂亮

30樓:請死飛滾粗

她秀雅絕俗,自有一股輕靈之氣,肌膚嬌嫩、神態悠閒、美目流盼、桃腮帶笑、含辭未吐、氣若幽蘭,說不盡的溫柔可人。

2 她肌膚勝雪,雙目猶似一泓清水,顧盼之際,自有一番清雅高華的氣質,讓人為之所攝、自慚形穢、不敢褻瀆。但那冷傲靈動中頗有勾魂攝魄之態,又讓人不能不魂牽蒙繞。

3 她獨倚長椅,火光映照之下,容色晶瑩如玉,如新月生暈,如花樹堆雪,環姿豔逸、儀靜體閒、柔情綽態、媚於語言、嬌柔婉轉之際,美豔不可方物。

4 聽她吐語如珠,聲音又是柔和又是清脆,動聽之極,向她細望了幾眼,見她神態天真、嬌憨頑皮、雙頰暈紅,年紀雖幼,卻又容色清麗、氣度高雅,當真比畫裡走下來的還要好看,竟會有如此明珠美玉般俊極無儔的人品。

5 她臉朝花束、身形苗條,長髮披於背心,用一根粉紅色的絲帶輕輕挽住,一襲白衣,鮮花一映更是粲然生光,只覺她身後似有煙霞輕攏,當真非塵世中人,待她轉過身來,才見她方當韶齡,不過十八歲年紀,肌膚勝雪,嬌美無匹,容色絕麗,不可逼視。

6. 女子:閉月羞花,魚沉雁落,好女子不讓鬚眉,巾幗英雄,慧指蘭心,冰清玉潔,玉潔冰清,清純,清純少女,美少女,才女,賢惠,相夫教子,賢妻良母

7.【一個黃衣少女笑吟吟的站在門口,膚光勝雪,雙目猶似一泓清水,在各人臉上轉了 幾轉.這少女容貌秀麗之極,當真如明珠生暈,美玉瑩光,眉目間隱然有一股書卷的清氣. 】聖女吉祥

[身著暗花柔雲百褶緞裙,墨綠色的綢緞面沒有一絲瑕疵,銀色的絲線在裙襬處點綴數枝略帶露水的百合,微風吹起帶動著寬大的裙襬,飄揚,飛舞...百合似乎散發著清幽的香氣,籠罩著全身。外罩細紋羅沙,遮蓋了原本的墨綠色,使其若隱若現,頗有朦朧之感,淡雅而不失穩重。

三千青絲挽作一個涵煙芙蓉髻,斜插一支流蘇扶月白玉簪與其耳墜搭配的相得益彰。粉脣如蜜,美目傳神。只是如此絕美的容顏卻有的是一雙冷凝的眸子,一眼望不穿的深邃。

似已將這世界看穿,紅塵看破】

[一席淡青色襦裙,外襯白玉色百合褶曳地宮裝羅裙,一段湖藍色繡銀線玲瓏錦帶系在不堪一握的纖腰上,錦帶上繫著羊脂白玉玉佩。一柄由羊脂玉所雕成的玉簪斜插在挽成桃花髻的青絲中,削肩細腰,長挑身材,鵝蛋臉兒,俊眼修眉,顧盼神飛,文采精華,見之忘俗。隨風而站,卻似那嫦娥奔月一般,貌雖無嫦娥似傾城,恣意之態卻更勝其一番。

]自己找幾個喜歡的

31樓:阿離

1、小家碧玉

小戶人家的女子;名字叫碧玉。後泛指小戶人家年輕美貌的女子。舊時指小戶人家美麗的年輕女子。

出處:《樂府詩集·碧玉歌》:“碧玉小家女,不敢攀貴德。感郎義氣重,遂得結金蘭。”

2、美豔絕倫

美豔:美麗、豔麗絕倫:沒有比得上的。精緻美妙,無與倫比。美豔絕倫:美麗豔麗得無與倫比。

例句:美豔絕倫的她,是眾人心目中的女神。

3、嬌豔欲滴

嬌嫩豔麗得好像要滴下來了。形容植物色彩美麗。一般是用來形容花,也喻女子容貌姣好美豔。

例句:水皮微蕩,泛起粼粼波光,潭水之中生有大片的蓮花,怒綻正盛,嬌豔欲滴。

4、婀娜多姿

婀娜:柔軟而美好。形容各種輕盈軟美的姿態。也用於形容花木的形態美麗。

出處:三國·魏·曹植《洛神賦》:“華容婀娜,令我忘餐。”

古樂府《孔雀東南飛》:交語速裝束,絡繹如浮雲。青雀白鵠舫,四角龍子幡,婀娜隨風轉。

例句:她婀娜多姿的舞蹈,讓我陶醉。

5、風姿綽約

風:風度;綽約:女子姿態柔美的樣子。形容女子風韻姿態柔美動人。

例句:她那風姿綽約的神態讓我著迷。

出處:明·凌濛初《初刻拍案驚奇》卷十七:“那回**的,何止挨山塞海,內中有兩個女子,雙鬟高髻,並肩而立。丰神綽約,宛然若並蒂芙蓉。”

32樓:80後的奮青史

形容一個女生長得漂亮方法有很多種:直接誇、間接誇。

直接誇:你長的好美啊,你是我見過的最美麗的女生。

間接誇:自從認識你之後,我就會經常夢見你,你就像紫霞仙子一樣,可以走進我的心裡,我的夢裡。

33樓:登入名的故事

個人認為 有氣質 有才華就很漂亮

34樓:無可言說

看到你,我連話都不會說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沉魚落雁,碧月羞花,花容月貌,貌美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