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想不通了,我長的也不難看,怎麼找不到女朋友呢

時間 2021-10-14 23:36:38

1樓:民生為本

綜合素質高,氣質形象好對找女盆友有幫助,你說的只是乙個方面。

2樓:hc萬色城**

親,你的她是暫時還沒有出現在你眼前,不是找不到,而是在合適的地點,對的時間突然出現在你面前,到時候你只要把握住,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錢嗎?現在的女人都很現實,沒有房沒有車,不好找哦!馬諾就是典型代表。

4樓:劁了的東海

找物件很相貌沒有直接的關係的。

5樓:沒脾氣同學

周星馳也不難看,現在也沒女朋友

6樓:皮套丶

就只是不難看的問題嗎,自身的條件不光是人帥,還要為人處事,家庭擔當

7樓:成績單第一

那是你以為你自己長得不難看

8樓:木魚途卡

說明你不會於人溝通!你要是喜歡乙個人,你是要花費時間和精力去了解你所愛的人的愛好!然後投其所好!才能慢慢走進去的!

9樓:厙鈴

就憑你這句話,你就注定沒有女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所在的環境有關,你在女人多的地方工作,還怕沒女朋友嗎!

11樓:鹽鹽

不會的,相信你會找到乙個愛你的女朋友

12樓: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13樓:煙消雲散要求

就因你不夠強大了,當你的能力強大到她認可的時候她爬都爬過來

14樓:點蒼龍

短,小,醜,不持久,技術差,攜帶傳染疾病。

15樓:寵物寶貝

你找了嗎?不能等啊,找就是男的要主動

16樓:來自**山生氣勃勃的海雀

你不主動,他不主動。你說為什麼

17樓:很萌很好推

我tm更想不通,我這麼帥為什麼美女不來全tm是恐龍

18樓:匿名使用者

緣份未到,緣份一到,你的另一半就出現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著急,感情的事,慢慢來

20樓:左邵

我有個朋友二十六七了也沒物件。行為他嘴上沒把門的。有次相親,女的穿的有點暴露。你奇葩當人面說人家不像正經人,沒結果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嗎,現在女生都比較看這個,你帥帥不了一輩子,而女生是找個能一輩子生活的好的人

長的不難看,說明長的也不怎麼樣,對嗎

長的不難看就是長了一張普通的臉,並不是你說的長的不怎麼樣,而是長的不是羞花閉月,不是一般人認為的那麼漂亮,也不定正是你喜歡的那種風格,要是約會,就大膽的去吧,說不定還是一段美好的姻緣呢。 長的不難看,並不是說你長的也不怎麼樣,這個人可能是一個使喚用語而已,別太在意,自己感覺自己長的好看就可以了,不要...

我就想不通老實就會給人一種笨笨的感覺嗎

有的老實人給人笨笨的感覺,有的老實人給人厚道的感覺,不一樣的。希望你做好自己,讓自己強大起來,找到自信。建議你多看看書,增加自己的見識和信心,比如 可以看一些有關社交技巧的書,提高自己的為人處世能力。看一些勵志的書,像名人傳記,增強自己的自信。或者多看一些幽默故事 各種社會新聞,瞭解社會上發生的人和...

為什麼我長的這麼難看?怎麼才能好看一點

自信一點,不要自卑,外表美不重要,重要的是內心美,只要內心美,外表不重要。我現在就很醜,但我有信心活下去,不是嗎? 壬凌文 一個男人的氣質才是最有魅力的,外表再帥如果你沒出息也不會有很優秀的女人愛你 返回帳號設定額 兄弟,長得這副模樣就可以了。長相是父母給的,別嫌棄。 長相可以增強自信,但自信並不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