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變成潮男我長也還說的過去0 0就是穿衣的什麼的不會搭配我有髮型。頭髮還蠻長的我想變潮男

時間 2022-05-08 16:40:03

1樓:

不知道你具體長什麼樣,不好說。你**白嗎?應該也不胖吧。

如果膚色白,可以嘗試點大膽的撞色,當然褲子還是選擇深色牛仔褲比較安全。但是外套可以選擇眼色亮一點的。注意衣服質量要好,不然質量差的顏色看起來也很俗氣。

潮人的東西不複雜,一般比較簡約,但不簡單。很注重剪裁,因為剪裁很能體現衣服的好壞。同時也注重個性和與眾不同。

你可以依靠一些飾品和小物來提公升自己的潮度。比如骷髏頭戒指,有點舊舊的銀色項鍊等等。但是潮最怕就是穿俗氣了。

而且你才剛開始入手,還是以簡單的為主,尋找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潮其實就是種態度。 ps;還有就是時下很流行的混搭,但是這個需要一定功底才行,所以建議你買點簡單的東西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剪短,然後去較好的髮型屋去抓個造型,然後逛逛潮人的那些店,多和店員聊聊,多嘗試,先從模仿開始,不想剪頭髮就用發卡弄到後面,但是短髮永遠比長髮更好上手~~穿好一點的衣服,衣服的質料可以體現出乙個人的氣質,潮男也是一樣~~買一些潮人雜誌看看,首先讓自己不要俗,然後逛較好牌子的店啦。

3樓:上了芒果的當

首先去**搜 陳冠希 牛仔褲 樓主記住最好修身的 因為你還算高 如果你比較胖就買小直筒的 陳冠希褲子都很潮 衣服你就買三葉草還有5cm或者川久保齡 裡面的都好看 或者找陳冠希 衣服 鞋子就買vans或者三葉草的 樓主記住 潮男的裝扮都有點中性化 衣服鞋子的顏色最好鮮豔點 記住 潮和紹就在一念之間 **的話建議用歐萊雅或者曼秀雷敦男士的 都是39元 再配個妮維雅擦臉的潤膚露 45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網上搜尋一些潮流時尚的衣服,裡面會有很多模特,看自己喜歡哪個風格,看人家的髮型、帽子,配飾,上衣,褲子,鞋,眼鏡,等等這些都是怎麼打扮的,選適合自己的,別不倫不類就好。要時尚,但別太個性讓人不敢親近了,我覺得是好的。希望你能達到。

5樓:

這樣子的事情一般沒有人會直接改變的,所謂潮人都是一種範兒、、

多看時尚雜誌、、捨得花錢包裝自己、、

很簡單也很難做到、、經濟要允許、、還要積累欣賞力、、

6樓:匿名使用者

穿牛仔褲 把手插在裡面

你是可愛型別的那麼建議別追潮流,盡量裝的可愛一點

7樓:無聲的雪

就這樣!保持自己的獨特! 潮男有什麼啊?等你變成了還不是一樣!

謝謝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潮的話··就按自己的意思唄·····去幾家潮店逛逛·······就是了

9樓:自戀熊

最簡單了。模仿雜誌上人物啊

10樓:風扇

簡單 介紹可愛潮男你認識 跟著他買不就完了? 跟了一段時間自己就會了

我是男孩,怎樣把自己變潮,而且是歐美風格的,麻煩詳細一點,包括頭髮怎麼弄,怎麼穿,謝謝 100

11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弄成鳥窩狀,嘴裡叼根菸,衣衫襤褸,臉上抹點泥,重點來了,千萬別洗澡!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去網上找找模特街拍圖,可以先模仿

13樓:

你長得不好看,**不白,怎麼弄都沒用

我是男的,最近有個男生經常給我送零食,這什麼表現?求教

14樓:速達軟體

裡面是他對你有了抄一襲

15樓:淺海的蔚藍

也許就是朋友之間的日常分享啊,我覺得你不要想太多了

16樓:諦聽者

如果他不是個基佬的話,就是想跟你搞好關係。

17樓:最最最可愛香寶

喜歡你,正在通過送零食的方式接近你,追求你。

我喜歡的女孩,兩年沒見了,應該怎麼給她說呢,我以前加她朋友給她朋友說,我們怎麼認識的,我也道歉了? 70

18樓:匿名使用者

佩服你,能打這麼多字,很執著!

但對她來講,2年時間發生了很多事,有更多的牽掛,而你只是過客。

如果你要給她留下深刻的回憶或是依靠,那你得付去行動,而不是語言,大膽去追。

如果你的行為有足夠的影響力(對她而言),或許你會成功。

祝你早日脫單,找到你的幸福。

19樓:

說白了就是女孩不喜歡你,說自己有男朋友也是藉口,奉勸你,不要在浪費時間了,強扭的瓜不甜,不如重新開始吧。

20樓:

不要做讓女朋友傷心失望的事。

21樓:sky如果沒有你

見到她第一眼,我們就特別感到親切熟悉,可能是房東帶.

22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沒見了,可能感情生疏了吧,問題是他現在對你是什麼感覺呢?那你跟他聯絡聯絡,看他對你是否熱情,如果比較冷漠的話,那你還是知難而退。

23樓:

把你心裡想的真實情況告訴他說你喜歡他。想要知道他的一些近況,告訴他你還是在乎他的。

24樓:喜昶

寫這麼多字,繼續努力把!!!!

25樓:悉笑陽

服了,簡訊發那麼長的,語無亂次,特不乾脆,根本看不下去...我要是那女的,早就拉黑你...像個神經病的絮絮叨叨...

人家不理睬你,就已經是拒絕你的意思,就不要聯絡了,天涯何處無芳草...

朋友們都問,說我長的也不差,為什麼就找不到男朋友!我也很糾結,身邊的朋友都說我太強勢了!強勢也不是

女生強勢沒錯,可不能讓男生覺得你就是相當女強人,這樣就不好了。偶爾示弱也不是什麼壞事,性格要強說明姑娘你積極上進,有責任心,想要達到這兩者的平衡關鍵要把握乙個度,過與不及都不好。還有可能就是緣分未到,中國人做事都講求乙個緣分,也許你的真命天子還沒出現或者正在找你來的路上,對自己有一點點耐心。加油吧 ...

我就想不通了,我長的也不難看,怎麼找不到女朋友呢

民生為本 綜合素質高,氣質形象好對找女盆友有幫助,你說的只是乙個方面。 hc萬色城 親,你的她是暫時還沒有出現在你眼前,不是找不到,而是在合適的地點,對的時間突然出現在你面前,到時候你只要把握住,就可以了 你有錢嗎?現在的女人都很現實,沒有房沒有車,不好找哦!馬諾就是典型代表。 劁了的東海 找物件很...

每次生氣和男朋友吵架,都變成我的錯,怎麼辦?男生都是怎麼想的

呵 不要一直委屈自己,跟直男在一起確實很累 他不哄你不是不會哄 而是你沒有機會給他哄你的餘地 每次他都把錯誤說在你頭上 你是不是還去承認錯誤 這就造成 所有的錯反正都是你一手造成的成為他理所當然 他內心就覺著反正我做什麼說什麼都對的 但感覺到你好像又離不開他 你下次試著就故意說錯話就惹他生氣 過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