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好看和不難看,有什麼不同,長的挺好看和不難看,意思有什麼不同?

時間 2021-07-22 23:45:48

1樓:牛賬網

你好,不難看一般說的是中等樣貌不算好看但也不難看,而挺好看就表示這個人長得很好。

2樓:細菌汙染環境

前者是好看,後者是比難看的好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是真漂亮,後者是真醜

長的挺好看和不難看,意思有什麼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挻好看的意思是太美了,人人都誇,證明太完美。長得不難看的意思是還可以,看起來順眼,不顯醜,人人都能接受。

挺好看和不難看的區別在哪?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呢,自己難道不明白麼,挺好看證明人家在心裡認為是好看的,而不難看呢,就是說還看的過去,沒有好看的意思唄,也就是普普通通,一般的意思,或者只是一句客氣話,自己怎麼看才是最重要的,別人的看法永遠是別人的,什麼事情都得是自己拿主意,如果永遠在意別人的看法,那就真的是活不成自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看,就是長相平平,比較大眾。挺好看,就是很漂亮比較委婉的表達。

挺好看和不難看,意思異同之處?

7樓:冬熱夏寒

挺好看和不難看;都是指“過得去、還可以”一般用來安慰的詞語,二者是近義詞沒有太大的區別。

如:這件衣服“挺好看”的;這件衣服“不難看”

——表達的都是這件衣服“說得過去”但不屬於比較好或非常好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8樓:城浩穰

挺好看和不難看,意思就是大同小疑不完全一樣,挺好看是說非常好看,不難看是一般化。

9樓:風然夕文

挺好看說明漂亮,不難看只是一般長相

挺好看和不難看,都算是好看的範圍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看這句話很婉轉,,,其實本意是很難看。只是不能直言,因為那是對人的侮辱。

挺好看就是表示讚賞的了,是真的好看。

11樓:佛液

挺好看算是客氣吧

其實並不是好看的,只是不想讓人不高興所以這麼說的不難看就是一般,正常

反正就是看了也不會覺得好醜,也算是無所謂

12樓:走向未來

還是有點區別。很好看,應該算是好看。不難看的話程度就差一些了,有可能是一般般吧。

13樓:電影小鏡頭

那你可能對好看有些誤解,真的好看的話是沒幾個說出啊挺好看和不難看的,這兩個詞都偏敷衍,而且可能會偏向難看不好直說。

長的挺好看,長的不難看,長的差不多,意思有什麼不同?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挺好看,就是好看,不難看就是一般人,長得差不多就是可以,也是一般人吧,

15樓:xinxin相印兒

長得挺好看意思就是長得很漂亮;長得不難看意思就是不是很漂亮但也不醜,一般般普通人;長得差不多意思就是在醜與不醜之間。

16樓:兔吖

顏值的三個等級,長的挺好看》長得差不多》長得不難看

17樓:李發紫

這是一個由好看到一般的表達過程吧?第一說是長的好看,第二是長的一般,第三十長的湊合,第二和第三意思大體相近!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意思,偽好看,醜得不明顯,普通人

不難看和挺好看,都是談不上好看嗎?

19樓:乞力馬紮羅的棒棒糖

不難看和挺好看,不能混為一談。不難看的意思是一個正常人,僅僅就是正常人而已。挺好看的,就比不難看,高了兩個檔次。

比好看要更高一級。所以不難看和挺好看之間還是有很大區別的。不要糾結於好看不好看,要看這個人的人品怎麼樣。

20樓:植承福

有區別,不難看就是能說的過去,是以難看為標準說的;挺好看就是不錯,很好看,是以好看為標準說的。

21樓:獨狼釗

這是哲學問題,其實也不要太在意,這個和你的成就、家境、氣質有關,比如你覺得黃渤帥嗎?我覺得帥,因為他身後有很多成就,情商高,很容易相處!

22樓:花臉貓不愛魚

不是,不難看通俗點講就是湊合,還行的意思,不影響什麼標準,挺好看就是還不錯,符合大眾審美標準。

23樓:喜仔可愛姐

親,這兩個都是表達"挺普通"“不好看"的委宛語,說明人家不想傷你心,但又不想說假話,其中不難看等於說“這太普通,一般了“。挺好看代表"還行,湊合"

24樓:軟萌小糰子

不難看是還好還看得過去,挺好看,要比不難看高一個層次,挺好看就是挺好看的。不是一般

長的一般和不難看,意思有什麼不同?哪個好看點?

25樓:yj鹹梨

網路問題。根據你的描述,長的一般和不難看,意思有不同。

原因是:1,看字面意思,不難看是包括好看和一般的。

2,另外,不難看是親戚(或者比較近的朋友等)介紹時說的,比一般肯定是強。長得一般是大家都可以說的,用的人就沒有前者親近。

所以,不難看比長得一般好看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外貌可以簡單的分為非常好看,好看,比較好看,一般,不難看,難看,非常難看。一般排在中間,比不難看好一點,所以我覺得一般會好一點。

個人觀點,哈哈

27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在帥和醜直接對比,那麼帥>一般>不難看>醜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看:還挺好看的。

一般:大眾化,不算好看,也不算太醜。

長的不難看和挺好看意思異同在哪?

長的不難看是句客氣話,說明這個人長得很一般甚至有點醜。長得挺好看就真的說明這個人顏值還可以。這就是兩句話的區別,希望我的建議幫助到你!意義大不一樣,長的不難看,是沒有欣賞的價值,長的挺好看是絕大多數都比較喜歡看,認同這個人的顏值。長的不難看就是接近難看,長的挺好看就是接近好看,其實乙個人最重要就是心...

挺好看和好看的區別在哪,長得挺好看和挺漂亮是一個意思嗎?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區別在於認可的程度。比如這個髮型和妝容搭配的和諧,讓人一看賞心悅目,脫口就會說好看,甚說很好看,十分的認可。如果這副妝容和髮型搭配起來,整體造型不是太完美,總覺得缺點什麼,嘴上就會說挺好看的,有點勉強的贊同,不是特別的認可。這個也要因人而異,畢竟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太一樣。 召嫣麻紹祺...

挺好看和漂亮的區別,長得挺好看和挺漂亮是乙個意思嗎?

雲岸殤華 好看 好看 h ok n 1 good looking nice 美觀 看著舒服 乙個好看的25歲的青年 2 interesting 引人入勝的 這本 很好看 3 honored 光彩,體面 兒子立了功,我這做娘的臉上也好看 4 on the spot 使人難堪 等著吧,有他的好看 漂亮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