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的問題

時間 2022-03-21 22:00:12

1樓:成采楓

愛她就不應該限制她的生活 雖然你吃醋 也不應該限制他 你應該和他說清楚你心裡的想法 如果他愛你她就會為你犧牲乙個同學的

2樓:

事有因果....

物有始終....

3樓:

沒有必要去追究他的資訊,是你的就是你的...別人搶不了,既然你們經歷那麼多事情,最好不要分手,這樣雙方都很痛苦,你要問問你女朋友提出分手的具體原因,不要太衝動了!

4樓:雄者無疆

我不相信任何有背叛史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我我會分手

但是你的話就說下自己的建議,真的愛她到了乙個境界嗎,如果你已經沒有失去去她的任何理由~和退路,那麼建議你作好你自己,心胸寬闊一點,但是也只是建議,不一定會有效果,變了心的女人是很可怕的 。

強烈推薦~想想她是為什麼才回頭的,是她自己的感悟?還是你的挽留~?你的挽留到了什麼地步?

想明白了做你自己的決定,當乙個女人對你說沒有感覺的時候~推薦你~放棄。

6樓:匿名使用者

做你應該做的,堅持你應該堅持的,不要到應該放的時候還不放就是無謂的堅持。愛乙個人有一千個理由不愛就乙個理由,適時放手給自己留點尊嚴。事過多年你回頭再想這一切都已淡然。

7樓:析晴嵐

心胸要放開些,多做別的事沒用,也許還會有反效果。

8樓:←‰與龍共舞

分手吧 趕緊的 女孩對初戀可是戀戀不捨的 繼續下去你會更加痛苦

9樓:天才牛頓

觀察乙個月,但是不要過於緊張.不要給她過多的壓力,否則適得其反.努力去創造浪漫的氛圍,留住她的心.

喜新厭舊,見異思遷.要是她還是老樣子,那就算了哈.

10樓:靈媒手記

戀愛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複雜,就看你怎麼看了

要麼相信她,要麼和她分手

你不信她的話,那她就是不愛你羅,乙個不愛你的人要來無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分手好了!既然你自己有挽回的餘地也告訴了對方,對方拒絕挽回,那我還是建議早點分手,長痛苦不如短痛苦,時間拖的越久可能越會給自己帶來更大的痛苦

12樓:

相信她是一時糊塗。

不過似乎你需要反省一下自己了。

關於和女友的問題

滿足吧。我們都很嫉妒你了。有個關心你的女孩給你天天打 讓你天天沉溺於幸福中。多少人想求,卻求之不得。滿足吧。這是女友愛你的一種形式。若你真的不太喜歡這種形式。以後,找個委婉的方式,跟她透露一下吧。不過,要注意,千萬,不要傷了她的心。採用的吧。他說的很對,我也同意了。她是想用 拴住你,很在乎你的。哄她...

關於和女友分手的問題!我和女友分手了

跟她玩乙個遊戲,互相背對背拉著手,由女方說出 分手吧 作為指令,然後最快速度互相躲起來看誰躲得最久。你沒勇氣面對現實躲她一輩子就是了。既然是分手 不能讓女孩傷心 是不可能的。先說為什麼呢?如果愛的話就要愛得起。不要給自己找藉口和理由。現在戀愛是自由的。家庭的反對。生活的壓力。我想都不可能動搖你的。既...

我和女友間錢的問題

這個小姑娘不些貪噢!太做作啦!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不是能用物質來衡量的!我是女的,不過我每次跟我男友一起買東西時 我看中的就要,管它貴不貴的 不過主要的是我會自己付錢 我不要做什麼都要他付錢,我們之間是公平的 也沒人規定都要男的付錢的呀!如果那樣的話,兩人這間就有點太那個了 你女朋友看中貴的為什麼不會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