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肚子痛的很厲害,但是不敢和老師同學說,怎麼辦

時間 2021-10-26 00:20:50

1樓:人與人貴在珍惜

不敢給老師說是源於心理因素。

所謂不敢,不是自己害怕向老師表達,也不是不能向老師表達。而是考慮到了其他方面,產生了不必要的顧慮。比如,在這種場合從未如此表達過要不要破例;如果這麼表達了,會發生什麼、同學們如何看我;我過去都是處於低調行事,這樣做會不會突然高調了,這樣的變化合適不合適。

通常這樣的人都比較內向,內向的人往往通過感覺做決策,而內向的、通過感覺做決策的人又往往比較敏感,敏感的人又往往謹慎、在乎周圍人看法甚至眼神、口氣、動作。與外向的人心直口快、該做就做有事就說不同,內向的人需要感覺到位了、認知到位了才會去做。

怎麼辦呢?天性不易改變,但是道理卻是共同的。只要你審視自己的行為是否符合公序良俗,就可以下決定,因為這是大家都接受的,不會得到不好的反饋。

肚子疼時,如何表達呢?內向之人怕說肚子疼,會引人聯想。不妨表達為”老師,我生病了,需要去看醫生”。這對任何人的第一反應就是:病了應當去醫院,不會有其他的聯想了。

害怕,是人類的天性和本能。也是人類生存的技能和**。內向的人會更加看重危機的一面,給自己提供有些不必要的保護。改變和調整實際就是認知的改變。不需要太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2樓:老歌在這

很感謝能夠回答你的問題。

1.這種事情必須得跟老師說。肚子痛,別憋著,小心憋出腸胃炎。這些都是不利於自己的。

2.其實只要你說出來,老師還是能夠理解你的需要的。如果你不說,大家都不知道。出了事情還是你自己受痛。

3.所以這時候應該給自己一點勇氣。畢竟這是一個十萬火急的事情。再不敢說也要提醒同學叫他幫忙說。

祝你好運,回答不易,望採納。

3樓:生活調味瓶

千萬不要有這種心態,不管你是女生還是男生,身體問題是首要的,有些甚至危害到生命。

但是很多學生不清楚是出於對學校,老師,課堂的尊重還是恐懼,也不知道是父母教育的問題還是自己性格的問題,總是在默默承受一些不應該發生的事情,不願意去破了這個“原則”,也不想成為大家眼中的焦點。

可是有些病症你不是你忍一時就可以緩解的。這種在以前很少有這種學生有這種膽量,只能等到嚴重的大家都注意到了才處理,並不是自己主動的,但是現在學生各方面教育都很全面,學校在這方面都比以前人性化,自己身體不舒服就大膽的說出來,不要去在乎別人的看法,因為每個人都可能會經歷,所以都是會體諒的。

4樓:

上課突然肚子痛是一種很可怕的體驗,如果上課突然肚子痛了,要考慮幾個可能,腹瀉、闌尾炎、胃痛、痛經等等都可能會造成肚子痛的現象。

1、胃痛腹瀉

通常腹瀉伴隨著腹中絞痛、肚子裡好似翻江倒海,有時伴隨想嘔吐的感覺,這種情況多半是要去上廁所解決問題的,向老師說明直接去就可以了,通常離老師近的學生更容易請假成功,離得遠了老師有時會看不見你舉手,直接向老師請求上廁所又會顯得很尷尬,如果實在是不想打斷老師的講課,座位又比較靠後的情況下,可以和同學說一下,讓同學把後門開著,偷偷的從後門出去上廁所,再找準機會從後門回來。

2、闌尾炎症

如果是闌尾炎則會持續疼痛,卻不想上廁所,如果疼的厲害,可以先向老師請假,如果請假時間比較長可以自己先把請假條寫好,在請假時說明情況後把假條交給老師,然後去學校衛生所進行初步檢查,如果是闌尾炎,可以輸液**,如果不注意飲食,闌尾炎很容易**,所以如果常得急性闌尾炎可以去看中醫保守**或者選擇將闌尾切除掉,平時不要吃辛辣、不健康食品,以免**。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女生,建議你和一個女性的老師去告知,然後由他再告知你的班主任。或者是由一個女性的其他的同學來告知也可以,但是如果說是情況不是特別惡劣無所謂的話,這個時候就不需要告知了,但是這個一定要量力而為。

6樓:月光一族於

女孩肚子疼一般都是月經來潮的表現,需要及時和老師說明情況的,不然會造成不良後果的,這可不是兒戲。

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吧!如果你的班主任是男老師,那就去找女老師說一下你的情況,這個女老師會替你請假而且百分之百的准假。

8樓:匿名使用者

該說的就說,不要死要面子活受罪。何況還有人說假話呢!正當訴求就要正常去說,否則你將來只能被人欺負。

9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肚子痛的很厲害,還是要跟老師說一下,別耽誤了,建議要你家長,帶你去當地正規公立三甲醫院看醫生,查明**,才能對症**。

10樓:王筱老師

怎麼個疼法,是來月經時疼,還是鬧肚子那樣的疼,能不能堅持,如果不能堅持就趕緊告訴老師,抓緊**,不能為了面子自己受罪,勇敢點。別怕,沒什麼的,沒人會笑話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疼你怎麼能憋住呢?這種情況當然是跟老師說明啦。誰知道你是單純的肚子疼還是其他情況引起的肚子疼呢?

若是單純的肚子疼還好,就是去個洗手間而已。如果是其他情況,可能還要去個醫務室嘞

12樓:杞昊空

如果實在很痛還是要跟老師說,以便及時安排去看醫生。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13樓:七色土

這樣不行!

身體不舒服一定要告訴身邊人或親近的人,防止意外發生。避免更大的傷害!

14樓:沒有新的沙漠

這本來就應該告訴老師知道,因為是在學校里老師有保護學生健康的責任,所以第一次時間應該告訴老師知道你生病了,老師會即時的採取措施(送醫院和通知家長)免得耽誤了急性疾病的搶救和**時間。(如果你不敢或者無法告訴老師,應該讓你的同桌同學去告訴老師)

15樓:聲夏侯青

直接跟老師說,如果不敢就讓同桌幫你說,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肚子痛就應該及時向老師報告,有的時候是會要人命的,肚子痛有幾種原因1.食物中毒2受涼3闌尾炎等等,如果只是著涼還好說,多上幾趟廁所,如果是另兩種可能,有時會要人命的,所以你要及時反映。

17樓:繁華再現

如果你忍得住證明就不是很厲害,如果你不想把事情搞得很注目,就忍,如果疼痛繼續惡化,必須舉手退場,說明原因,這不是害羞的事,做人不要太陰暗,該怎麼就怎麼,心中充滿陽光則諸事易進正軌。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不敢說的,如果是生病耽誤了病情怎麼辦?如果是肚子不舒服拉褲子了怎麼辦?!

19樓:諶依涵

肚子疼不要不敢和老師說,我記著我們班一個同學就是肚子疼不敢說,沒來得及去廁所,結果拉倒褲子裡了。沒有什麼可怕了,這種情況太正常了,大膽去找老師說。老師會體諒你的難受的。

上課肚子疼得厲害,又不想上廁所,但不敢跟老師說,怎麼辦?

20樓:手機使用者

在桌子上趴一會吧,如果真的很疼的話就在桌子底下偷偷捂著肚子,很有用的。

21樓:

勇敢的去說吧 肚子疼的厲害要去看醫生 疼死在教師誰負責 你不想疼死 老師也不願看到你倒在地上打滾 說了對各方都好

22樓:泡泡女生

孩紙,既然不想上課說,那就下課說唄,老師並沒有多嚴,你肚子痛,老師還能不讓你去嗎?你應該是個內向的孩紙,心裡有一種抗拒老師的力量,你要克服這種力量,老師不會說你的!

23樓:0吖恆

勇敢地告訴老師啊,老師肯定同意你的,萬一不小心出醜了,後果難堪哦!

24樓:卄簡簡丨單單乄

趴在桌子上假裝睡覺,順便休息下,等老師發現你不正常後,肯定會問你是不是在睡覺?這時你就可以正大光明的說你肚子疼了,說不定老師還會關心一下你- -

我在補習班補課,突然肚子疼,卻不敢跟老師說,怎麼辦?

25樓:來自書畫院樸素的翠玉

趕緊報告老師,然後告知老師(低聲告知即可,老師會明白的)。或者默默趕緊離開課堂去衛生間,待下課後再告知老師就可以了。老師不可能不明事理,放心吧!

26樓:

能在此提問的同學也不會是太小的年齡,如果你不怕褲子髒了同學取笑你,就馬上和老師說明白。老師會理解的,大膽點這是小事情。

27樓:

你的情況你自己知道,如果不是很重,忍一忍過去了。如果疼的厲害就趕快和老師說,老師理勝的,別耽誤最佳時間**

28樓:呈建

直接說就好了,補課班是你花錢去的,你就是顧客,顧客是上帝

朋友每次來月經前,都肚子痛,疼得很厲害,而且頭兩天量很少,請問是什麼原因啊

這是中醫上說的 痛經 原因很多 比如生活不規律,經常熬夜,吸菸喝酒,喝茶和咖啡。還有就是營養不良,痛經就是說,子宮內膜不能很好的脫落,和子宮壁還有粘連,大部分女性朋友,有痛經使的,如果懷孕生孩子,男孩是疝氣 俗稱 掉蛋 女孩的話,到時候還會和你一樣,到生理階段,也會痛經。不要相信胡言亂語的人,很受誤...

肚子痛但是不拉肚子怎麼辦,狗狗肚子痛,怎麼辦

肚子痛 醫學上就是 腹痛 腹痛 包括的範圍很廣,你想,這裡面多少東西啊,胃 腸 肝 膽 胰腹腔裡的所有的器官甚至是腹腔裡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肚子痛。一般的疼,挺挺也就過去了,可能是漲氣或者岔氣了,要是疼的厲害了,去醫院了,大夫問你,哪疼啊,怎麼個疼法啊,你能描述的清楚嗎?你說的越詳細越準確,大夫也就能...

經常肚子痛又腹瀉的解決辦法,經常肚子痛,腹瀉是什麼病啊

肚子痛怎麼辦?大多數朋友應該都體會過肚子痛是什麼感覺,肚子痛 醫學上就是 腹痛 腹痛 包括的範圍很廣,你想,這裡面多少東西啊,胃 腸 肝 膽 胰腹腔裡的所有的器官甚至是腹腔裡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肚子痛。一般的疼,挺挺也就過去了,可能是漲氣或者岔氣了,要是疼的厲害了,去醫院了,大夫問你,哪疼啊,怎麼個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