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地攤賣翡翠好嗎,剛開始擺地攤賣玉器,一般先怎麼樣進貨,進多少比較適合?

時間 2021-10-16 08:24:37

1樓:匿名使用者

1.最好在你當地沒有事情的時候到外面走走看看,看看人家都是賣的什麼,然後結合自己的興趣和市場特點,選一些商品,比如,雜誌書籍之類的,飾品之類 的,玩具,其實擺地攤的商品非常豐富的,本小但是利不小,比如小飾品1元錢幾個批發的都賣到1元2元的,很不錯的啊,最好出去看看,當地的小商品城和小商品批發市場,自然你就知道了.

最好選擇人們的必需品,這樣把握性比較大,賠錢的機率比較小,可以根據季節和周邊的環境來選擇,最好是周圍沒有賣的或是很少有的,

然後就是看你面對的消費群體了!

要在適合的地方適合的東西。總不能在步行街或者旅遊的地方賣白菜蘿蔔,是吧?

2.夏天擺攤賣燒烤 暫時性藝術紋身 夏天的衣服 飾物 扇子 太陽傘 糖水 冰激凌 冷飲 賣西瓜

3.其實賣什麼都會有人買的,最擔心的就是城管來抄東西了,讓你血本無歸,太恐怖了,你先了解那城管是怎麼做的,再決定吧,如果有城管捉的話就賣一些小精品,如飾品,***類,手機外套,小小包等.最好到批發市場去看看那種最合適你那賣.

但個人建議你以小貨品為主,城管來了跑得快. (沒有城管的話,視資金多少,視地勢人群來決定.)

4.如果北方那邊,因為冷的時候比較多,平時晚了就比較少有人出門,建議您可以到學校門口賣點糖葫蘆或烤地瓜;本錢都不會超過300元。

5.擺小攤一定要注意進貨**,在同一件批發市場,貨一樣,但是**不一樣,所以進貨時你一定要跑多些店鋪,問一問**後再買。注意多去一些批發市場看看。

太正規的批發市場鋪租貴,所以東西也比較貴。擺地攤**是非常重要的。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希望你能順利開攤...

2樓:雀尋桃官悌

要是賣,就找個收藏品市場附近擺個地攤。要是想買寫成了賣,那就多逛逛,別輕易下手,也別想檢漏,見到了真心喜歡,**也能接受再買。

3樓:匿名使用者

高檔翡翠總的來說是一種奢侈品,一般的水頭不好的,十幾,幾十塊錢的感覺還是可以擺攤賣的

4樓:赤柳

我挺你,我也想好好試一試,已經進了一些貨,有想法就去幹,如果大多數人都認為掙錢那還幹個毛線,幹了才知道,失敗又如何,乙個月後見分曉,看我怎麼樣,有機會

為何翡翠擺地攤沒人買,我賣的全是a貨,**又是最低,同樣的質量商場賣幾百而地攤賣幾十都沒人要。別人

5樓:深藍的海在笑

一般來說,人們買地攤貨都是圖個便宜才會去逛逛,根本就不會想要真的,她們只會覺得都是假貨,有時就是看這些「假貨」還挺漂亮就買來湊合湊合帶,真貨根本就不屬於地攤,人們也不會以為地攤上的會是真的,她們只會覺得是假的,就覺得你這人賣個地攤還這樣,明明假貨充真貨還賣這麼貴,當然就不會買了

6樓:

因為怕上當受騙,你在地攤上就算在真都沒人要,你來個專賣店就算是假的也有人要,人都是這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的思維充勢,認為地攤都是買假貨。

8樓:人生不息,奮鬥不止

再好的東西,擺地攤,別人也不會相信,會認為是水貨,再水貨的東西在商場別人也會重金買

9樓:鞍山冷月清風

地攤貨很難賣上好價…

剛開始擺地攤賣玉器,一般先怎麼樣進貨,進多少比較適合?

10樓:佳棠玉石

剛開始擺地攤賣玉器,先要找到一手穩定貨源再進行多家對比,再進行核算,預算成本,進貨一般先進2萬,算利潤,做計畫,做哪些營銷,快銷快進,剛開始做不要壓太多的貨。

11樓:國際玉器城

樓主 可以先拿貨價低一點的賣 每種款式10件左右 主要還是看你賣的地方距離批發市場遠近 和你的資金周轉情況而定 僅供參考 望採納 謝謝

12樓:美世緣

我也是做玉器的,你要是擺攤,就進一些**低,工藝相對看的過去的,高檔玉器地攤是沒人要的,所以售價100元以內的要好賣些,這樣下來第一次進貨4萬元,就不少東西了,以後看銷量來補充就可以了。

13樓:釋放

剛幹地攤一般進不了多少貨,你先拿一點低階料也用不了多錢,不過這要看你你在那幹了,城市的不同你進的貨的量也不同,主拿貨,b級翡翠掛件和手鐲,青白雜玉掛件和把件再配一些玻璃鐲子和瑪瑙鐲子和掛件就行了,大概也就幾千元就搞定了。你幹著學者時間長了有了客戶就是你真正掙錢的時候了。如進貨不懂可以諮詢我,我可以幫你聯絡一下。

14樓:區偲

地攤上賣的玉在什麼地方拿貨便

擺地攤賣什麼利潤高

15樓:lee羅亞輝

擺地攤利潤高的東西有毛絨玩具、女士單肩斜挎包、電子類配件、食品類、小孩子的玩具等。

1、毛絨玩具

這款地攤產品通常也是抓機公仔地攤貨,通常它的批發**在6.9元-7.5元。很有個性特色,如單身狗、大眼龜、袋鼠、公尺奇、短耳朵趴趴狗、長耳朵趴趴狗、五色泰迪等。

2、女士單肩斜挎包:

這是一款屬於地攤產品大全賣十元地攤貨比較流行的產品,它批發**通常在6.5-8元左右之間。裡料質地採用無里布。

3、電子類配件、貼膜。

利潤很可觀,乾淨舒適,無損耗,就是貼膜要有一定的水平。

4、食品類

賣個烤麵筋之類的,優點是利潤奇高,回頭客多,但是味道一定要好吃,才會有回頭客。

5、小孩子的玩具

現在很多的家長都會寵愛自己的小孩,只要你定位好家長的心理,知道小孩需要什麼樣的玩具,做出成績還是不難的。這種生意一般不能賣的太貴,**適中,即讓家長接受**也讓小朋友可以看中。

擺攤技巧:

1、結合商品的具體特徵,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選擇最佳的進貨渠道。

2、打破面子觀念,對產品、對自己要有充分自信,產品種類切忌繁瑣,但不能貨源要充足,才能吸引顧客選購。

16樓:重慶渝味楠老火鍋

這個分地區的,就像在學校周邊,賣點零食,和一些流行小玩具利潤就很不錯

17樓:才卉渾白秋

先頂乙個,支援你!夏天賣些短袖t恤不錯,或者賣點小飾品都挺好的!加油!

擺地攤賣什麼利潤大,想擺地攤賣什麼好?

海波 很多方面都很穩定了,利潤的取決在於利潤率,單件利潤量,使用人群量,擺攤肯定是大眾群體,賣的自然也應該是符合大眾的,還有擺攤的地點也很重要的,市場基本穩定,優質的貨不好找,成都依倩雪服裝尾貨完全符合地攤,成本單件幾元,可以翻幾翻,衣服的市場大,接受度高,自然利潤就起來了,選自己對應人群的選款yq...

夏天擺地攤賣什麼好,夏天擺地攤適合賣什麼?

夏天擺地攤的話,當然是買季節性的水果比較好的,比如說賣西瓜,賣葡萄等等。 楠楠啊呼啊啊 扇子,發光的牛角之類的裝飾品,或者十元三雙的襪子。 1 熱天擺地攤可以賣的產品有很多,可以賣一些大家在夏天必用的東西,比如小電風扇 帽子 西瓜 冰凍礦泉水 冰凍飲料 防曬霜等等。2 夏天擺地攤能賣的產品類目有 小...

現在擺地攤賣什麼能賺錢,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而且很受歡迎的?

我真的是柳上惠 擺地攤就是做小生意,賣什麼最划算?賣人們喜歡的 不太容易買到的 成本低的才最划算。風險壓到最低,薄利多銷最好。很多人通過擺地攤獲得了不菲的額外收入,但也有些人卻賺不到什麼錢,被迫放棄。其實是否賺錢關鍵還是看你賣什麼。1.小飾品 這是逛街女生的最愛,可以是項鍊 耳墜 手環 髮箍等。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