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朋友知道我曾經和別人發生過關係會很恐懼本人已經27歲了她是否心裡有障礙呢

時間 2021-09-16 05:15:41

1樓:匿名使用者

恐懼是什麼意思?我認為這取決於她對你與別人發生關係這個事情,會給他帶那些可能的傷害,包括情感的還有機體的。這些擔心也不是沒有道理,只是她對性的認識有所不同,人與人不可能完全一樣的,不能說你與別的人發生了關係就要求她要理解,這也是不對的,她又不欠你的,為什麼要理解你,這就是兩個人對某件事情的認識不同,或許她有過因為性關係最終導致第三方受到傷害的事情。

所以他害怕。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補充:一定有性心理問題,最好是做個心理諮詢,可能有些創傷性的經歷,如果真的喜歡她,想與她一起好相處的話,去做心理諮詢,可能要回朔至青春期甚至童年,用催眠**,或精神分析,加以認知**,還有良好的社會支援系統,也就是你的支援。應該會擺脫的,另外我說明一點,婚前性行為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想這樣的情況其實有的是,不過你女朋友的反應比較強烈。主要是乙個安全感,你還沒有足夠讓她有強烈的安全感。還有就是,或許像你所說,她家庭教育不一樣,思想上可能比較保守。

其實這種事你可以聽一下她的意見,這並沒什麼的。能溝通下最好,最能找出問題的答案。喜歡她的話就先遷就下,沒什麼是不能解決的、

3樓:明獄

女性一般比較能接受男人不處的事實

只要是真心對她好

她永遠都會理解你的

4樓:葉子讀著白雲

她心裡有一定的障礙,這需要你用真誠和愛心去消除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換位思考,如果你的女人跟別人**呢?

你得理解她,你也是笨,這事怎麼能讓她知道呢,要爛肚子裡,不能說 的

6樓:琦信鴻

把握你們的現在就好了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著急,慢慢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有障礙 這需要你的耐心 慢慢來

9樓:**小城

多少會有點介意吧

你 ........算了 不說你了

好好對你女朋友吧

覺得結婚沒有意義,本人今年也27歲沒有女朋友,發現當今男女關係都很亂,同樣感覺自己已經不會太在愛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光是女人會離開男人,男人也會見到漂亮的拋棄糟糠之妻,碰見溫柔的分手劈腿甚至一腳踏兩船。因為飽暖思**。現在不用再像以前一樣為吃飽穿暖發愁,就有了想其他事的心思。

女人需要崇拜男人,需要安全感,你認為聰明或者努力的人會沒有本事嗎?而他所得到的金錢是跟他的本事成正比的,所以別人就說這個女人是為了錢怎麼怎麼樣,可是別忘了,良禽還擇木而棲呢!而乙個男人碌碌無為不思進取會讓女人討厭。

當然也會有極少部分人是奔著錢去的,但是你不應該從他們的身上看世界,你很悲觀。也許是因為你遭受了生活的打擊對生活很失望,但是不管遇到什麼都只有樂觀面對才會越來越好?

11樓:手機使用者

可惜了這些真性情的人,虛偽的世界讓人沒辦法,不能讓世界為你改變,只能接受這個世界

12樓:被拐跑的幸福

現在衡量人早就沒有什麼標準底線了,互補就行了

13樓:努力努力再努力

世界就是這個樣,時間在變,社會在變,人也在變。

14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我現在還是相信愛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風動,也不是幡動,仁者心動。

我真的很想談戀愛,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別個27歲都結婚生子啦,而我本人還單著。為什麼單著呢不找女

16樓:走伱

如果你想談戀愛,那麼你就先要找乙個你喜歡的人。或者有人喜歡你的時候,你要考察一下看她是不是合適一起發展。

17樓:昨夜星辰

每個人都想談戀愛,談一場所謂的轟轟烈烈的戀愛,當你真正談這場戀愛的時候,你並不會覺得在這其中多麼的歡樂

18樓:

戀愛需要緣分,是不能強求的,當愛情降臨的時候,要把握住,要珍惜感情。

19樓:fvs之驕子

那說明你根本就沒有用心去交朋友,用心去處物件,這個世界上好女孩子多的很,你不去了解,你怎麼知道別人適不適合你?

20樓:寶寶好好寶寶

戀愛這種事情急不來,靠的是緣分,緣分來了擋都擋不住。不過現在上班族圈子小,可以多到一些年輕人多的地方活動活動,比入健身房、游泳館、圖書館。又或者去參加大型的相親節目。

都是不錯的選擇,願你早日找到心儀的她。

21樓:為你執著

感情這東西是要講緣分的,不管任何時候都要仔細點才行,不過你身邊女孩子少,你可以找乙個女孩子多的地方,這樣你就會有更多的機會去和對方相處了

22樓:俺家小召召

在戀愛的這方面的事情你還是不要太著急了,如果你太著急的話,肯定會直接湊合的,還是應該慢慢的去等待自己的有緣人的到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思想有問題,好女孩多的是,你沒遇到

24樓:大碗

這是很正常的,包括本人31歲也是還是帶了一位可能沒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遇到自己真的喜歡一定會談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25樓:昂思菱

你好,遇到這種情況再大膽去追,不要害怕,不要給自己終身留下終身的遺憾,所以去不用了放心。

26樓:白鶴踏波

想要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就不要要求太高,跟著自己的感覺走,總是對女生挑這挑那的,怎麼可能會談到戀愛呢?

27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可能是因為緣分還沒有到吧,所以沒有愛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和你的工作沒有接觸到女孩子有關係,你可以通過多種渠道認識女孩子,然後就有可能兩個人對上眼了呢

29樓:公尺洛

應該是緣分還沒有到吧,

有些人的婚姻會比較早,有些會比較遲,

現在大齡單身男女非常多,所以一定要看開一些,沒有必要過多去想

30樓:開且落兒

27歲的年紀並不是特別大,也可能找到乙個可以和你相愛一生的人,所以努力的去尋找吧!

31樓:曉曉學姐

那你就找那種看起來會過日子的女孩子就好了

32樓:丘比團團

你想談戀愛就談吧,並不是好女孩太少,而是你沒遇到,你努力去尋找就能尋找到的

33樓:

沒有遇到緣,沒有遇到合適的,如果遇到合適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祝你好運

34樓:情感導師琉璃

你才27歲,也不用著急結婚生子呀,這都是有一些人是27歲,有孩子之類的,但有一些人也都還是單身的,有什麼著急的呀?遇見了自然就會談戀愛的

汶川大**中的感人故事

我女朋友是我的初戀我很在意他和別人發生過關係有陰影了怎麼辦

大迅 你就當自己是二婚吧!如果真的喜歡就不要在意這些事情了。你沒遇見她的時候你沒談戀愛,可是人家在談,在熱戀中發生了關係,在這個時代應該很正常。你想得到她時是不是百般獻殷勤。何況你的前任也是一樣的。不要太在意這些只要對你好終究是件好事。如果很在意的話就分了吧!免得都不好過。轉移一下注意力不要總想著那...

我女朋友和別人訂婚了,我女朋友跟別人訂婚了。但是她愛的是我。

海的世界中是我 我認為你們不合適再在一起。真的,因為我發現自己就像是那個女的,第一感覺還以為是我以前男朋友在說我。我現在也訂婚了,和以前的男朋友也有聯絡,那種感覺真的跟你說的是一樣,以前男朋友也還愛著我,想和我合好,只要我退了婚。我和現在的老公關係也不是很好,經常吵架。也提過分手。可是如果真的分手了...

女朋友在意我曾經喜歡過別人,渴望純粹的感情

啫喱糖糖 我覺得你的女朋友這個心理又兩個原因。一是害怕你還會喜歡那個人。二是自己想一個人將你霸佔,不讓你去想其他人。其實她是愛你的。愛是自私的。其實你只要給她一個承諾。就好了。女人需要安全感。對於你的女朋友要更細心一點。因為她是初戀。就算不能永永遠遠在一起。給她一個美好的回憶。加油!證明你是愛她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