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在乎你女朋友的過去嗎,男人都在乎女朋友的過去嗎?

時間 2021-06-12 04:26:58

1樓:謇秀榮閩秋

如果你愛他就不要在乎他的過去,因為他的過去裡沒有你,他的過去與你沒有任何關係!你是在的現在,甚至將來.如果他有過去,而且很深刻的過去也不要緊,因為誰都會有過去,會有愛過或者恨過的人或事情.

但是,在他與你相識這一秒開始,他的過去就變得渺小不那麼重要了,因為你是他的現在,何必在乎他的過去呢!

2樓:集長欒景山

不要去在乎!因為每個人都會有過去!每個人的過去!就不要去提及!只要知道她現在就好!

3樓:海潔舜甲

樓主你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你解答!坦然接受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誰都無法做到,除非你不在乎自己的另一半了。

解決這個問題前,你首先需要捫心自問,確認以下幾件事情:

1.你真的愛他(她)嗎?愛到什麼程度?很深麼?

2.他(她)和他(她)的過去還有瓜葛麼?

3.她(她)是真心愛你,並只在乎你麼?

由於年少無知,或閱歷不深,任何人都會有或多或少的所謂的“過去”,以上3點的答案,如果你給出來了,那麼你就應該知道怎麼去抉擇了。

即使不能坦然接受,但是要學會忘記她(他)“壞”,銘記她(她)的好,因為你們是愛人關係,而不是仇人關係,

理解,信任,寬容,是愛情長久的3個必須條件啊。

加油吧,祝你幸福~

4樓:歷貝越銳立

如果是真心的愛她,就要接受她的一切,不然你會失去她

5樓:做點小事兒

過去的事就已經過去,在乎過去也是枉然,還是好好珍惜現在吧!

6樓:哥丶依舊迷人

我不會在意過去、但我怕她在意過去!

7樓:大大臉貓愛吃魚

你這麼問了就說明你在乎,你在耿耿於懷

8樓:姜望盈嘉麗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不會在乎

9樓:禮浦業雲韶

如果是真的喜歡,就不會在乎。

男人都在乎女朋友的過去嗎?

10樓:輕記憶課堂

感情裡,男生會在乎女生的過往嗎?聽男人真心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男子主義的男生,並不是想知道女生過去經歷了什麼,而只是想知道女生的過去是不是有自己不能忍受的過往。帶有輕微精神潔癖的男生,往往會非常重視女朋友的過去。

12樓:唯美心情

不要問現任女朋友以前和幾個男人有過關係。獨自寂寞成長二十幾年,只為等待你出現的愛情童話已經消失了,不要奢望你是她的第一個男人,努力去做她最後一個男人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心而論,在親密關係裡,這確實是個需要認真對待的話題。畢竟男人在情感上一直都是很自私的,一旦允許某個女人走進他的情感世界,他便會視這個女人為生活的中心,會將全部的情感傾注在這個女人身上。他不僅在乎她的現在,也會在乎她的未來,還會在潛意識裡在乎她的過去。

換句話說,他希望這個女人的過去、現在以及未來都屬於自己,自己要永遠擁有她。

14樓:幹小雙

其實男人有很強的佔有慾,他們特別在意女人的過去,無論男人嘴上說自己一點都不在意,但是內心還是比較在意的。

15樓:炒蛋哥

確實男人都很在乎女人的過去,除非是個例。大多數年輕的男女都會擁有屬於自己的幾段情史,這些情事會偶爾被記憶的大門開啟,拿來回憶咀嚼,或會心一笑,或淚光點點,讓人有一種情不亂理還亂的憂傷。特別是一些年輕的女性,對於過去更加難以忘懷。

可對於一個千百年來受傳統文化灌輸的大男子主義來說,就不是情感故事,而是一道邁不過去的坎。

16樓:寶95515虐溫

在愛情中,最重要的是信任,雙方不僅要信任,還要沒有隱瞞。男人不問不代表他不想知道,他更希望你能夠主動告訴他,如果等到他問了,那麼也就是他懷疑了,或者不再信任你了。

17樓:幹君75722赫返

我作為一個理智男人,應該不在意女朋友的過去。每個人都會經歷人生的酸甜苦辣,每個人都會有成功和失敗,不可能一輩子一帆風順。

18樓:寶30048簾抖

如果自己的女人在之前確實有幾段情史,而男人自己也有,他們也能夠理解,每一個人都有過去。

19樓:以心

我愛的人,我要能夠佔領他整個生命,他在碰見我以前,沒有過去,留著空白等待我。當然了也並不是所有的男生對女朋友的過去都感興趣。

20樓:汝瑩琇

這麼跟你說吧,大家都是男人,我很明白你的想法,覺著我的女人被別人碰過,想到那些畫面就感覺極其不爽,但是哥們問問自己,究竟是因為她的過去離開她讓你覺得舒服,還是和她一起快樂的生活更好呢?做選擇的時候建議把自己摘出去,放在客觀角度去思考,是?你目前的感受重要,還是你女朋友她的未來她的全身心以及她對你的愛更重要呢?

更何況,她的過去最終承受傷害的是她自己,她把自己託付給你,並且願意對你坦誠,為什麼,她相信你,她冒著再次被傷害的風險告訴了你,換位思考一下,男人如果真的有一個愛自己的女人,適合當老婆,那就請你好好想想,畢竟人無完人,你敢確定今後就算找一個**做老婆她就一定對你忠誠,能和你好好過日子嗎?有人會說,我這是紙上談兵,哈哈,是的,我現在還是處男,但是現在我有了一個女朋友,她和我相處幾個月,我一直感覺我跟她有一層無形屏障,這個屏障看不見摸不著,讓當初的我一度很難受,後來,她在一天晚上告訴我分手,我問原因,她向我說出了這個事實,我當時雖然很懵,但是男人的第六感其實也是很準的,但是當她說出口的那一刻,那層屏障碎了,我輕鬆了許多,所以每個人都有過去,我不介意你的過去,我介意的,是你的過去沒過去!奧,我物件是在她前任跑回來想把她追回去的時候告訴了我這個事,嗨,其實兩個人在一起真的合適的話,那就真的沒啥,現在我的狀況嘛?

過一陣我會回來繼續寫,如果沒有,那就說明還是散了,好了,感謝有緣人能看完!

21樓:愛而不得遙遙無期

不是很在乎。畢竟做人得向前看啊。以前怎麼樣是以前啊。要過的還得是以後。

2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不在乎。說不在乎的那都是忽悠你。

23樓:程總

我不在乎,真的,只要我愛她就行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乎,她過去怎樣都無所謂,只要她此時此刻是真心地就行了。

25樓:黑哥遊戲解說

又很多男人都不會,畢竟誰沒有前任啊,你應該給她關心,幫她忘記過去。

26樓:香蕉芒

不在乎,誰還沒有過去了,你現在應該在乎你和她的將來,給你女朋友溫暖,給她依靠。

27樓:**加速度

會在意。但是不會在乎。糾結過去的男人不是好男人。

男人都在乎女朋友的過去嗎,男人會在乎女朋友的學歷嗎?

輕記憶課堂 感情裡,男生會在乎女生的過往嗎?聽男人真心話? 大男子主義的男生,並不是想知道女生過去經歷了什麼,而只是想知道女生的過去是不是有自己不能忍受的過往。帶有輕微精神潔癖的男生,往往會非常重視女朋友的過去。 唯美心情 不要問現任女朋友以前和幾個男人有過關係。獨自寂寞成長二十幾年,只為等待你出現...